Chapter 48(1/2)
作者:安度非沉
    r48

    做特效是世界上最麻烦的事情之一。

    五十秒可能就会耗费三年的时间。

    哦当然那是人少并且要做得非常精良的情况。

    然而《浮生醉》的特效也得做五六个月的样子,简聿愈发觉得心焦,然而这种东西自己并不是很懂,叶七七说不定还能说上一两句,自己一看就只能蒙逼。

    她把徐导换了回去,让徐导安心过年,自己盯工程,马不停蹄地过去,请客犒劳大家,然后过除夕,大家只能是安排一点点时间给家人打电话问好,然后继续投入高强度的工作当中。

    林斯棠又打电话给她,她没接到,等她看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

    那时候大家出去提前吃饭了,算是团圆饭,她勉力推掉了这个饭局,看见未接来电当即觉得自己有罪,把公主殿下撂在一边了。想一想林斯棠当初因为她不接电话而莫名其妙的怒火,她就觉得全身发怵。

    再打过去的时候就又是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那个听起来就挺晦气的声音。

    唔。

    简聿委屈。

    想了想,低头找了找自己的钥匙,回到出租屋里去,简单收拾收拾东西,出现在林斯棠的门前。

    电话依旧是打不通,门铃聒噪了半天,林斯棠也充耳不闻,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简聿在外面徘徊了几圈,又骤然想起来外面可能有狗仔队十分敬业地在除夕这种合家欢乐大家都放松警惕的时候出来活动,他们蛰伏的地方闻所未闻难以想象。

    简聿深吸一口气缩进了栅栏里面躲开了她所认为的所有可能有镜头出现的地方,当然微型摄像机就不知道了那就防不了了听天由命。像是偷情像是做贼一样躲在门前像林斯棠家里的狗一样蹲下了,低头抠着自己手里顺手买来的菜发呆。

    简聿一扭头,看见了一只眼睛对着自己,瞳孔放大,露出惊恐的表情。

    身子一僵,脑子里浮现出无数以前看过的凶杀小说里的埋尸现场,由于某些原因僵硬的尸体直挺挺地坐了起来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

    ……

    她不敢动弹,也直勾勾地盯着这只眼睛看,露出憋得内伤的表情reads;[综]红娘系统。

    敌不动我不动。于是她们这么固执地对望着,直到对方实在是没有忍住,眨了一下眼睛,把身上的黑布拉下来。

    ……

    原来林姑娘闲着无聊的时候喜欢自己入室偷窃自个儿的家啊!还弄了一身黑,煞有介事的乍一看真的把简聿吓了一跳,本来就是防火防盗防狗仔队,简聿神经紧绷,差点儿被公主殿下吓死。

    “呼……”长出一口气,简聿一屁股坐在了门前的石阶上,“你这样子很吓人啊,没想到你有这样的恶趣味。”心有余悸地抚着胸口,做出一副弱柳扶风的模样,林斯棠抓紧了那块黑布,原来是一件黑色礼服,很旧的一件衣服了,衣服下摆长长的,不穿在身上呢以为是破布。

    林斯棠是在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了这么一件衣服觉得好像似曾相识,丢出来放在二楼的阳台上准备稍后再议,没想到一阵妖风吹来就把它吹下去了,她这才跑下来锁好门来找这件衣服,谁知道简聿会突然到来。

    说好的忙得很呢!

    “诶嘿简聿大人百忙之中抽身前来,小女子很惶恐啊!”哼反正简聿也吓到她了啊!况且她又不是故意要把那东西披在自己脸上的,是她捡起来,它太长了不小心扬在了自己脸上,刚回过头来扒拉下来一半,就对上了简聿那张大惊失色的脸。

    什么恶趣味!简聿会不会用词!

    “……”公主殿下这是情绪又很不对劲啊!简聿挠了挠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没有啊,今天除夕,我给他们放假休息来着,想着来看看你。”

    “不稀罕你。”林斯棠嘴上说着不要,把简聿拉起来,把她推到一旁去,推得简聿当即就懵了,又一把拉回来,推进家里去,“不忙吗?”
Chapter 4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