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9(1/2)
作者:安度非沉
    r49

    所谓不够格的含义是什么呢?

    含义就是,在林斯棠面前,简聿始终怀着隐秘的自卑情绪。她觉得自己配不上林斯棠。

    始终配不上这个笑容明媚又努力地让人心疼的女孩子。

    林斯棠在娱乐圈什么地位,自己在导演圈什么地位?

    虽然说现在不会考虑那么多,可简聿要强,站在林斯棠面前,尽管偶尔不会考虑那么多,但是心里还是会时不时泛起那种无力的感觉。她在膜拜林斯棠的优秀,从而竭力地想要让自己追上这个家伙的步伐。她一直都在仰视这个姑娘。以粉丝对偶像的那样差距的憧憬和向往,在心里的天平上,她们是不对等的。

    “呵——”标准语气词又上线了,“小气。”林斯棠松开她,一头扎在她旁边,“喂,你留在这里好不好?”

    “呃?”还在想着如何措辞的简聿一下子呆了呆,转过头林斯棠揽过自己的手来玩,小姑娘头发软软搭在肩上,顺着脸颊滑落下来,冷色调的灯光打在她脸上却温柔得让人迷醉,眸子纯良地像是原始丛林中不曾见人的鹿。

    “爱留不留。”还没等她回答,小公主又不知道自己脑补了些什么情节,一甩脸又走了,简聿好委屈啊半晌没反应过来啊你就生气是干什么啊!

    “我留下留下留下还不成吗!”简聿扑过去抱大腿,小公主脸上洋溢了收敛不得的笑容,拍拍她的脑袋,露出了很诡诈的笑容。

    齐桑的笑很温暖很阳光。段清逸把照片洗出来之后,随意找了几张文件纸叠了叠把照片塞进去,四下摸索找到一根笔,上面龙飞凤舞写着三个大字:赠齐桑。

    寻思一下让助理送过去得了,但是仔细一想这几张照片蛮私人的不好假借他人,于是把它丢在一旁等过会儿回家顺路交给齐桑好了reads;[兰陵王]北周帝后。

    如果知道齐桑的反应他一定会深深诅咒自己现在的想法的。

    然而并没有预先知道结局的超能力,段清逸把照片送到齐桑家里时,齐桑顶着一张大黑脸出来了,把段清逸吓得倒退几步,仔细一看敷着竹炭面膜的齐桑笑得龇牙咧嘴有些黑人牙膏的效果,拍了拍胸脯心有余悸地摸向了西装口袋把照片摸出来递过去:“喏。”

    “这是啥?”

    齐桑把手在灯芯绒裤子上擦了擦,接过来再抬眼:“嘿进来坐会儿。”

    “不了。这是上次拍你的,送给你当新年礼物。”

    齐桑顿时感动得无以复加,想了想,硬生生地把段清逸拉进来,倒了果汁给他,段清逸推搡半天没推过人高马大的齐桑,被拖进去硬是坐在了齐桑家里,端着果汁有点儿想笑:“我改天再来坐,今天想先回家。”

    “我得谢谢你给我拍照啊,有电子版没有啊我想发微博。”齐桑坐在对面扯开,抽出照片来一张一张观望,大都是在自家拍的,窗帘紧紧拉着,偶尔透出一些朦胧的光束打在脸上能成为最自然的光线,暗处,明亮之处,尘埃激发之处,通透明亮之处,自己或者歪过头来看向某处,或者低头不语,或者睁眼露出锐利的眼神,或者阖眼把刺猬温柔的肚皮敞开只剩下没有棱角的模样。

    段清逸抓拍他的形象细致入微,连带自己都觉得十分动人,虽然自己现在这张脸和照片上的脸也没什么共同之处,他小心地把照片放回去,视若珍宝地放在盒子里摆在触手可及但是不会被不经意间打坏的地方去,一抬眼,段清逸握着空杯子很是不安地环顾四周,看见他抬了眼,立马起身挪屁股说要告辞了改天来看你吧祝你新年快乐。

    啊,都新年了啊!

    齐桑恍惚一下才回过神来,意识到这已经是大年初二了自己的休息日期也该过了,现在某化妆品的试用产品自己也用了一段时间是时候接了这个代言然后重新投入工作当中去了,段清逸咧了咧嘴笑了笑,不安地等自己点头就要夺门而出了。

Chapter 4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