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0(1/2)
作者:安度非沉
    r50

    林斯棠今天的任务是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担任话题主持人,任务阅读量一亿。她打字飞快但是不能够太频繁地回答粉丝的问题,要吊起粉丝的胃口来,随机翻牌子也全看她的心情,当然,粉丝中坚要挑选一部分,部分活跃粉丝挑选一部分,以及说,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小粉丝要稍微挑选一个到两个,让大家觉得自己都有被殿下宠幸的可能。

    两个小时的要求。眼看就只剩下半个小时了,于是林斯棠不满地白了她一眼,低头继续开始回答问题,有一个粉丝问题是:老公翻我翻我!老公《自杀幻觉》表现超棒,进步超大!以后还会接同性题材的吗?嘤再不翻我你一定是有别的小粉丝了哼!

    目前为止,杨丛落为她接的所有戏里面都没有同性题材的了,但是那档期也只是排到了今年七月左右,再以后会不会拍也不确定,但是这种问题又不能给粉丝明确的回答,像是外交发言人一样绕了几百个弯说了一大堆话最后细细琢磨什么都没说出来。

    那么跳过这个话题好了。她往下划拉,脑海中灵光一闪,突然又把它翻了出来,思索半晌,翻了这个粉丝的牌子。

    ——不知道。不过很有意思。

    她想出柜嘤嘤嘤但是简聿耿直地要命,就不答应她,但是她还是要做准备的啊!首先事业要更上一层楼。

    她们都各自努力着。

    以及说,《自杀幻觉》今天首映,首映仪式被自己推掉了说是病了病得很重不能出门,于是女主角光荣地逃了这个,粉丝宠溺着,我宝宝最乖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说是生病了但是她自己窝在家里生龙活虎的比平时精神多了。

    拍戏的时候在监视器上看过别人的戏份,但是成片出来又是另一个效果,忙碌起来的时候自己拍出来拍成什么样都没有机会看,想到这里,突发奇想要出去看电影,还好杨丛落不在,不然一定会说她这样出去会被人发现的,到时候被说耍大牌就不好了如何如何。

    呵呵没有洗不白的事情只有不会洗的团队。

    林斯棠坚信这一点,况且自己这偶尔不敬业的表现也并没有什么黑点啊虽然黑子无事不可黑reads;捡个女鬼当宠物。

    “简聿聿!”

    “嗯?”简聿低头玩手机。

    “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拐着弯儿,就不好好说话,林斯棠心不在焉地翻过几个粉丝问题,目光盯在简聿身上,简聿歪歪头:“大年初二……”

    “……”

    哼今天是《自杀幻觉》首映的日子啊!简聿当然知道地清清楚楚,排除林斯棠撒娇耍泼的一切可能,只有这个事情好像值得她一开金口,她是没有想到林斯棠会把首映式跳了呆在家里参与微博话题,乐得悠哉悠哉活得舒舒服服。说实话简聿也是买了电影票的人。提前半个月买了,如果不是今天这么一提醒她就忘了自己买了电影票这种事情。

    “还有十五分钟。”简聿好心提醒她,林斯棠一看,果然是,没有再理会她,低头开始翻粉丝问题,再回答五六个就可以停手了,简聿却钻回房间去了。

    虽然是和林斯棠同居了,但是小妖精太惹火了她俩是分开住的,是隔壁的关系,林斯棠睡觉也从来不关门,也不知道是自己住进来之后就不关门还是自始至终都不关门,自己晚上会过去给她盖被子,那时候差不多是凌晨,然后自己有时会出门去工作,早上回来给她做早餐,放在那里,把林斯棠叫起来,再出门去工作,也是稀奇,狗仔队一直都没有拍照片发到网上,也就一直相安无事,但是警惕是不能放松的,简聿猜测林斯棠的公关团队可能已经用钱把这消息压下来了,为主子服务。

    翻了翻,翻出了电影票来,别在裤兜里,拉开门出去,下楼,林斯棠支着胳膊抚着脸抬眼看她:“你下来干什么?”

    “我下来喝水。”本来不渴但是四下环顾只有饮水机在旁边给她背锅,装模作样抓起杯子来,斜着眼看林斯棠,依旧没睡醒的神情看着电脑屏幕,上面粉丝的问题像是流水一样哗哗淌过。
Chapter 5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