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2(1/2)
作者:安度非沉
    r82

    叶七七当然不可能从青蛙一下子变成王子。

    只是骤然睁开了眼睛,眼神迷迷糊糊地看向了陆微奕。

    陆微奕骤然觉得脸红,收回了手,翻了几页只好讲勇敢的小裁缝。

    似乎真的是在听的样子,叶七七歪着头睁着眼睛,也不说话,眼神也呆呆的趴在那里,陆微奕说到,小裁缝见到了国王的时候,她突然爬了起来,晃了晃脑袋,脸颊绯红。

    有些人一喝酒就上脸,红红一片连带脖子根都是红的,叶七七就是那种人,像煮透了的大虾直立行走着,看见陆微奕一把拥抱过来,虽然个子矮,但是陆微奕是坐着的,叶七七身子一歪,把胸砸在了陆微奕脸上。

    “……”陆微奕想推开她,但是看见她醉得快跳探戈了,也就没好意思推开,只是把她稍微拉开一点,依旧扶着这厮,,把她扔回座位上,看见她又从座位上跳起来,在她身前默然地看着,也不知道能看见个啥,陆微奕有些心慌,被叶七七这么压着,然而叶七七只是这么轮椅咚了一下她,又摔回去坐了,躺倒在桌子上睡着,又重新嘟哝起来。

    耍酒疯也耍得这么让她心慌,陆微奕懊恼地甩了甩脑袋,低头看着童话,一字一句给她念着,叶七七偶尔吐出几个清晰的无意义的音节,然后就任由时光这么流过去。

    简聿说是浮生醉那头有事,确实也是有事,因为审查问题,浮生醉在某卫视只能是夜晚夜深人静基本没什么人的时候播放,也不知道是出了什么问题,原本是八点的黄金剧场按周播剧形式来的,在审查之下只能挪到晚上十点多的档期。这些事情是电视台的人要考虑的,但是徐导开始坐立不安了,把简聿叫过去开始想着怎么修改整个剧,让它重新回到黄金剧场reads;穿越,攻略,捡节操。

    徐导给她们一堆人开了个会,一直开到第二天早上六点钟,聚精会神地开完会之后就是交付剪辑人员剪掉了,有人还有工作就只能一杯又一杯喝咖啡去工作,简聿是要去自己网剧的片场去进行最后一轮的审查,自己手上有个列表,把完成一项的划掉,剩下的继续去做。

    她是万事俱备,只差开机,在做这件事情之前把所有能考虑的情况都考虑了一下,唯一一个不确定因素就是段清逸和齐桑那头的人为因素,但是这又不是一个表格就能划清楚的,晃晃悠悠地站到了第一个场景,是赏金游戏全员聚集在这里被主神系统每次安排游戏的地方,她的位置在东南角,是巽位,代表财利,而在剧中,她的角色是吟唱者,也就是主角,不知道陆微奕这么安排有什么含义,但她觉得很厉害的样子。

    各自的眼前都摆了一个信封,这些信封就做了两天,当然,因为是叶七七一个人做的,端端正正摆好,简聿一个一个拆开,确定里面的信内容都不同也确实摆对了位置,又放回去,确定了一项,探下桌子去,是玻璃彩绘的隔板将每个人的下肢都隔开,而彩绘图案是后续剧情,应该不会有人注意到这一点,但是当叶七七说起这个设定的时候,简聿说那就做吧反正我有投资。又确定一项。

    天花板上是仿照头骨教堂的形式,镶嵌了石膏头骨沿着渐开线蔓延到墙壁尽头,墙壁尽头安装了摄像头辅助拍摄,到时候会避免拍摄到那里。

    最花钱的场景就是这个了。简聿每次摸到椅子上的花纹的时候就感觉有一股电流烧到了自己心上,有些肉疼,而其余的游戏场景,特效的成分比较大,因此搭景也就稍微象形了一点,不像这里是一比一去实打实地搭景,她还想着如果《赏金游戏》成功了这儿就卖给商人做景观游览,中国没有这样欧式的拍摄场地,到时候自己应该能赚。

    说着好听但也是在安慰自己,具体能不能成功还是两码事。来回看了看整个场景确认无误之后,走了出去,拉上门,雇了保安在这里看守着,虽说是有熟人介绍,看着也可靠,但是简聿还是经常过来看,毕竟这些东西放出去看着也比较值钱,虽然本质上都是泡沫塑料木头和玻璃甚至硬纸板。

    这一个月的重点就在剧本剧情的修改上面了,需要经常和陆微奕探讨,还有演员之间也需要互相交流,这倒是另说,齐桑始终不在,只能大家开始探讨了,这时候她想起了朱博文,说好的给她作曲,她是该带他来看看场地。

    只是熬了一夜有些困了,又推开门回到场景里,所有她认识的熟人的地方都离这片儿荒烟的地方遥远得很,只好在这里睡一会儿,关上门反锁了,简聿掏出手机却发现没电了,而这里所有的插座都已经被拆掉了以防穿帮,只好把手机扔在那里,想着反正没有什么事情,就顺势抓过了角落还没来得及挂上去的天鹅绒的窗帘叠了叠放在脑袋下面,倚着墙睡着了。

    在关机的时候总有人给你打电话。

    赵琼欢听见那个已关机的时候有些绝望了,李政佑就在身旁,阴鸷地笑着,一把把她拽进车里去,她挣脱都挣脱不了,李政佑愤怒地合上车门:“你连我们的纪念日都不在乎了么!”

    “……我早就和你说了,我们没有关系了!”赵琼欢无助地喊着,看见李政佑也坐了进来,心里难以抑制地害怕起来,便沉默了,直视着前方,而李政佑把车开得像飞机,飞快地穿过便秘的车流,直到李政佑家。

    赵琼欢突然有了一种预感,她觉得如果再不跑的话就来不及了,拉开车门跳了出去,脚踝崴了,一瘸一拐地跑开,李政佑也跳了下来,攥住她的手腕:“你为什么要跑?”
Chapter 8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