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花妖(1/1)
作者:琉珠
    小瑞似笑非笑地看着沐风,等着他的回答。

    “我……”

    “肉来了!”

    就在沐风刚想说什么的时候,老幺头的那洪亮的嗓音再次响起,只见老幺头怀里抱着一大堆,手里还提着不少,这架势,太多了点吧!

    “我帮你。”

    沐风几步走上前,帮着分担了手上的一部分东西,看着这架势,小瑞犹豫了一会,也走上前准备帮忙拿一些,虽然他不确定,她能拿多少。

    “唉,别,这点小事我们俩个大男人做就行了,你是客人,坐着等吃就行reads;穿越之无情亦有情。”

    就在小瑞即将碰到东西时,老幺头避开了小瑞的手,在他心里,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如果这点都系都拿不动,还要一个小姑娘来帮忙,岂不是太丢人了!然后不由分说,就走到了外面,开始忙乎起来。

    “我去帮他。”老幺头一离开,屋里的氛围就开始有些尴尬,沐风颠了颠手里的东西,也连忙逃了出去。

    这下,空荡荡的屋子里,就只剩下小瑞一个人。她笑着拿过塑料板凳,放在门口,乐呵呵地看着那两个人烤肉。

    烤箱中的煤炭烧的特别旺,没过多久,周围的空气中就开始散发着烤肉的香气。

    “你闻的到香味吗?”

    小瑞突然冷不丁说了一句,良久,也不见有人回答。

    “刚刚见到你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只是一只不愿轮回,留有执念的鬼魂呢,没想到,你竟然是一只花妖,而且”

    小瑞慢慢转过头,看着站在她旁边的透明人

    “你的修为还挺高!”

    听到小瑞的话,她旁边的女人先是一愣,随后抬起胳膊,遮住半边脸,微微一笑。

    “有做什么好笑的!”

    其实,在踏入这里的时候,小瑞就发现了这只鬼,偶不,是这只妖,她穿着一件白色纱裙,站在门口,看见老幺头回来,就像是一个妻子一样,上前和他说话,可是,老幺头似乎完全不知道她的存在。

    然后她看见了沐风,也是亲切地问了一句,虽然沐风只是微微点头,没有说话,但是从他们的举动来开,两个人明显是认识的。

    小瑞刚开始见到她的时候,因为她周边围绕的阴气实在太盛,所以她就直接把她当成了一只鬼,没有在意,可是就在沐风和老幺头离开,这个女子站在她身边默默陪伴的时候,她闻到了浅浅的桃花香,虽然不浓,可是却足够暴露她的身份,这个女子不是人,而是一只妖,还是一只修为很高的妖。

    万物皆又灵气,皆有可能诞生出灵智,只不过这些诞生出灵智的不一定全是神,还有可能是做坏事的魔,还有可能是游戏人间的妖,谁都说不准。

    但是由于物种不同,创世主便定下要求,所有种族在万不得已之下,绝对不可以打扰人类,可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妖,喜欢上了人类。

    晚春的微风轻轻吹过,带来了阵阵肉香,让人闻着就有食欲。

    “好香~”

    旁边的女子突然发出声音,小瑞抬头去看,就看见那个女子,脸上流露出的满满幸福。

    “小巫女,看什么呢?肉熟了,赶紧过来吃啊!”

    “哦!”

    小瑞摇摇手,站起身,刚想过去,想到屋里的人,还是回头看了一眼,只见那个女子微微一笑,向她挥挥手,想着是想让她放心走吧!

    果然,她走不出那个屋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