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大结局,携手相伴(1/2)
作者:谜楼
    此时的夏侯缺就这般的怒瞪着我,在他的那一张脸颊上,完全是一种气急败坏的神情。这时候的他,就这样的望着我,然后,摇了摇头,又一次的冲着我开了口。

    “余陵凤,你自己想一想,我所说的话,是不是真的这般?”夏侯缺在这时候,并不只是在那样,为了劝诫而一味的去陈述了,他就这样的直直望着我,然后,就这般冲着我开口,嘴里边说出这样的一席话语来。

    “唉!”听到夏侯缺的话语,我的口中,发出长长一声叹息来。看着眼前的夏侯缺,我闭了闭眼睛。就在这么一闭一睁之间,我将他对我所讲的那些个话语完全的去回味了一遍。也就是因为些,我也迅速的理解了夏侯缺的这么一句话语。再一次的,我往着这深渊看了看,这深渊深不见底,这里边的可见度相当的低,我相信,就算是我在那其间,恐怕除了近在咫尺之外,其他的,还真的是不太容易看得见吧。

    不可否认,夏侯缺这样开口冲我说出来的话语当中,有着是想要激励我,让我活下去的原因在这其中。但是,这里边,更为重要的,应该是他所说的这么一席话语,在这其中,却是有着那再正确不过的意思。

    既然这是黑铭翰的幻境,在这里,虽然是美心公主的主场,但是,黑铭翰才是主角。黑铭翰的出身,也不至于让他就这么简单的死去。所以,在这样的情形之下,眼前的黑铭翰虽然是掉下去了,虽然在那里,有着无数的蛇儿,但是,黑铭翰是不可能就这么轻易死去的!这一点,就这样清楚的摆在这里。

    所以,我要是就这样的跳下去,那么,在一切都是明的情形之下,我恐怕只是会换来让我自己感到后悔的结局。要是黑铭翰没有死,而我却在这么一跳之后,换来了死亡。那么,待到黑铭翰又一次的恢复,又一次的出现之后,那么,会有什么样的一种后果呢?这样的后果究竟如何?这一切,我却是无法知晓的。

    “这下子,你想要上来了吧?”夏侯缺看着我的面孔,然后就这般的冲着我,沉声开口,说出话语。而在说话间,夏侯缺的那一双眼睛里边,却带着一种再明显不过的在意,带着一种真诚。我望着夏侯缺,轻轻发出一声叹息,然后,又轻轻的点了点头。

    “那好,你别动,我拉你上来!”夏侯缺再一次的叮嘱着我,此时他的双手,紧紧将我的衣衫给拉着的,对我说完了话语之后,双手就将我给拉着,慢慢的,朝着上方拉去。此时的我,反而是变得更加紧张起来。

    在得知黑铭翰不一定就死亡之后,我的内心当中,对于此却有着更加强烈的担心,那就是,我也是会在担心,自己会不会见不到他了。就如夏侯缺所说的,要是我就此的跳下去了,那么,恐怕最终的结果,就是我死了,而黑铭翰还活着。到时候,黑铭翰想要见我,那岂不又是成为了遗憾?

    心里边对于此抱着担心,带着一种强烈的不安。于是,我显得更加小心翼翼。我望着前方的夏侯缺,看着此时的他用力的将我慢慢往上带起来。在这般情形之下,我的心头,却也是有着紧张,也是有着不安。

    也许人是真的,越是担心什么,什么就会发生吧。就在这种时候,就在我的心里边对于此还有着无尽担心的时候。突然之间,又是一阵嘶啦声响,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的衣衫居然开裂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衣衫,居然裂开。并且,就在夏侯缺的那一双手中,我的衣衫,就由此而裂开。

    “余陵凤reads;[综]被24小时观察日记!”夏侯缺的口中发出了惊呼,我的身子却是直直的朝着下方坠落。看着夏侯缺脸颊上的那一脸震惊,一脸担心的神情,我的心里边,却是有着一阵的解脱。也许,这样子一来,我就不必再去面对着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个了吧。如果黑铭翰真正的是在下方,那么,我掉落下去之后,也是一定会与黑铭翰相遇的,是不是?不管是死是活,我们两,都能够在一起?

    就算是黑铭翰没有死亡,但是,我可以落在他的身前,让他看到我的存在。如若运气能够更加好些,那么,我是不是可以死在他的怀中呢?我的心里边,不断的这般想着。虽然在此时,我的身体正在慢慢的朝着下方掉落,迎接我的,极有可能就是那死亡。

    “余陵凤,你这个笨蛋啊!”可是,就在这时候,我却又一次的听到了夏侯缺的声音。在上方的夏侯缺,由他的口中又发出了这样的一句喝斥声来。紧接着,就在我抬起头来之时,我就看到了空中的夏侯缺就此跃了出来,并且,就这般的,朝着我就直扑而来。

    “夏侯缺,你干什么啊?”看着夏侯缺以更加快的跌落速度朝着我直扑而来,我的口中,不由得发出一声怒斥,“夏侯缺,你这一个疯子,你才是真正的疯子!”

    我的斥责声中,夏侯缺已经是冲到了我的身边来,他伸出了双手来,一把就将我给搂住了。并且,就在他将我搂住之时,他的嘴里边,发出了一声得意的笑声来。“就算是疯子,那又有什么呢?只是因为,我这个疯子可以将你给拥住,那也就是最大的幸福,你说是不是呢?”

    而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夏侯缺将我揽入了怀中,用着兴奋而得意的口吻,开口对我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语来。听着夏侯缺这么一说,我口中发出一声叹息,嘴里边的叹息声中,又轻轻的摇了摇头。而就在我摇头之间,我这才想到了一件事情,夏侯缺这一个混蛋,他可是将我给紧紧拥着的啊!

    于是,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的口中,发出了一声惊呼来。就在这一声惊呼声中,我伸出了手来,朝着夏侯缺推去。“你,你放开我,这样很不好!”是啊,被夏侯缺给紧紧相拥着,这样的情形,要是被黑铭翰给看到了,那么,他的心里边,是一定会生气的啊!

    可是,在我想到了黑铭翰的时候,我的内心当中,却也同样的是生出一种酸楚的感觉来。黑铭翰,现在的他,又会是怎么样了?现在的他,又在什么地方?他是不是真正的在这下方呢?而就算是他在这下方,他还活着吗?

    一时之间,心里边那种种的疑惑,种种的疑问,就在这刹那之间,一起的涌了上来,狠狠的缠住了我的心头,让我的内心当中,感到一阵的难受,一阵的不舍。

    “别这样,我知道这样子也有些不好,我将你给拥住,是我有些不太好,但是,你也看到了,现在我们都在往下掉,如果我不用这样的方式,那么,你认为,那结果,会是怎么样呢?”夏侯缺望着我,微微一笑,然后,嘴里边说出这样的一席话语来。夏侯缺的那一种神情当中,带着诚挚。

    “唉!”我的口中发出一声叹息,伸出手来,抓住了夏侯缺的一只手,“夏侯缺,你放了我吧,你也别安慰我了,我都已经是掉了这么长时间了,都还没有到底,想要黑铭翰也不可能还活着了。所以,我也不必再这样了,你也不要再拥着我了,就让我直接掉落下去吧。如果黑铭翰能够活着,那么,我也能活着,如果他死了,那么,我也死去吧,这样子,我也可以与他相伴了,有他相伴,一切都是完美的。”

    我望着夏侯缺,就这样的沉声开口,说出话语来。当然,在这种时候开口所说出来的话语,当然也就是我自己内心当中,那再真实不过的写照了。在我的内心当中,对于黑铭翰的情感,早已经是深深的铭刻在了那里。所以,不管怎么样,不论如何,我都房室了,是要与黑铭翰在一起的reads;[茜茜公主]苏菲的世界。不论是死,还是活。所以,我想要让夏侯缺松手,让他将我给放开。

    “你别想,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松开你的。”哪里料到,夏侯缺比起我来,却显得是更加的倔强。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黑铭翰冲着我高声嚷嚷着,嘴里边,就这样的,嚷嚷声中,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语来。而再看他此时的神情,在他的那一张脸颊上,却也是将那明显的一种坚决,给写在了脸颊之上。

    “你这又是何苦呢?”我轻轻摇了摇头,口中说出话语来。看着眼前的夏侯缺,我的心里边,在歉意之余,却也又有着一丝的不安。夏侯缺依然是如此的将我给缠住,依然的是用着那些个情感来相缠相连,这样子的不断牵下去,是什么时候,才会是一个头呢?

    我的心里边,对于这一件事情,也就是如此想的,对于这些个情形,我也是如此想着的,所以,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内心当中的不安,却也更加浓,更加的深了啊。

    “呵呵,啥叫何苦啊,最重要的,只是因为我觉得啊,我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我做了自己可以做的事情,这一切,就足够了。”而就在这样的情形这下,夏侯缺再次开了口,冲着我,说出了这样的一席话语来。

    我听着夏侯缺所说的话,看着夏侯缺的那一副神情,我的心里边,一阵的忐忑。当然,大这忐忑之余,我的内心当中,却也是有着那一阵的感动。夏侯缺,也许,你对于我的那一切,始终都只能够算是我欠你的了吧。

    而就在我们两人还在对话的时候,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突然之间,眼前的情形又是为之一变,在我们的眼前,出现了明亮之极的光线来。在之前,我和夏侯缺两个人虽然可以勉强看得见对方,但那可见度是极低的,在这样的之下,突然之间有着极明亮的光线,我们两个人,当然是下意识的,都发出了一声惊呼,然后,闭上了自己的双眼。

    就在我们的惊呼声中,又是哗啦一声水声响,我和夏侯缺两个人,同时的掉落到了水中去。我和夏侯缺两个人沉入到了水里边去,夏侯缺将我紧紧的搂住,一只手搂住我,另一只手,拼命的划着水。

    因为有着夏侯缺这般的努力,所以,我们沉入到了水中之后,并没有过多久,就浮出了水面。浮出水面之后,夏侯缺依然的是将我给揽住,并且,不断的踩着水,用着这样的方式,防止着我们俩个人,再会掉落入水里边去。
100大结局,携手相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