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呼救(1/1)
作者:谜楼
    说完话语,黑铭翰张开嘴,就朝着我吻了过来。他的唇很怪,一半是冰的,一半是暖的,就这样,吻在我的唇上。我被这么一吻,身子一颤,就如触了电一般,身心中透着一种莫名的感觉。

    眼睛闭上,我没有挣扎,这样的一吻,实在是让我感到沉醉。最让我感到羞涩的一点,那就是此时的我没有痛苦委屈的感觉,反而,是有着幸福感!

    唇上一空,我愣了愣,睁开眼睛,眼前没有了黑铭翰的身影。惊讶间,我四下寻找,当我目光望向停尸柜里边的米雪之时,她闭上的眼睛突然睁开,那只断了的脑袋就朝着我直扑而来,张开嘴,就要咬我。

    “啊!”惊呼声中,我坐起了身来,抹了抹额上的汗水,长长吐了一口气。噩梦,我又做了一个噩梦!

    只是,就在我想着是噩梦的时候,我发现在我的手腕上,居然戴着一只翠玉手镯!伸出手来轻轻抚着这只翠玉手镯,这手镯一半是暖暖的,有一半却是冰冷的!这样的感觉,让我更加震惊。梦中是真的?那么,那脑袋飞起来朝着我张嘴咬来的情形,那岂不也是真实的?

    震惊间,我翻身下床,冲到了窗户前,朝着外边望去。空中并没有黑铭翰的身影,也没有飞头。长长一声叹息,我松了一口气,转过身来,我准备再次上床睡觉。可是,就在我转过身的时候,我却看到了米雪站在我的身后,她捧着自己的脑袋,就站在那里!

    “你不怕我吗?”我震惊间,眼前的米雪开了口,那只被捧在手中的脑袋张开了嘴,对我说出了话语来。

    “米雪?你,我。”我颤声开口,不知所措。

    “别呼救,没有其他人能听得到你的声音,我找到你,是因为你的血很吸引我,我要把你吃掉,要不然,我的冤屈之气无法吐出,我是不能够投胎的,所以,你就帮我完成这个心愿吧!”米雪开口说着话,一只手托着自己的脑袋,另一只手就朝着我的脖子掐来。

    没有丝毫的反抗力量,我一下子就被米雪掐住了脖子,而就在掐住了我脖子之后,米雪的另一只手将自己脖子给举了起来,然后,朝着我的脖子处递了过来reads;重生之独家总裁。

    “余陵凤,别怨我,谁叫你的鲜血如此迷人?吃了你,我不仅可以投胎转世,就算是要做一个鬼王都有可能!”米雪开口说着话,张嘴就朝着我直扑而来。

    惊恐中一声尖叫,条件反射间我双手举起,挡在我的身前。而也就随着我的这一个举动,一道光芒由我手腕上的翠玉手镯上发出,直射向米雪。米雪口中一声惨叫,刹那间,就消失无踪。

    我在窗台前坐了半晌,这才回过了神来,挣扎着走回床边爬了上去。而当我要躺下的时候,我发现一双眼睛正幽幽的直盯着我。我抬起头来,看到堂妹的一双眼睛。

    “堂姐,我刚才梦到米雪了,好恐怖!”堂妹颤声说着话,挤到了我的床上,“她说,你的孩子是不应该有的,所以,最好打掉!”

    虽然堂妹的话我有些不敢相信,但是,我也确实是想要将这孩子给打掉了。因为,那个自称黑铭翰的家伙实在是太恐怖了,现在都已经死人了,我实在不敢想像,那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是人,还是鬼!而肚子里边的孩子要是他的,我又怎么敢留下?

    第二天,在堂妹的陪伴下,在我的坚持下,我到了正规的医院,我不敢再去那样的小地方。可是,在等待检查之后,医生却是将我叫进了办公室劈头盖脸的就痛骂了一顿。

    “现在的女孩子,真不知道自爱。你不拿自己的名声当一回事,也应该尊重他人!我身为妇产科的权威,第一次遇到没有孩子的人来要我打胎的,你呀你,究竟是怎么样想的?耽误我的时间!你多大岁数了?难道你就认为和男人发生了关系就会有孩子?走吧,别让我看到你就生气!”

    医生一通怒骂,一脸的愤然以及不满,我一脸的委屈,却不知道如何的解释。看着检查化验单上的那些数据,我也明白,这些数据显示我并没有怀孕。可是,我的感觉,并不会是假的,一位医学院的学生,对于自己怀孕与否,还是应该能够明白的。

    “等一下,孩子啊,我可提醒你,虽然你现在没有怀孕,但是你今后可一定要多加注意。因为你的身体有问题,你的子宫畸形,极难怀上孩子,如果怀上了,一定要小心保养。因为,如果怀了再打掉,你就再也没有机会怀上孩子了!”

    就在我想要离开的时候,医生叫住了我,开口对我说出这样一番话语来。这一番话,让我失魂落魄,连我在转身之后,身后的医生口中发出声声惊呼都没有注意到。因为,她的眼镜掉落到了地上,而当她刚想要去拣的时候,却自己一脚踩了上去,将眼镜踩得粉碎。慌乱间,她更是打倒了桌上的茶杯,茶杯里边的水倒了出来,将桌上我的报告底单完全的淋湿,那些字迹,完全的消失不见了。

    “什么?你又不想要打掉这孩子了?有没有搞错啊堂姐,我替你掩饰一切,还专程陪你跑了两趟,你居然又不打了,你这是做什么啊?”堂妹愤然的嚷嚷着,数落着我,而就在她数落间,她脚下的下水道盖子居然一下子就破碎了,哗啦中,她就跌落了下去。

    将堂妹救起,带着她回到了学校,而就在校门口,我被三名女孩子给抓住了。这三名女孩子是米雪的死党,她们也是她同寝室的室友。

    “是不是你害了米雪?我们只是拍了你的照片,你怎么可以害死了人?余陵凤,你怎么这么狠心?”

    她们斥责着我,一人将我手中的那些检查报告抢了过去,但是,她翻了翻之后,愤然的扔到了我的脸上,那是一些白纸。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