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别费事了(1/1)
作者:谜楼
    “别费事了,姐姐,你不是说你会一直陪着我吗?好啊,来吧,我们一起离开这个世界,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堂妹望着我笑了,似乎那一刀根本就让她感觉不到伤痛。说话间,她举起了刀,就朝着我刺来。

    一声惨叫由我口中传出,我人也由床上坐了起来。我还是在寝室的床上,而堂妹也躺在她的床上,还在熟睡。同寝室的另两人似乎是被我吵醒了,不过两人并没有起身,只是嘴里边不满的嘀咕了几句,然后就继续的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当我走出宿舍楼的时候,徐政居然再次出现了。这一次他高举着一束玫瑰,还拿着一枚戒指,看到我出现之后,他马上就单膝跪下,向我示爱。一句‘嫁给我吧’,引得四周同学一阵的起哄。

    也许,徐政是我掩饰肚子的好人选,但是,想到那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我拒绝了他。在同学们的唏嘘声中,徐政的表现还是很有君子风度的,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我不会放弃的,然后就将一玫瑰放在地上就离去了。

    看着徐政的背影,我却有着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这一个表面看上去极其君子的男人,就在谈笑间给我的酒中下了药,如果不是我没晕厥过去,没有那一只手镯,恐怕我早已经失去自己的孩子了。

    匆匆赶到教室,同班同学赵师虎却挡住了我的去路,他一脸郑重其事的对我说了一句话,他告诉我,只要是为了我,什么事情他都愿意做。然后,不待我说话,就转身离去。

    赵师虎是我的同学,并且,他还有一个身份,跟我一个,也是一个孤儿,并且,是同一个孤儿院长大的。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我们之间还算是互相了解吧。他是一个很优秀,却也有些高傲的男子。他从来没有向我表白过,但他总是默默的做着一些事情,一些对我有利的事情。

    看着赵师虎,我心里边有了一个主意,也许,我可以找到一个帮助。我做了一个决定,让堂妹转告赵师虎,在晚上之后,与我约在学校后边的连心桥相见。

    连心桥是我们学校通往后山的一座小桥,与被称为龙凤坡的后山一样,都是被赋予了浪漫的气息,取的浪漫名字。这两个地方,也是很多年轻男男女女燃烧情愫,互相靠拢的地方reads;坑货空间。但是,在去年假期的时候,在连心桥上却发生了一出悲剧,一对热恋当中的情侣为了模仿泰坦尼克号里边的男女主人公,两人站在桥栏杆上,陶醉于情感当中的时候,却双双跌落桥下。桥下是一条小河,河中的浅水不足以缓冲两人承受的冲击,双双毙命。

    在夜晚十点半,这时候的时间,很多人已经上床睡觉了吧。我不敢来的时间过早,因为那时候人太多,我不愿意让太多的人看到。

    十一点钟,赵师虎如约而来,没有丝毫的耽误,简单的问候之后,我编造了一个我的处境告诉了赵师虎。我恋上了一个男子,并且怀了他的孩子。但是他却因为有事出国了,我现在需要一个名义上的男朋友,让我不至于承受别人的非义,并且,更是想要避开徐政的追求。因为,我还在等着那一个他,等着他回来娶我。我会带着他的孩子,与他步入婚姻的殿堂。

    说完这一番我在桥上编造出来的半真半假故事,我忐忑的等待着赵师虎的回应。他却就只是睁着一双眼睛,就这样子直直的盯着我。我心中更加不安,也许他会怒骂我一顿,然后扬长而去。抓住桥栏杆,我紧紧的捏住,借以支撑自己的身子,更也是用着这样的方式,让自己可以显得自在些,不至于那么的尴尬,以及失落。

    “他,对你好吗?”半晌之后,赵师虎吐出这样的一句话来。

    “好。”犹豫了下,我做出了回应。轻轻吐了一口气,这时候我才感觉到,自己的手掌心传来一阵痛楚。低头一看,月色之下,我的手心里边有着血迹,原来是桥栏杆上有着缺损,正是因为那些东西,将我的手给刺破。但是,在这桥栏杆上,还有着一团陈旧的血迹。

    “既然这样,我帮你,只是你要答应我,你一定要幸福!”赵师虎沉声说着话语,抓起我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膛前。

    “嗯。”我有些羞涩,用力点了点头,回应间,轻轻将自己的手拉了回来。

    “走吧,回去吧,起风了,你有了身孕,可一定要保重啊。”赵师虎没有在意,温柔的扶着我,迈步就要朝着往回走。

    这时候,桥下响起一阵咕咕声,我和赵师虎都愣了愣,两人停下步伐。就在这时候,轰隆一声响,桥底下的水似乎是被炸弹给炸开一般,腾空而起。河水落下,淋了我和赵师虎一头一脸。

    “真好,他们两个人正好让我们找到替身。”当河水落下,我们的眼前出现了一男一女,两人跟我们一样,浑身*的,但他们露在衣衫外的肌肤都是苍白的,白色令人害怕。女子看了看我和赵师虎,开口说着话。

    “你,你们是死在这里的徐芹和安明?”赵师虎脸色大变,指着眼前的两人,颤声说话。

    “想不到你还记得我们,这样正好,借你们的身体,让我们继续去谈一场地久天长的恋爱吧。”男生淡然一笑,说话间,就伸出手朝着赵师虎抓来。

    “鬼,鬼啊!”赵师虎一声惊呼,抓住我的手,迈步就跑。只是,我们刚跑两步,女生已经落在我们的身前了。

    女生伸出手来,轻轻就捏住了我的手,我的手被她给抓住,没有丝毫挣扎的能力,她举起我的手来,在我的手掌心里舔了舔,那里还有血丝冒出。

    “好香的血,难道你会这么漂亮,有着一身这样的血,就是你了,我要做你!”女生得意的笑了笑,伸出手来,指向了我。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