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老道士(1/1)
作者:谜楼
    听到老道士这样的哀求声,一众正在鼓掌喝彩的师生们眼睛都瞪大了,根本就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一幕。

    老道士将自己的头发胡子全扯了下来,露出来的是一头的黑发,还有连一根毛都没有的嘴唇,他再在自己的脸颊上搓了搓,那些皱纹之类的东西就消失了,待到他脱下身上的道袍之时,就可以完全的看得出来,他哪里是一个老年人,分明就是一个年轻人嘛。并且,在他的身上,绑着一些竹筒啦,还有黄符纸,甚至十字架,大蒜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

    “女王,放过我吧,我受不了啦,真的受不了啦!”这个家伙跪在了地上,嘴里边用着泣然的话语声,冲着我苦苦哀求着。说话间,居然朝着我,磕起了头来。

    我冷笑着,轻轻摇了摇头,这一个骗子,还真的是会做戏啊。而至于那些师生们,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却全都是瞪大眼,张大嘴,震惊令他们根本就缓不过神来,眼前所发生的一幕,完全出乎了他们的意料。

    “我觉得,你有义务给大家解释一下。”我迈开步伐,朝着骗子走了过去,开口冷声说着话。

    “我错了,女王,我只是一个骗子,根本就不会降妖除魔,我只是想骗点钱,我,我也只是为了混口饭吃。女王,你就放过我吧!”骗子听到我的话语声,浑身颤抖了一下,然后连声开口,对我说着话语。说话间,他又砰砰砰的朝着地面磕了好几个响头。

    “你听着,我并不是什么女王,我是人,只是一个学生。你少在这里妖言惑众,你这一个骗子胡说八道会害死人的,你知道吗?”我愤然的冲着骗子嚷嚷着,虽然我的身边有鬼仆,但我好歹还是活生生的人啊,这一个家伙,难道不知道一句话可以害死人的啊?

    “女王,你的神通小的领教过了,你就别再戏耍小的了,放过小的吧!”原本我只是想让这个骗子给师生们解释一下,让大家不至于再去怀疑我,不再被人误会。哪里料到,这一个骗子这么一番话出口,现在分明就会让大家对于我更加的畏惧了。

    就在骗子话语出口中,我看到那些师生们全都往后退了一步,同时,他们的眼睛瞪得更加大,眼睛里边,全都是满满的不安,还有着惶然。

    “你这混蛋,我都说了,我是一个普通人,是一名女生,你,你怎么还胡说八道呢?”我冲着骗子再一次的高声嚷嚷起来,并且,就在我的嚷嚷声中,我抬起脚来,就狠狠的朝着骗子身上踢去reads;[韩娱]捡到一只呆萌神兽。

    我也不知道,为何自己变得如此的暴力,只不过这一个骗子的话语,让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冷静下来。他这么一嗓子嚷嚷,岂不是让师生们更加害怕我了?

    “杀人啦,救命啊!”更加出乎我意料的事情发生了,就在我对于眼前的这一个骗子踢打之时,他突然放声尖叫,大声的惊呼声起来。

    “啊,快逃啊!”骗子的惊呼声让我愣了愣,老天,什么时候起,我居然也成了杀人凶手了?就在我发愣间,眼前的事情再一次发生了变化,骗子的呼救似乎是将师生们都给吓住了,于是,马上的在师生群中不知道是谁尖声的大叫,然后,恐慌迅速扩散,所有的人,都在尖叫着,撒腿就逃。

    我瞪大了眼睛,一愣一愣的看着眼前这一幕,天啦,这样子一来,我就变成真正的鬼怪了?我现在是跳进黄河也说不清了?

    “夫人,要不要我们去把那一个骗子给抓回来?”就在我还发愣间,徐政和赵师虎二人的声音就响了起来,传进了我的耳朵里边。抬起头来,看到徐政和赵师虎二人正一脸期盼的望着我。刚才那个骗子的行为,实在是令他们生气了,他们可容不得我受半点委屈。

    “算了,由他去吧,现在要是再把他给抓回来,虽然可以打他一顿出出气,可是我知道,接下来我恐怕就再也无法说得清楚了。”我苦笑着,向徐政和赵师虎二人说着话。

    经过这骗子这么一闹腾,恐怕全校的师生们都会认定我是一个鬼怪了,或者是说,都会坚定的认为,我是被鬼魂附了身,才会做出这些个举动吧。

    心中对于这一件事情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我抱着自己的双膝,坐在床头发着愣。徐政和赵师虎二人一副惶然不安的模样,陪着我,站在我的身边,两个鬼仆都身子微躬着,苦着脸,想要安慰我,却又似乎是不知道应该如何的开口。

    “你们说,这一件事情是不是应该怪黑铭翰?”我抬起了头来,开口问着徐政和赵师虎二人。

    “这些事情,是这些人无知,不应该怪主人吧?”赵师虎愣了愣,他望着我,开口解释着。只不过,他的话音未落,徐政马上就用胳膊肘撞了撞他,然后露出一脸笑意来,冲着我点了点头。

    “对,夫人说得对,都怪主人,主人没有能够把夫人照顾好,一切都是主人的错。”徐政这般点头哈腰恭顺的模样,让我笑了笑。他这样的解释对于我来说,似乎是有着很好的消愁作用。

    难怪都说,女人是需要哄的。我以前一直认为,自己不会有这么的矫情,哪里料到,其实我也是逃不出这一个怪圈的,我也是一个女人,并且是一个小女人,是一个也需要人哄的小女人!

    “哼,等你们的主人回来了,看我不好好教训他才怪了!”我一声冷哼,故意恶狠狠的说着话语。心里边想着,等到黑铭翰回来之后,我要用什么样的方法,去折磨他,教训他,让他知道,因为他我受了多少的苦头。

    “难怪说宁惹小人莫惹女人,果然可怕!”赵师虎低声呢喃,甚至在说话间,还吐了吐舌头。他原本以为,自己说话的声音小,我听不到,但就是这么的巧了,我还正好将他所说的那些个话语,完全听在了耳朵里。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