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被鬼附了身(1/1)
作者:谜楼
    “陵凤姐,这下好了,就算是你被鬼附了身,你也不会有事的。因为有警官喜欢你,警官一身正气,一定会保护好你的,让任何的妖魔鬼怪都无法近你的身!”堂妹这时候再次开了口,说话间,她甚至是用力的鼓起了掌来,然后再一次,大声的冲着我说出话语来。

    其实此时的一众师生们,除了堂妹之外,除了她这般开口冲我鼓掌和说话之外,其他的那些人全都是一脸惶然加茫然的模样,面对着眼前的这一切,他们全都是不知所措,对于事态的发展,根本就不知道,应该如何去解决。

    “是的,放心吧,只要有我在,不管是什么样的妖魔鬼怪,都不必害怕!”方欧翔也微笑着,用力点了点头,开口对我说着话语。

    就在方欧翔说话间,我下意识的将目光朝着堂妹那边望了过去。这一次,我依然是看到了她的双眸,看到了她眼睛里边,所带着的那一种失落。难道,她是想要让方欧翔知道我的情形,然后被吓住,知难而退?这样的一种想法,就在一下子闯进了我的脑海,让我极其的不安。

    堂妹她究竟是什么意思?难道,她一直都是在针对于我?

    “怎么了?别害怕,我知道我的举动让你为难,不过我相信只要你再给我们一定的时间,一切的事情,都会得到解决的。”而就在我还在发愣,对于眼前的事情,都还分不清楚状态的时候,方欧翔低下了头来,柔声轻语,对我说出这样的一番话语。对我说完这安抚的话语之后,方欧翔又抬起了头来,将目光投向了身前的那一众师生们,然后朗声开口说话,“大家也不必害怕,学校所发生的事情,我都会负责查清楚的。在没有查清事情之前,请大家不工恐慌,更不要以讹传讹。总之请大家相信一句话,只要有我在,任何的事情,都不必害怕!”

    方欧翔高声的说着话语,说话间,伸出手来,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一副将定切都给承担起来的模样。他的这样一番话语,还有他所做出来的举动,令现场的师生们都感到一阵的兴奋,再一次的,掌声雷动,如潮水般的响了起来。

    “是吗?你真的认为,有你在,什么都不用怕吗?”可就在这如雷的掌声当中,却有着一个沙哑的声音,由我们的头顶上方掠过,清晰之极的,传进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边去reads;[韩娱]捡到一只呆萌神兽。

    而就在这一个声音响起的时候,除灵部队的队员们身上发出一阵阵的警笛蜂鸣声来。马上,有一名队员冲到方欧翔的身边,冲着他警了一个礼,然后告诉他,有着强大的灵体在逼近。

    “全体准备战斗!”方欧翔一脸的凝重,沉声命令,然后又将目光投向了师生们,高声嚷嚷,“大家都别恐慌,有我们在,不会有事的。”

    师生们要说不紧张,那根本就是不太可能的事情。空中那沙哑的声音依然存在,并且在此时,变成了一阵阵得意之极的笑声。沙哑的笑声,传进耳朵里边,令人感到一阵阵的胸闷心烦,让人不安,这让在场的众人哪里又能够冷静得下来呢?众人一阵骚动,好些人,都想要逃走。

    可就在他们刚刚有着想要逃走想法的时候,就在这院子的两边,随着两声沉闷的响声,一左一右,各落下了一位神情狰狞的女鬼,每一个人,都满身的血污,双手高举,那尖利的指尖上,也是血淋淋的,似乎所挂着的,是一片片不知由哪里撕下来的身肉一般。

    两个女鬼张开嘴,那原本不大的嘴随着她们这么一张,一下子就变成了血淋淋的大口。就在这时候,她们张开嘴朝着前方发出哇哇声来,一股股黑烟随着她们的嘴里边喷出,在现场弥漫,黑烟居然似乎是有着灵魂一般,就绕着我们而动,沿着我们,形成了一个大圈,将我们完全的包围在了其中。

    “啊!”这两个女鬼让我有着熟悉的感觉,这不是那美心公主所带的两位侍女冰雪和冰凌吗?她们这两个鬼的出现,让现场的人们又是一阵的骚乱,又一次的,发出骚动来。尖叫着,甚至有人惊恐的哭泣着,想要后退。一时之间,你推我搡,居然互相的踩踏,惨叫声一片。

    “都别乱,都蹲下,不要乱动!”方欧翔赶紧冲了出来,开口发出一声吼叫。他在吼叫声中,侧着脖子,嘴唇就正好对着自己脖子处的衣领,似乎在那里有着扩音的装置,如此一来,他的声音压过了那些诡异的声音。

    而也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变化,现场的人们总算是有了稍许冷静,一个接着一个的,都蹲了下来,浑身颤抖。有的甚至抱住自己的脑袋,不顾一切的放声大哭。今天所遇到的一幕,恐怕是所有人心目当中最大的噩梦吧。

    “攻击!”方欧翔冷静的向队员们发布着命令,而随着他这么一声吼,现场的那些除灵队队员马纷纷举起了手中的武器,分成两组,朝着冰雪和冰凌二人袭去。

    冰雪冰凌二人身边的黑烟迅速就被吸走,渐渐地,她们二人也显得有些无法抵挡得住,身形有些摇摇晃晃,看上去,就似乎是快要被吸走了一般。

    “加油!”方欧翔为队员们打着气,这两个灵体很强大的,现在总算是有可能将灵体给除掉,这令他感到很激动。

    不过,我的内心当中,却感到一阵的不安。因为到了这时候了,那美心公主都还没有出现。对于美心公主的强大,我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加把劲,把这两个灵体抓住,我们一定会研究出对付高级灵体的办法来!”方欧翔再一次兴奋的说着话语,给自己的队员们打气助威。并且在说话间,方欧翔也迈开步伐,朝着前方的冰雪就要走去。

    “当心!”在这时候,我内心当中那种不安的感觉变得越发强烈,我开口一声惊呼,冲方欧翔吼叫着,我的吼叫迟了,一股黑息朝着他直袭而来,然后他就一声惨叫,身体高高腾空而起。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