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美心公主的报复(1/2)
作者:谜楼
    黑铭翰望着美心公主,口中用着冰冷之极的口吻,对她说着话语。而在说话间,黑铭翰的那一只手,依然是将我给搀扶着。虽然在这时候,我已经能够独立的站稳,但我却并没有离开黑铭翰的那一只手。

    黑铭翰的手冰冰的,凉凉的,就这样落在我的后背上。虽然是隔着衣衫,但是,我却依然能够感受得到,由他的手中所传递过来的那一种凉意。这一种凉意传入我的内心学处,带给我那一种极大的安抚,让我此时身心都是一种安宁。

    有他在,没有什么事情是我担心害怕的,只要有他在我的身边,所有的危险,都不再是危险。他可以将一切的痛苦,都由我的身边给驱赶开来。他,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心里边莫名的冒出这些个想法来,不由自主,我将自己的身子朝着黑铭翰的那边挪了挪,然后,将自己的身子,极力的靠向他,用着自己的身子,依在他的身上。这样的举动,要是放在以前,我是怎么都不敢做到的。可是现在,我真的是什么顾忌都没有了,我的内心当中,对于自己所做出来的这么一个举动,没有丝毫的不安,相反,当我靠近了黑铭翰,感受到安全感的时候,我就明白,自己这样的举动,是应该的。

    那是因为,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看到了美心公主正在冰雪和冰凌二女的帮助之下,慢慢的坐了起来。而在此时,美心公主似乎是不知道怎么起身一般,就只是任由着冰雪和冰凌二女的搀扶,将自己给扶起来,她的那一双眼睛,则是直直的盯向了我,显得有些呆呆的,好象都已经是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才好了一般。

    这样的一幕,看得我心里边有些不是滋味,因为,美心公主的那一双眼睛里边,带着的是浓浓的愤然,还有着强烈的不满,就这般直直盯着我,好象是恨不得,一口将我给吞掉了一般reads;重生之弃女。

    而也就是在这时候,我突然的明白过来,为何这美心公主会有这样的眼神,会用这般的目光盯着我,以至于,连她要爬起来的事情,都可以不顾。那只是因为,美心公主这时候看到我和黑铭翰在了一起,看到黑铭翰将我给搀扶着,我们两个人依在一起,就在她的身前,所流露出来的那么一种亲密模样。

    也就正是因为这样的一幕,让美心公主生气了。或者是说,她吃醋了吧。美心公主在将我抓来之后,虽然并没有明说,但实际上很多的话语也已经是再明显不过的了,她,就是想要将我由黑铭翰的身边给赶走,然后,她可以成为黑铭翰的女人。

    “黑铭翰,你真的认为,她比我还要重要?”美心公主再次开口,嘴里边颤声问着话语。说话间,她的目光终于是由我的身上挪开了。而她的目光在离开我的时候,那其中所包含着的愤怒,怨毒,恨意之类的完全都消失,当她的目光落到了黑铭翰身上之时,她的眼神,已经变成了委屈,还有可怜兮兮的了。

    就这般的望着黑铭翰,然后开口,颤抖间,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这样的话语当中,声音颤动,显得委屈之极,可怜之极。

    “美心公主,你没有办法和她相比的。虽然你是高高在上的公主,她在你的眼里边只是低贱毫无用处的人类,可是,这些都没有作用。因为,她在我的眼里边,始终是最美的,她在我的眼中,永远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女人!”黑铭翰在这时候望着美心公主,面对着她,做出了回应。一字一句间,黑铭翰的话语声还是那样的冰冷,低沉。

    听着黑铭翰的话语,我看到美心公主的身子加剧了颤抖,而且就在她的那一双眼睛里边,更是散发出了一阵阵的怒火来。美心公主的怒意是冲着我的,虽然她离我有着一段的距离,可是,就这样远远的被她眼神给看了看,我内心当中,就已然是感到了一阵阵的畏惧。

    下意识的,我想要挪动步子,想要后退。可是,当我的内心当中还只是有着这样的想法,还并没有去做出这些个举动之时,就在我身边的黑铭翰那只手就动了动,用着稍大的力道,将我给紧紧搂住,用力的揽住,不让我离开。

    “别怕,她不敢对你怎么样。”黑铭翰用着极低的声音,对我开了口,说出这样的一席话语来。说话间,他的目光转向了我,依然是那样无比的温柔,依然是带着浓烈的柔情。望着我之时,就冲着我,轻轻点了点头。

    这时候,我发现黑铭翰笑了。在与黑铭翰相识以来,他虽然是曾经笑过的,但是,却从来没有露出过如此温馨,如此温暖的笑容过。这时候的他,所流露出来的笑意,真正的是让我内心当中,都有着一种发自内心的颤动,那是一种感动,一种对于他的完全认可,有着他这样的表现,我已经是完全没有了丝毫的反对。这种时候,我宁愿将一切都放弃,只是想要,完全而彻底的,投入到他的怀抱中去。

    我的心不再畏惧,那些害怕的情愫,也随之离去。我望着黑铭翰,看着他的一双眼睛,也是望着他,微微一笑。并且,就在这笑意当中,我下意识的,又往前靠了靠。这一次,我的身子几乎完全都陷入了他的怀抱当中。

    这样的一个举动,其实对于我来说,只是一种顺应自己的内心所想,去做出来的这一个举动。这时候,我也根本没有挑衅谁的意思,我完全没有去挑衅谁,想要去针对于谁的意思。可是,我却忘记了一点,那就是在我的眼前,还有着美心公主这一个女子的存在。

    “够了!”美心公主已经是认定我在挑衅她了吧,于是,她的口中发出一声疯狂的怒吼来,与此同时,她的那一双眼睛,就这般恶狠狠的盯向了我,用着愤然之极的神情,愤怒之极的,盯向了我reads;阿芙蓉癖。

    “你是冥王之女,自有你之时起,你就是高高在上。你的能力,也是出众的存在,现在的你,是应该受到人追捧,将你奉为主人的存在。可是,在我这里,你却不如她。什么话语,我都已经讲明了,只是请你在今后,别再来烦到我,别再来打扰我,可不可以?”这时候的黑铭翰就在美心公主那一声吼,并且要紧接着开口说话之际,马上的,开口朗声说出这样的一席话语来。这时候的黑铭翰,那一双眼睛里边,包含着淡然,还有着轻蔑。

    我依在黑铭翰的身边,听着由他口中所吐露出来的话语,看着此时他的一举一动,看着他脸颊上的神情。我突然的发现,我自己的心沦陷了。这一个让我不知是人是鬼,并且,曾经吓过我,带给我过屈辱的男子,在这时候,让我感到了迷醉,让我的心,有着一种真正的喜欢,让我对于他,完全的陶醉了。

    “黑铭翰,难道你忘记了你的处境吗?”黑铭翰的话语也是将美心公主给激怒了,这时候的她,冲着黑铭翰开口发出一声怒吼来,用着咆哮声,表达着自己的强烈不满。这样的情形之下,美心公主就这样肆意而愤然,将自己的委屈,用着吼叫声,给表达了出来。虽然,此时她所讲的那些字眼里边,所要表达的意思,似乎又不太一样。

    “我知道。”面对着美心公主的愤怒,听到美心公主所吼叫出来的声音,黑铭翰却再一次的开了口,就这样,用着淡淡然的口吻,开口说出这样再简单不过的几个字眼来。这样的时刻里边,我突然感到一阵的不安。

    美心公主在吼叫出那几个字眼的时候,虽然并没有改变模样,但是,她的那一双眼睛,在这种时候,却变得通红通红,就似乎是,完全的被血液给浸泡了一般。

    而且,虽然黑铭翰在回应的时候,依然是在极力的表现出那一副淡然的模样,但是,我的内心当中,却感觉到了此时的他,似乎是有些底气不足。我想起黑铭翰曾经所说过的,最近段时间,他会有很多的事情要忙。那么,他所在忙碌着的事情,与现在这美心公主所讲的那些事情,有没有关联呢?

    “你是知道的,我的父王很看重你,但是,你的父王却根本就不愿意正视你的存在。并且,还有你的兄长们,弟弟们,也都是不愿意看到你的。你别说要去夺取王位,就算是要生存下去,也都会有很多很多的危险,这些事情,你自己是再清楚不过的。我们冥族可以帮你,举全族之力帮你,不仅是替你正名,更是帮你夺得鬼族王位,这一切,不正是你想要的吗?可是现在,你却为了这么样的一个人类女子把我给拒绝,黑铭翰,难道你就考虑清楚了吗?一向聪明的你,就只会做出这些愚蠢的决定吗?”

    美心公主望向了黑铭翰,她颤声开口,嘴里边说着话语。这时候她的话语声中,充满着诚挚,并且就在说话间,就在她的口中所吐露出那些一字一句的时候,我甚至是看到,在美心公主的眼眶里边,有着红红的泪水聚集,然后,这如血一般的泪水就冲出她的眼眶,沿着她的脸颊,滚滚而下。

    看着这样的一切,我的内心当中,更是有着一种强烈的不安,我更是显得不知所措。身为女人,我能够明白,能够说出这样一番话语的美心公主,在她的内心当中,对于黑铭翰是怎么样的一种感觉。在这种时候,她的心里边,将对于黑铭翰的爱意,更也已经是完全表露出来了的啊!

36美心公主的报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