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动她先动我(1/2)
作者:谜楼
    四周的风声不断响起,那些白骨更也是随之不断的被吹起来,一次次的,那些白骨高高飞起,然后掉落到了地面,又将其他的白骨给砸碎。如此的循环往复着,现在的情形,不断的继续着。

    而也随着这样的情形,那些白骨在砸碎之后所变成的粉末不断的飞扬起来,飞到了半空当中,那些个粉末迷眼,刺激着我,让我只是偷偷瞧开了一眼之后,眼睛马上就被粉末给迷住了,我只能够是再一次的,紧紧将眼睛给闭住,不敢再睁开。

    而就在我这么一个举动之后,黑铭翰的一只手将我给紧紧搂住,将我给用力的压在他的怀里边,用力的搂着。另一只手,又一次的轻轻的在我后背上拍打着,用着这样的方式,给我安抚着。

    “别怕,有我。”

    黑铭翰凑到了我的耳朵边来,又一次的,用着这样的那一种方式,开口对我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当然,在他说话间,那话语声还是冷冰冰的,似乎是并不带着任何一丁点儿的感情。但是,就算是用着冷冰冰的口吻冲我说出话语来,他所说出来的那一席话语,依然的是让我感到了一阵阵的暖意,感到了一种,让我身心都为之感动的在意,一种兴奋。

    “黑铭翰,我没有害怕,不管怎么样,就算是我遇到了再多的危险,我也不愿意你因为我,而受到伤害,甚至,遇到危险!”黑铭翰的表现,让我内心当中感动之极。于是,我不由自主的开了口,冲着黑铭翰说出这样的一席话语来。面对着眼前的黑铭翰,我再次的因为之前对于黑铭翰的那些个反感与误会而感到不安,于是,我柔声开口,向着黑铭翰说出了话语来。

    “你给我闭嘴!”哪里料到,我的这一种表现方式,却又一次的换来了黑铭翰的强烈不满。就在我话音还未落之际,马上的,黑铭翰就朗声开了口,冲着我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并且,在黑铭翰开口说话间,那话语声,分明就是对于我的一种喝斥,是对于我的一种强烈的不满。

    “我!”突然的变化,让我感到相当紧张reads;一世东鸣。黑铭翰所做出来的这么一个举动,让我不知所措。只不过,内心当中的骄傲,让我想要开口替着自己正明,想要表达出自己的强烈不满。我也是有着自己的骄傲,我也是有着属于我自己的傲然,并不是属于你,就可以轻易的责骂,就可以随着你,那样肆意的可以呼来喝去的,不是吗?

    可是,我的话语依然的是没有能够说得清楚,而就在刚刚说出了一个字眼之后,马上的,黑铭翰又一次的开口喝斥了起来,又一次的,冲着我喝斥着,表达出了他的强烈不满来。

    “你少在那里说什么连累,说什么对不起。你以为你是谁?你还真认为,现在所遇到的事情,全都是因为你才会这样吗?你想得太多了,也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实话告诉你吧,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事情,都与你无关,因为,这些事情,最为根本的原因,是因为我。这些人想要对付的,也都是我。包括那美心公主,也都是因为我。这一切,并不是因为你的原因,你明白吗?所以,从现在起,我请你闭嘴,别再说那些什么表示歉意,表示不安的话语。因为,在我的眼前,你所说的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幼稚,你对于我来说,只是我的女人,你还没有那么的厉害,可以妨碍到我的生存!”

    就在我说出那么一个字眼之后,马上的,黑铭翰就冲着我喝斥起来,嚷嚷了起来。并且,这一次黑铭翰开口说话的声音也变得更加强烈起来。在他说话间,他的那一种神情当中,带着一种强烈的严肃,带着一种极其的霸道。

    我被黑铭翰的气势给镇住了,将我给吓住了。这样的一件事情,让我感到震惊。黑铭翰所讲出来的那一字一句,在这时候都在我的耳朵里边回荡着,都已经是在我的身心深处,不断的涌动着。那些事情,让我不知所措。

    不过,我却也不可否认一点,那就是黑铭翰所说出来的那一切,似乎也全都是在理的。黑铭翰所讲的那一切话语,完全都是说得极其在理的。所以,现在他对于我的喝斥,对于我的霸道,其实也都是完全应该的!

    内心当中这般的想着,我感到不知所措了,面对着黑铭翰,看着我身前的黑铭翰,我心中慌乱。一时之间,我更已经是不知道应该如何的去回放,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去向着黑铭翰表达着我的意思了。我现在应该说的,是些什么?我现在想要表达的,应该是些什么呢?

    这样的时刻里边,我的心中真正的是感到了混乱,甚至可以说是慌乱。还有就是,我的内心当中,也有着那样的情形当中,心里边,感到担心了。要是,黑铭翰就因为这些事情,就只是因为眼前的这些个事情,而在与我之间,发生了隔阂,然后,再也不愿意去理我了?

    这样的一种念头,就在这刹那之间,不断的朝着我心头涌来,就在我的心中,一次又一次的,紧接着的,涌动着,令我不知所措,难以承受。这一件事情,我很紧张,很不安。黑铭翰啊,你难道真正的是会因为这些事情,而与我生出无法再挽回的局面吗?

    “风魔,出来吧,不管怎么样,今天的事情我们都必须要去解决。你的出现,妨碍到了我,就只是因为这么的一件事情,你就死定了!”而就在这时候,黑铭翰没有再理我了,现在的黑铭翰冲着前方所出现的那一个庞大的家伙,就这般强声开了口,嘴里边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

    这种时候的他,根本就没有一丁点儿理我的意思,在他的神情当中,带着一种严肃。此时的他,说话间,依然的是显得那么的霸道,那么的自我,那一副神情当中,也两样的是,对于我并没有任何的在意。

    似乎,他已然忘记了刚才所发生的事情,已然是将刚才我们之间的那些事情,完全的忘记了。这种情形之下,我的内心当中莫名的一疼,感受到那一种强烈的不安,还有着,可以撕扯着我,让我感到难以承受的压力reads;全息了的剑三情缘。

    黑铭翰,会不会不理我了?在他的心里边,对于我来说,已然是完全不当成一回事了?可是,如果是他真正的不把我当成一回事,那么,他又为什么数次三番的,在我的耳朵边上,说出那些样的话语来?说出,对于我的在意?每当遇到危险的时候,他又为什么非得要表现出对于我的在意,对于我的心疼?

    这一切,又都是为什么啊?黑铭翰,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解释?可不可以带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去明白,眼前的这一切,都是什么原因呢?

    可是,就算是我内心当中,有着多少的紧张,有着多少的难受,现在我都没有办法向黑铭翰求证。因为现在情形,只能够说是危险。我们现在所遇到的事情,很紧张,很危险。现在,我们眼前的那一个庞大身影,正给我们带来着一阵阵的强烈危险。

    “黑铭翰,你还真的是用了心啊,真正的把这么一个小小的女人当成了自己的最爱了啊?哈哈,这可是我所听到过的,最为好笑的笑话了。想不到啊想不到,你居然会是这样的人啊!”那个庞大的身影就是风魔,他得意的开了口,嘴里边发出了狞笑来。笑声当中,冲着黑铭翰开了口,说出这样的一番话语来。

    而就在他所说话语间,这时候的我,才能够看得清楚,在我和黑铭翰眼前的那一个庞大身影,究竟是什么模样。

    虽然是看清楚了,但是,这种时候我的内心当中,却感到了更加的恐怖,更加的畏惧。因为,这个家伙,恐怕最少是有着三层楼房那么高。并且,一头黄色的长发,就如杂草一般,胡乱的堆在了那里。并且,这家伙的五官看起来相当吓人。那双眼睛,闪着蓝荧荧的光芒,五官拼在一起,看起来,我就只能够理解‘狰狞’二字,就只能够记得,就是这样的两个字眼。

    并且,这个家伙的身上,并不是属于人类的肌肤,而是黑乎乎的类似于皮革之类的东西,并且,浑身上下,都是。只有在腰间,缠着一片血红的不知是布片,还是什么样的东西,就这样,也算是遮了羞了吧。

    看着眼前的这么一个恐怖的家伙,虽然听到黑铭翰所说到过的,这样的一个家伙叫着风魔,但是,对于这样的家伙,我除了感到恐怖,感到惊恐之外,已然是没有了任何的想法。下意识的,又一次的伸出了手来,将黑铭翰的一只手给挽住,紧紧的抓住,将自己的身子,又一次的,朝着他的身边靠了过去,紧紧的靠了过去。

    黑铭翰带给我的安全感,现在已然是我根本就没有办法拒绝的。这样情形之下,遇到眼前的那恐怖风魔,我除了朝着黑铭翰的身边靠近,去贴近黑铭翰,希望在他的身上寻找到安全感之外,已然是完全没有了别的想法了。

    “风魔,你自杀吧,我会把你的魂魄送回到魔族,让他们给你重生的机会。”黑铭翰伸出一只手来,将我给紧紧揽住,将我给搂入了他的怀中,就在我感觉到了他带来的安全感之际,这时候的黑铭翰再一次的开了口,嘴里边用着冷然而霸道的口吻,开口对着眼前的这风魔开了口,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

    霸道,强势!
38动她先动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