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失去血肉的手指(1/2)
作者:谜楼
    “你怎么可以那么蠢呢?难道你不知道,我是根本就舍不得你死去的吗?”黑铭翰将我给紧紧搂住,然后,将他的嘴唇贴到了我的耳朵边上来,就这般柔声开口,对着我说出话语来。

    这种时候的黑铭翰,变得极其温柔,那一双手,就这样柔柔的,轻轻的贴在我的腰际,将我给揽住,然后他的脸颊,也贴到了我的脸颊上,就用着这样温柔的方式,带给我甜蜜的感觉。

    这时候的黑铭翰,比起曾经那一个冷冷的,霸道的他来,让我内心当中感觉到更多的甜蜜,还有着温柔。面对着这样的他,让我感到很喜欢。毕竟,就算是我对于他有再多的理解,就算是我对于他有再多的明白,但是,谁又会去喜欢一个冷冰冰,霸道之极的男人?那种时候的他,带给我的,除了对于我的爱和在意之外,却有着更加多的压力!而现在,他的温柔,让我内心当中的紧张以及不安,也都完全的消除,感受到了,一种再自在不过的感觉。

    “对不起!”不由自主的,我将目光望向了黑铭翰,然后颤声开口,向着他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歉意,似乎是此时我内心当中最大的感觉。我望着眼前的黑铭翰,口中说着表示歉意的话语,内心当中,一阵暖暖的感觉,在不断涌动着。

    “我早和你说过,不许再说这些没用的话!”而就在我话音一落之际,马上,黑铭翰就再一次的沉声开了口,望着我,用着那一种近乎于霸道的话语声,开口冲着我,讲出了这样的一句话来。

    “嗯reads;至尊倾城之妖娆仙尊!”这种时候黑铭翰的霸道,并没有给我带来压力,反而,他现在的表现,所说出来的话语,以及,此时他那张脸颊上的神情,让我内心当中,感到一种极其的欢喜,一种幸福。

    “看着我的眼睛!”似乎是我的这种表现令他感到了满意,也似乎是我现在的举动,让他很喜欢,黑铭翰再次开口,话语声中,依然是那种霸道的口吻。但是,在这一次,我却能够听得出来,由黑铭翰的那席话语当中,所包含着的那么一丝丝表示着关切的意思。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内心当中的幸福感再次增加,不由自主的,朝着前方的他,身子倾了过去,温柔的,贴过去。

    听着他的话,我抬起了头来,一双眼睛望向了黑铭翰,望着黑铭翰的双眼。这种时候,我内心当中完全无暇去多想,我所知道,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去依着他,做出这些事情。黑铭翰的眼睛在以往的时候,给我的感觉永远都是那样清冷的,淡淡的,就盯向我。但这一次,在这时候,黑铭翰的那一双眼睛里边,带给了我一种暖意。

    我望向了黑铭翰的眼睛,寻找到了我所想需要的安全感,得到了我所在意的那些个神情。这时候,黑铭翰望着我轻轻一笑,刹那间,我就感觉到自己似乎是整个身体,都融在了阳光之下,都已经是被太阳给包围住了,被阳光晒着,暖暖的,幸福的感觉涌来,让我很是舒畅。

    “你真美!”黑铭翰的唇角微翘,露出一丝笑意来。然后,我就听到了他开口所说出来的话语,就看到了黑铭翰的那笑意当中,带着的浓浓在意,还有着,对于我的喜欢。

    “那么,你喜欢我吗?”听到黑铭翰所说出来的话语,我又是心头一颤,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现在的他,是在与我开始着谈情说爱了吗?也许,真正的是有些好笑,我们都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了,我都怀上了他的孩子,可是,我们的爱情,这才开始。

    “当然喜欢了,要是不喜欢你,我又怎么会这么在意你?又怎么会不顾一切的来救你?在以前的时候,我所说的那些话,所做的那些事情,其实根本就不是我内心真实所想的。谁让你太美丽,让我心早已迷乱,我喜欢你,在意你,可是,我更害怕我表露出了对于你的爱,你会看轻我,你会嫌弃我,所以,我不得不用着冰冷来伪装自己,让自己可以在你的身前强势一些,才可以显得更加的高高在上,才可以,让你在我所表现出来的霸道之下,最终会选择喜欢上我,爱上我!”

    黑铭翰压低了声音,对我说着话语。不过,就算是他的声音压低了,但这种时候他的那些话语声中,却又更带着更加浓的在意。那些话语,暖暖的,软软的传入我的耳朵,就在我的心上,带来无尽的暖意。

    “我爱上你了!”不由自主的伸出双手,搂住了黑铭翰的脖子,然后我柔声开口,对他说出我内心当中,其实一直都羞涩不安的那一句话来。我的一双眼睛,也就这般望向黑铭翰,眼睛里边,带着浓浓的深情。

    也许,我与黑铭翰两人之间的情感发展得实在是有些过于的快速,我们两个人之间,在情感这一个问题上,并没有什么顺利的时候,我们两个人所经历的,都是一些让人感觉到痛楚的事情。

    只不过,我却又是一个极其容易得到满足的女人。所以,在现在的黑铭翰对待我表露出一丝温柔的时候,我的内心当中,也就有了那样的一种很幸福的感觉。黑铭翰现在虽然看上去,也依然的是有些霸道与强势,但这些对于我来说,已经不再是压力,不再是负担,而是一种令我发自身心深处的幸福感。

    所以,我脱口而出,将这一句话语给讲了出来。我对于他的情感,已经是发展到爱的地步。我们两人之间的那些个感觉,都已经是得到了更加深一层次的发展与变化。所以,这种时候的我,都已经是完全没有那样的到达了爱的地步了reads;御尸,妖夫临门。

    “是吗?”我的话音一落,眼前的黑铭翰再一次开了口,嘴里边柔声开口,冲着我说出了这样一句话语来。

    “当然。”黑铭翰的那样一句话语,让我的心头为之一愣,难道他是在怀疑我?对于我的情感不认可?于是,我的内心当中生出一丝的慌乱来,感到了害怕,不知所措。于是,我赶紧开了口,开口对着黑铭翰回应着,并且,就在我回应间,我更是用力的点了点头,一种坚定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意见。

    “吻我!”可就在我话音一落之际,马上的,黑铭翰就再一次开口,冲着我,说出了话语来。说话间,他更也是伸出了双手来,一左一右,落到了我的双肩上,并且,用着霸道的方式,将我给揽入到了他的怀中。然后,双目就此灼灼的盯着我,望着我,做出这样的命令来。

    听到黑铭翰的话,我为之一愣,心里边也涌起了一种羞涩之极的感觉。可是,就算是我再羞涩,此时黑铭翰的那一双手却加大了力量,用力的将我双肩给握住,紧紧的握住,然后,十指用力,握紧我,带着我的身子,微微往前凑了过去。同时,他也朝着我低下了头,那一张嘴,都已经是快要接触到我的嘴唇上了。

    面对着黑铭翰的这一个举动,看着他的神情,我的心中在那一阵羞涩之余,我也闭上了眼睛,双脚微微的踮起,然后嘟起了自己的嘴来,就这样的,迎着黑铭翰的那一张嘴,慢慢的凑了过去。

    “哈哈哈哈!”只不过,我却并没有亲吻到黑铭翰的那一张嘴,反而,在我的耳朵边上,响起了一阵阵带着肆意的嘲讽笑声来。这一个声音,带着轻蔑,带着肆意的奚落,还有着嘲讽。声音刺耳,得意之极。

    听到这一个笑声,我为之一愣,赶紧睁开了自己的眼睛。而就在我的眼睛睁开刹那间,我看到了一双眼睛,那是一双带着嘲讽,带着得意的眼睛。这时候,在那眼睛里边,充满着一种肆意,一种兴奋。

    “你,怎么会是你?”抱着我的并不是黑铭翰,而是那美心公主!此时的美心公主依然的是用着一只手斜搂着我的腰间,也保持着,之前那一副,要与我接吻的姿态。但在这时候她的脸颊上,是那一种肆意的得意,眼神里边,更也是那样的一种嘲讽。我颤声开口,努力的挣扎,却无力摆脱她的束缚。

    前方传来轰隆声响,并且随之传来的,还有着黑铭翰的喝斥声。震惊间我抬头望去,前方黑铭翰正与风魔斗成一团,两个人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看到了这一幕,我的眼睛更加瞪大,这样的事情,让我一时之间有些无法理解,根本就没有可能回得过神来。
41失去血肉的手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