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我可以追求你吗(1/2)
作者:谜楼
    夏侯缺的举动对于我来说,应该算是很无礼,很不应该的。可是,此时的夏侯缺表现出一副彬彬有礼的神情来。在这样的时候,他完全没有任何一丁点儿会伤害我的意思。看到这样的夏侯缺,我发现,我自己的内心当中,居然是生不出任何反抗的感觉来。

    于是,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任由夏侯缺将我的双手给紧紧握住,让他将我的双手握紧,然后,不由自主的,将自己的一双眼睛,朝着眼前的夏侯缺望了过去。就这样的,我们两个人的目光,就碰撞在了一起。

    而就在我的目光望到夏侯缺目光的时候,我只感觉到自己的内心当中,又一次的涌出了一阵强烈的激荡感觉来。就在那刹那间,我的脑海里边,闪过了无数画面,我自己所经历过的那些个事情,完全都在我的身心深处涌过。

    “原来,你的经历如此之多啊!”而就在我的脑海里边,闪过了那些个事情的时候,眼前的夏侯缺再次开口,冲着我开口,说出这样的一席话语来。

    “你,你说什么?”听到夏侯缺开口所说的这么一席话语,我不由得颤声开口,向他问出话语来。

    “我是说,我很同情你所经历的那一切。一个女孩子,居然在自己的生命当中,经历了这么多沉重的东西,承受了如此多痛楚之极,难受之极的事情,我真的好心疼你。”夏侯缺在这种时候,却又一次的开了口,冲着我说出了这样的一席话语来。

    在这种时候,夏侯缺再次开口,冲着我说出这样的一番话语来。并且,就在他的这么一番话语间,所说出来的话语声中,带着强烈的温柔。还有就是,在他开口冲我说话间,他的那一只手,居然是五指紧紧压在我的手背上,不断的揉捏着。

    夏侯缺此时的那五指,就这样的紧紧压在我的手背上,贴在我的手背上,用着他的手指肚,就这样紧紧压在我的手背上,压在我手背的肌肤上,不断的揉捏起来reads;冰清玉洁之恋。一次又一次的滑过,一次又一次的揉捏而过。

    对于夏侯缺的这一个举动,我内心当中马上就生出一种不满的感觉来,一种强烈的抗议感,在我的内心深处升腾起来,我挣扎着,想要将他的手给拉开。

    “别急,你别太着急,你想一想,自己所经历的那一切,是不是很痛苦的事情?那些遭遇,是不是让你感觉到很痛苦,很不开心的呢?”而就在我刚刚想要将夏侯缺的手给摆脱,想要将他的手给拉开之时,眼前的夏侯缺却再一次的开了口,冲着我开口,说出这样的一番话语来。说话间,他伸出了另一只手来,盖在我的手背上,然后就这样的,轻轻拍了拍。

    “我,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应该说开心,还是痛苦!”听到夏侯缺的话语,我心头又是一颤。而就在我心中为之颤动的刹那之间,自己内心当中的那一种反抗与不满的感觉却就在这刹那之间,一下子就消失了不少。虽然依然的是感觉到有些不太喜欢这样的接触,可是,我却并没有再去做那一种过于剧烈,过于强烈的反抗和挣扎了,而是就这般的,轻声开口,说出了话语。

    “不,不是这样的,其实,在你自己的内心当中,已经是有答案的了,是不是呢?”而就在我的那一句语说完之时,眼前的夏侯缺又一次的开了口,冲着我,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并且就在夏侯缺开口向我说话间,他的话语声似乎是变得更加温柔,而且,说话之时,夏侯缺就这般朝着我靠了过来,离着我越来越近,他的脸颊,几乎都已经是快要贴到我的脸颊上来了。

    “对不起,请你,请你离我远一点。”夏侯缺这样子过分的靠近,令我心中感到强烈的不满,于是,我开口说话,表达着自己的愤然。可是,我发现,我自己在说话间,嘴唇都在颤抖,自己的话语声,也都变得不太清晰。我的身子有些摇摇晃晃,似乎是眼前的一切,都令我感到有些不敢过于的靠近,不敢太过多的,去猜想这其中,究竟是怎么回事。

    “别排斥我,我只是想要帮你。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真的,我所做的一切,其实从根本上来说,都是为了帮助你,都是为你好,为你着想的!”而就在我的挣扎间,眼前的夏侯缺就突然之间开了口,向我说出一句话语来。

    并且,说话间夏侯缺就伸出手来,落到了我的手背上,并且,原本握住我手背的那一只手,又一次的动了动,将我的手,给握得更加紧,用力的,紧紧握住。

    “你,你要做什么?”面对着夏侯缺的这一个举动,我内心当中感到无比的紧张,惶然开口,想要表达自己的不满。并且,就在说话间,我也是更加用力的挣扎着,想要去摆脱夏侯缺。可是,就算是我在反抗,在挣扎,想要摆脱的时候,眼前的夏侯缺却望着我,又是微微一笑。

    然后,夏侯缺的手指头又一次的动了起来,就在我的手背上,同时的轻轻抚起来。当然,就在这一种轻抚当中,手指头又活动起来,带给我的手,一阵阵的揉捏。这样的感觉,令我感到极不舒服,让我身心当中,有着一种恶心反感的冲动。

    “别怕,别冲动,别抗争,我并不是要伤害你,其实我更多的,是想要靠近你,带给你安慰。你是一个柔弱的小女孩,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不应该降临到你身上的。你所承受的那一切,都是极不公平的。所以,我想要靠近你,想要告诉你,其实我真的是很想要去和你了起承担这一切,想要去与你分担这一切。”这种时候,夏侯缺将我的双手更加紧握,并且用着更加话语声,开口冲我说着话,说出这样的一席话语来。说话间,他的身子,居然也是朝着我凑了过来,离我越来越近,他的那脸颊,又一次的,离我的脸颊更加的近reads;大唐正衰公。

    我稍微一抬头,就会发现,自己的脸颊,就会与他的脸颊接触到一起,就会来一个最为亲密的接触。这样的情形,令我内心很是尴尬。这么一辈子,虽然我不至于自称少了多久,但我是一个女孩子,在我的生命当中,所遇到的事情当中,能够如此靠近,能够与我如此亲近的男人,也就只有黑铭翰,而现在,居然是多了身边的这一个男人。

    所以,这样的感觉,令我感到很是尴尬,令我感到相当的不自在,感到很不舒服。所以,在这种时候,我很想要反抗,想要抗争,想要挣扎,想要摆脱身前的夏侯缺。这一个男人离我越加近,说话间,我都可以感觉到他嘴里边吐出来的气息,并且,就在他的呼吸间,那些呼出来的气息,也会喷在我的身上。

    这样的感觉,令我更加不自在,令我更加的不舒服。我只想要摆脱夏侯缺,只想要将他给甩开。这样的贴近,让我很是尴尬。

    “余陵凤,你在做什么?”这时候,堂妹冲着我开口发出一声怒斥来,而就在她的斥责声中,她居然是就此的迈开步伐,朝着我直冲而来。这时候的她,一脸怒气冲冲,一脸愤怒之极的模样。

    堂妹朝着我直冲而来,她的那一双手,也就在这种时候,不断的挥舞起来。看着堂妹气势汹汹,朝着我直扑而来的模样,我内心当中,更也是感到一种强烈的震惊,一种极其惶然的感觉,不安之极。

    我眼睁睁的看着堂妹朝着我逼近,朝着我直扑而来,此时的我是完全的不知所措,是完全的惶然之极。我知道堂妹是认为我和这夏侯缺有了些什么,所以,她才会如此的激动,才会如此的紧张,以及如此的不安,所想要来对付我,来排斥我。这些方面,似乎应该算是堂妹的错误,是堂妹的不应该。但是,就算是如此,我能够反抗堂妹吗?我能够去打堂妹吗?似乎,这一切都是不太应该的啊。

    于是,就算是我内心当中带着强烈的惶然以及不安,就算是这时候的我,心头感到相当的紧张,但是,我却也无法做出过多的反应来。我总不至于真正的去与堂妹对峙,却与堂妹相抗,甚至是主动出手,去将堂妹给打倒?将她给伤害?这些事情,不管怎么样,我也都是无法做得出来啊!

    我就只能够是瞪大双眼,看着堂妹朝着我直扑而来,看着堂妹的那一双手,就要揍到我的身上来。我没有办法去反抗,没有办法去针对堂妹。我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蹲了下来,双手伸出,将自己脑袋给紧紧抱起来。我想要用着这样的方式,去向着眼前的堂妹示意,其实我是始终都没有反抗以及伤害她的意思。

    但是,就算是我无论如何的示弱,不管我是怎么样的不去与她针锋相对,堂妹却也并没有丝毫的收敛之意,她依然的是叫嚣着,就朝着我直扑而来,眼看着,她的那一双拳头,就快要落到我的身上来了。

    “余玖芳,你给我住手!”就在我无法挣扎,不知所措,只能够眼看着堂妹针对于我,要揍上我的时候,我听到一声怒吼。然后紧接着,我看到夏侯缺松开了我的双手,回转过身来,冲到了堂妹的身前,双手伸出,左右一探,就将堂妹的一双手给紧紧握住了。

50我可以追求你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