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迷魂之术(1/2)
作者:谜楼
    “你说什么?”夏侯缺的话语,令我又是为之一惊,根本就没有想到,夏侯缺居然会对我说出这样的话语来。并且,还是当着堂妹的面,就这样说话。

    要知道,堂妹对于他的喜欢,已经是再明显不过的表露出来了啊,而现在的夏侯缺,却会这样子做,实在是令人感到有些奇怪。

    不过,就在那片刻的奇怪感之后,我的心中居然是生出了一种让我都感到有些奇怪,有些不解的兴奋感来。这样子是不是就证明了,我比堂妹的魅力,要更加多些呢?是不是就代表着,我比堂妹更加吸引人呢?

    这样的一种想法,原本是不应该出现在我心里边的。自小以来,我都不去计较这些方面的东西。其实,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在小时候,与堂妹相比,我的生活很枯燥,很单调,因为,我没有人疼,没有人爱,没有人在意。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堂妹高高在上,都是她将一切给掌控着。

    而我,就如只是她身边的一个跟班,甚至完全的可以说,我就如是那么的一个可怜哈巴狗,不得不跟在她的身边,一切都听她的命令去做事情。所以现在,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对于眼前的情形,内心当中所涌起来的那一种窃喜,似乎也就很正常了。

    “我想请问你,我可不可以追求你?”夏侯缺面对着我的追问,并没有一丝不耐烦和不满的意思,而是望着我,就这样微微一笑,然后他就伸出一只手来,将我的手给托起,紧接着,将我的手给拉了过去,然后低下头来,就这般轻轻的在我手背上吻了吻。

    “你,你不是有人喜欢吗?你干嘛还要这样子问我?”面对着夏侯缺这样一番举动,我显得更加羞涩。内心当中的窃喜,却更加不断的汹涌而来。我开口说话间,面露羞涩,却侧过头来,朝着一边的堂妹望了一眼。

    就这样的一眼当中,我将自己内心当中的得意与肆意给完全表露了出来。堂妹在这时候则是一脸死灰,一种生不如死的模样。我看着堂妹这般的神情,内心当中的兴奋却更加升腾,感到相当的满意和开心。

    “你要知道,喜欢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欢的人可不是一样的。喜欢自己的人,当然是要有。但是,自己喜欢的人,才更加重要啊reads;调教妖孽妃。她喜欢我,我很开心,也很喜欢,我也会接受。但是,我喜欢的人是你,所以,我想要追求你,你现在,愿意给我这一个机会吗?”夏侯缺再次开口,冲着我微微一笑,就这样的说出一番话语来,而在他的话语声中,他伸出手,将我的两只手,都拉了过去。

    堂妹哇哇的哭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听到堂妹的哭泣声之时,我内心当中感到一阵的兴奋,感到无比的开心。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美妙了。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是被堂妹给压着,被她给控制着。现在,我总算是有了机会扳回局面了。

    事实也证明了,其实并不是我不如堂妹,只不过是因为她的起点比我高,她所能够得到的,也就比我多了。所以,这样的事情,到了现在,当我得到了一个翻转机会的时候,我所能够得到的,也就会变得更加多了啊。我所能够得到的,也就一定会比堂妹多!

    如此一来,我内心当中在激动兴奋之余,更是有了一种自信。我很傲然的朝着堂妹望了望,一脸的欣喜。

    “那么,你所说的喜欢我,是真正的吗?”我望着夏侯缺,就这般微微一笑,然后再次开口,冲着他说出了话语为。

    其实,现在的我都已经是知道答案了,但却在当着堂妹的面,我故意的挑起这一个话题,就要去重复这一个话题,就是想要告诉堂妹,现在的一切,都是在我的掌控当中,现在的一切,都是以我为主的。

    “当然是真实的,一切都有可能是虚假的,但感情的事情,却根本就不可能做假,现在,你明白了吗?”夏侯缺再次开口,对我说着话语,而在说话间,他拉过我的手来,将我的手拉了过去,然后,就放到了他的胸膛上。

    我的手贴在了他的胸膛上,感觉着他心脏砰砰跳动的力量,我闭了闭眼睛,这样的感觉,真的是好奇妙。当一个人的心脏只为另一个人而跳动的时候,这样的感觉,真的是好幸福,好令人满足!

    “现在,你答应我的追求吗?”夏侯缺再次开口,重复着他的这一个问题。我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的夏侯缺,就要点头答应。

    而就在这时候,我的腹部突然间就有着一道光芒闪过。而随着这一道光芒的闪过,就在这时候,夏侯缺口中发出一声惨叫,他的身子就倒飞了出去,扑通声响,他摔在了地上。

    “你没事吧?”眼前的变化,令我为之一惊,口中发出惊呼声,赶紧就朝着他直扑而去,冲到了他的身前,双手伸出,想要将他给扶起来。

    “夏侯学长!”堂妹在这时候也是一声惊呼,她也做出了同样的举动来,也冲到了夏侯缺的身边来,同时伸手,将夏侯缺给扶住。

    “事情看来麻烦了。”而夏侯缺在我和堂妹两人相扶之下,他坐起身来,然后口中就这样的发出一声呢喃来。

    “你说什么?”夏侯缺的话语令我和堂妹都是为之一愣,两个人望着他,同时开口,问出了这样一句话语来。

    “没事,好了,试验到此为止了。”夏侯缺听到我和堂妹的问话,他又是为之一笑,然后望着我们二人,开口说出话语。说话间,他的右手伸出,就在空中这般弹了一个响指。而随着他手指头这样所弹出来的响指,我只感觉浑身一颤,然后,我看清楚了眼前的一切。

    “这,这是怎么回事?”当我看到自己和堂妹一起伸手扶着夏侯缺的时候,我心头为之一惊,又羞又急,赶紧颤声问话,然后松开了夏侯缺,站起了身来。而堂妹在这时候,也是如我一般的举动,也都是同样的松开了夏侯缺,赶紧站了起来,与我并排站在一起reads;特工重生之王牌妖妃。

    “两位学妹,对不起啊,刚才我只是做了一个小小的试验。”夏侯缺笑着爬了起来,拍了拍自己的屁股,然后笑着,对我和堂妹说着话。

    “试验?你是什么意思?夏侯缺,你究竟是什么人?”我拧紧眉头,之前所发生的事情我居然记得,但也正是因为记得,所以,我感到很奇怪,我为什么会如此的不顾羞耻,去与堂妹相争一个男人?

    堂妹也拉住我的手,一脸羞红,看来,她的情形,也与我完全一样,也同样的是,不太敢相信,之前所发生的事情。而那些个事情,居然会发生在我们姐妹二人身上吧。

    “你们听过*之术吗?”夏侯缺往后退了退,似乎是有些担心我和堂妹在激怒之下会出手将他伤到。他说话间,摊了摊双手,依然是一副微笑的模样。这时候的夏侯缺,看在我和堂妹的眼里边,已经是越来越讨厌了。

    如果不是夏侯缺挡在了房门的位置,我相信堂妹会和我一样,一起冲出去叫人了。不过,我更加奇怪的是,现在赵师虎和徐政这两个家伙,他们两人怎么会没有出现呢?这两个混蛋,不是要保护我的安危吗?刚才发生了那样子令我羞涩的事情,他们两个家伙,又是躲到哪里去了啊?

    但现在,夏侯缺口中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却也是让我和堂妹为之一愣。原本出于一种矜持,所以才会说出那样的话语,哪里料到,夏侯缺居然会这样对着我们说话,并且还是一副坦然之极的神情,就这样的望着我和堂妹,将这一席话语,完全的给表露了出来。

    “*术?什么东西?”听到夏侯缺的话语,我和堂妹互相的对视了一眼,在这刹那间,我们两个人,都由对方的目光里边,看到了一种担心,看到了,一种发自于内心深处的紧张和忐忑。我深吸了口气息,总算是努力让自己能够稍许的稳住心神,然后沉声开口,冲着眼前的夏侯缺问出了话语。

51迷魂之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