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校园鬼舞(1/2)
作者:谜楼
    听到我同意了这一件事情,女生们全都是发出一声欢呼来。并且,她们纷纷将自己给夏侯缺所准备的礼物给留了下来。这时候我才发现,这些女生其实都很有心思的。

    原本我正打算要问一问她们,这么多人同时送礼,别人怎么区分得出来?这时候我才看到,其实就在那些礼物上,居然是贴有她们的名字,就是说,谁送的什么东西,早已经是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了。

    我苦笑着摇了摇头,将这些礼物收下。而这些女生还是有着些礼物送给我,什么没用完的,快过期的香水,只剩下几片的面膜,等等一些不太有用的东西,就这般的,被她们堆在了我的床上。

    看着这些平素完全有可能被她们当成垃圾给扔掉的‘礼物’,我在一阵哭笑不得之后,更是感觉到内心一阵悲凉。她们这样子做,是不是有些太过于明显了呢?这样子的做法,对于我来说,又算不算是一种伤害呢?可是,她们现在只需要我去将这一件事情给做到,去把这一件事情给完成,至于其他方面的事情,她们根本就没有去多想,完全没当成一回事情。

    只不过,接下来的事情,却让我感到有些不满了,这些女生们,居然要让我连夜去替她们送礼!这样的事情,还真正的是让我有一种是可忍,孰不可忍的感觉。

    可是,堂妹似乎是知道我会拒绝的,于是,她再一次的冲着我撒娇起来。虽然实际上说来,我对于堂妹的撒娇是应该有着完全的免疫能力的。但是,我实在是不愿意再与她这般的纠缠下去,并且,更为重要的是,随着堂妹这样子的表现,其他的那些女生们,也都是同样的做出了这样的举动来,她们也都似乎是看到了堂妹的撒娇对于我有着‘作用’,于是,她们也做出了同样的举动来,居然也都是跟着堂妹一样,要冲着我撒娇。

    于是,如此一来,我可是真正的感到了‘害怕’,被这么多个女生同时的撒娇,那种恐怖的后果,我可是不敢想像的。于是,我能够做得到的事情,就是赶紧的离开这里,与她们再多的纠缠,我真的会被恶心事。

    确实是如此,想到这么多个女生,为了一个男人,做出那样的举动来,为了一个刚刚来到这里,并且对于他根本就不算是了解的男人,她们就如此的疯狂reads;重生之妖孽人生。总之一句话,这样的事情要是传出去,我要是她们其中的一员,真的是会感到丢尽了脸面。

    我选择了去做这一个送礼的‘使者’,其实我的心里边也是感到很担心和畏惧的。但是徐政和赵师虎二人现在依然的是没有恢复,所以,这一行也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我一个人前往,我自己一个人前去。

    一路上,我扛着那一个所有女生的礼物所装成的大包,朝着女生们所指的夏侯缺居住方向行去,我的心里边就是在不断考虑着,一会儿当我见到夏侯缺的时候,自己应该说些什么才好。想着想着,我居然是笑了起来,确实这一件事情有些好笑。

    对于夏侯缺,我自己的内心感觉甚至是相当不好的,可是现在,我却要给他送礼去。并且,我现在所扮演的角色,那可是一个红娘。我现在扮演的,还不只是一个红娘,而是替着好多的女生们,要去演好这一个角色。

    现在,我可是集了那么多女生的希望,要去向夏侯缺奉上礼物,给他带去女生们一片心意的啊。这样的事情,我想着就好笑,我讨厌这一个男人,却还得去替这个男人送礼,送给这一个男人,如此多代表着女孩们心意的东西。这样的事情,让我无论如何,也都是有些想不明白的。

    当时,我干嘛就答应了这一件事情?为何我不直接拒绝?我干嘛不拒绝得强硬一些?将这些事情,完全的回绝了,不就可以吗?

    就这样的想着,苦笑着,一会儿点头,一会儿摇头间,我终于是走到了学校后山脚下。其实在白天的时候,这学校的后山,是有很多人前来的,就算是晚上,也有很多的情侣上后山。但是,这一片仓库,我是没有来过的。

    之前,我不知道这里闹鬼。因为,知道的人,也不会给我说,我很不合群,而别人也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也懒得将事情告诉我。现在,当我走到这里的时候,看到四周一片寂静,不由得有些好笑。

    闹鬼吗?我所见到过的鬼,不知道有多少了。并且我更相信,校园里边很多的所谓闹鬼事件,大部分的情形之下,都是以讹传讹,就这样的传出来的,并不是什么真正的,所谓闹鬼事件。

    这一片寂静之地,其实还真正的是适合独居。我甚至都在想,要是夏侯缺这一个家伙没有抢先一步,我要是住在这里,就安静了,不会有人来打扰,并且,徐政赵师虎这两个家伙,也可以被我带到这里,也不必担心被人发现,更也是不必担心,他们会吓着别人了。

    远远的,我看到仓库边上,有着一座独立的院子,在那里,就应该是堂妹她们所说的,夏侯缺一个人居住的地方了。这院子很大,看得到有很多的树木生长,有的,还有着花朵。这样的地方住着,其实真正的来说,是很清静,很令人舒服的。明明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却在人们的口口想传当中,这里成为了一个令人感到恐怖,感到畏惧的地方,这样的事情,实在是令人有些想不通了。

    我走到了院门前,嗅到了院子里边所传出来的花香。这里边一定有着很多的鲜花盛开,想到此,我还真的有些迫不及待想要见到院子里边的真实情景了。

    可就在我举起手来,准备要敲门的时候,突然间,我听到院门里边传出了一阵嘻笑声来。并且,这些嘻笑声,是女孩子的声音!

    听到这声音的刹那间,我整个人都愣住了。这一个夏侯缺,难道还真的是深藏不露?这才刚刚转了校来到这里,怎么就这样子?还是因为,有的女孩子比起等在我寝室的那些女孩子来说更加胆大,所以,她主动的到了这里来,把自己当成了礼物,送给夏侯缺?

    我心里边想着这些,怒火一下子就滋生了出来reads;网游之所谓依然。这种时候,我的心里边在想着,我应该是怪那些女孩子太过于的轻浮?还是应该怪夏侯缺这一个混蛋,太过于的不应该?看看他都做了些什么事情,刚刚来到这里,就将一众女生给弄得神魂颠倒,并且现在,他居然还带着一些女孩子到了自己的住处!

    我很愤然,很想要转过身就离开这里。可是,当我的手接触到我扛着的那一个大袋子的时候,却不由得是为之一叹。女孩子们都这样子了,我应该怎么办?仔细一想,我将手高举了起来,朝着那房门,就重重拍了上去。

    既然你这一个男人是这般模样,那么,我又何必给你留什么脸面呢?好吧,我就当着这屋子里边的那些女孩子的面,当面揭穿你!夏侯缺啊夏侯缺,你可要记清楚了,当初的时候,是你主动跑到我寝室里边来的。这样子正好,我可以利用这一件事情,告诉那些喜欢你的女孩子,是你向我示好的。

    这样子一来,我相信那些女孩子可是会吃醋的,到时候,我看你怎么收拾,看你怎么下得了台!

    我心里边恨恨的想着,似乎已然看到了夏侯缺在我将他揭穿之后,被那些女孩子们责骂,在怒打的情形了。心里边这么一想之后,还有着一种很兴奋的感觉。要的就是这样的结果,就是想要看到他被人打,然后,彻底失去害女孩子的能力,那样才是最好。

    我甚至邪恶的想着,要让夏侯缺成为与徐政和赵师虎一般的模样,让他失去做男人的能力,那样子一来,才是最好的报复。既然这一个家伙这么喜欢女孩子,那么,就让这一个家伙,今后与女孩子为伍吧,当然,今后就是互相称姐妹了,不可能再让他为恶了。

    于是,我的心里边这般想着之后,下意识的,有了这样的决定。于是,我举起手来,狠狠的拍着房门。并且,一边拍打房门,口中更是一边大声嚷嚷着开门。拍门声响起,传得很远。不过在这里,并不担心会扰民的,因为,这个屋子所在的地方极其偏僻,在这里,就算是闹腾再厉害,也不会有人知道。谁会在晚上,跑到一个被人传说是闹鬼的地方来呢?

    也许,夏侯缺这一个混蛋,正是因为知道了这一点,正是因为知道人们不会到这里来,所以,他才会做这样的事情,才会将这里选定为他的住处,在这里,任由其肆意而为吧。

    想到这点,我的心中更加的愤怒,夏侯缺这一个混蛋男人,还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啊,居然做下了这些个事情,实在是太可恶了!可是,我的心里边,却也同样的是感到一阵的悲哀,这些个女孩子,怎么会就这么不知自爱呢?对于夏侯缺这一个混蛋男人,就这么轻易的被他给‘俘获’了,任由着他掌控住,并且,还被他占尽便宜。也许,这些女孩子的心里边,还是心甘情愿的吧。

    这样的事情,令我心中一阵的怒火中烧,越想越是愤怒。于是,拍房门的时候,不由得又加大了力气,就这样的,狠狠拍打了上去。
53校园鬼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