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众鬼逼嫁(1/2)
作者:谜楼
    夏侯缺听到我的喝斥声,他倒也停了下来。只不过在站住的时候,耸了耸望,一副很无奈的模样。

    “夏侯缺,你究竟是怎么样想的,告诉我!”我深吸一口气息,将自己的愤怒给压住,然后冷声开口,向着他问出了话语来。

    我看着这夏侯缺,在我的内心当中,还真正的是想要去知道这一件事情,想要明白,在夏侯缺的内心当中,究竟是如何看待这一件事情,究竟是怎么样去想这一件事情的。

    我发现,自己的内心当中在这样想着的时候,我的心里边很慌乱,很紧张。面对着这一件事情,我很不知道所措。我发现,自己居然会很在意夏侯缺对于我的看法,在我的心里边,居然是相当在意,他对于我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我很想要听到,他说出对于我的看法,想法来!

    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存在才是啊。我的心里边,已经是有了黑铭翰了,并且,我是真正将黑铭翰当成了自己的男人,当成了自己的老公,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我还怀上了黑铭翰的孩子,我已经和他有了结晶了。那么,我对于别的男人,根本就不应该再有其他的事情才是。

    但是,就在这样的时候,我却对于夏侯缺的想法,感到很在意。我想要去看看,在夏侯缺的内心当中,究竟是将我置于什么样的地位。在夏侯缺的表现当中,他是不是真正的,能够将我当成一回事呢?

    “余陵凤,你能够嫁给我吗?”而就在我的问完了话之后,夏侯缺站在我的身前,然后就这样,睁着一双眼睛,直接的盯着我,看着我的双眼,然后,开口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用着这样的方式,向我问出了话语来。

    “你,你什么意思?”夏侯缺的问话,令我感到很紧张,下意识的往后退了退。夏侯缺在说话间,流露出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来,就这样几眼之间,就将我给逼退,我感到压力相当之大。

    “我喜欢你,想要追求你,我要你嫁给我,这些,你能够做到吗?”夏侯缺再次开口,向我质问着。说话间,他继续的上前,几步之间,就走到了我的身前来。他这么一举动,吓得我更是一脸惊恐,不安间,我再次后退,结果双脚这么一碰,我一个踉跄,就要朝着地面摔去。

    “小心!”夏侯缺开口说着话语,说话间,伸出手来,一把就将我给拽住,总算是及时的避免了我摔倒。他这么一摔,用力间,轻轻一带,我不由自主,就跌入到了他的怀抱当中。我又是一声惊呼,惊慌间,羞涩之极,我感觉到自己的脸颊都烫了起来reads;新红楼之贾涓。

    “夏侯缺,你是不是有些不应该呢?”我红着脸,低下了头,嘴里边说着不满话语来。定个混蛋,究竟想要做些什么?

    “你是不是有老公了?”我的问话,夏侯缺并没有做出回应来,而是开了口,向我问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语来。

    “什么?”夏侯缺的问话,令我为之一愣,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好好的说着话,却突然间问出这样的话语来,实在是令人感到有些不解。

    “我的话这么难懂吗?你是不是有老公了?”夏侯缺耸了耸肩,不以为然的开口,对我说出话语来。

    “我,没有。”我皱紧眉头,这一件事情,还真是有些不太好解释。我生怕要是自己说有了,那么这个家伙,一定还会逼着我,去将老公带出来,见他一见。所以,还不如说没有。

    对不起了黑铭翰,我只有这样子暂时的当你不存在。要不然,我真的是不愿意再纠缠下去。这一个男人的纠缠方式,也太令人无解了啊,我还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是好。如果你知道了,别怪我,别生气,好不好?

    我心中想着,用着这样的方式,向着黑铭翰道歉。但我知道,现在的黑铭翰不知道是在什么地方。想来,现在的他,也一定是还处于麻烦当中,不知道遇上了麻烦的他,究竟会处样呢。现在,他是不是康复了?那些伤,要紧不呢?

    “你有老公了,你骗不了我的。”哪里料到,夏侯缺在这时候却再一次的开了口,冲着我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说出这样的回答来。听到夏侯缺的话语,我愣了愣,然后紧紧皱起了眉头来。这一个男人,他究竟是什么意思?

    “你这样说一个女孩子,是不是有些太不应该了?我说没有就没有,我一个女孩子,我自己有没有老公,难道会不清楚?”我拧紧眉头,冲着夏侯缺说出话语。愤愤然,表达着我自己的强烈不满。这一个混蛋,带给我的压力越来越多,越来越浓。

    特别是当夏侯缺这个家伙开口向我说话,露出一副似笑非笑的神情之时,我的内心当中,就会感到更加不安。因为我不知道,这一个家伙又会向我问出一些什么样的话语来。我更是不知道,应该如何的去回答。因为我相信,不论我如何的做出回应来,这一个家伙,也都会寻找得出,另外的话题来,继续让我为难。

    “没关系的,就算是你有老公,也不妨碍我对于你的追求。”哪里料到,夏侯缺这一个家伙对于我的问话更是完全没有当成一回事。他马上的开口回应着我,说话间,居然是望着我又笑了笑,然后,又用力的点了点头,似乎是在给自己打着气,鼓着劲。“我喜欢你,我们是同一类人,我们两人在一起,才不会因为自己身体的特殊原因而吓着别人,我们两人在一起,才可以有着幸福。”

    夏侯缺说话间,伸出一只手来,朝着我的身前探了过来。我躲闪不及,夏侯缺的这一只手就一下子将我下巴给捏住了,就这样,稳稳将我下巴捏住。稍加用力,他将我的下巴抬起。

    “啊!”口中一声惊呼,夏侯缺的举动令我感到惊慌而混乱,羞怒间,我伸出手来,想要将夏侯缺的那只手给拍开。可是,我的手在朝着夏侯缺拍过去的时候,却别他顺势所抬起来的另一只手就这么轻轻一举,就将我的手给握住了。

    “别怕,我会证明我爱你,并且,也会让你喜欢上我的。”夏侯缺开口说着话,一边说话间,他冲我眨了眨眼睛。

    “无耻,赶紧放开我reads;神医,太销魂~!”我紧张间,口中一声怒吼,话语声中,我极力挣扎。

    可是,夏侯缺在这时候,将我给紧紧抓住,让我无法离得开他怀抱。并且,说话间,他朝着我慢慢低下了头来,那张嘴,离我的嘴唇越来越近,眼看着,就要将我的唇给堵上。

    “夏侯缺,你让我生气了!”我的口中又是一声怒吼,而就在这声怒吼当中,我抬起脚来,狠狠的一脚就朝着他的脚背踩去。

    我的脚将他的脚给稳稳踩上,可是,他却纹丝不动,似乎我的脚这么用力一踩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没有丝毫的作用。相反,我的脚踩在了他的脚背上,我就感觉到了一种痛楚袭来,我口中不由得一声痛呼。

    “看吧,这么大一个人了,做事还这么不小心。疼吗?”而就在我的痛呼声中,夏侯缺望着我又是微微一笑,然后再次开口,冲我说出话语来。

    “混蛋,这一切还不都是应该怪你啊!”我愤然斥责着,眼前的夏侯缺让我感到相当不满。“放开我,我不会接受你的任何示好,我不会爱上你,永远都不会!”

    我愤然嚷嚷,夏侯缺的举动令我内心混乱了,让我的心里这,感到了那阵阵压力在不断的升腾起来。在这种时候,我的内心当中那一种强烈不安在不断攀升着,让我极其的难受。我不知所措,在接下来的时刻里边,我应该怎么办才好?

    “你现在可以这样说,但是我知道,等过不了多久,你的心里边就会改变这样的想法,因为,你是会喜欢上我的。”哪里料到,我的斥责对于夏侯缺来说依然是毫无作用。这时候的夏侯缺又是望着我淡然一笑,笑声当中,他开口说话,那神情当中,带着一种淡然,一种自信。

    “够了,松手!”不知为何,夏侯缺的这一种举动,总是让我内心当中感到紧张,甚至我感觉到,在望着眼前夏侯缺对我流露出如此神情来的时候,我内心当中的紧张刺激着我,令我的脸颊在这时候泛红,变烫起来。

    “我不会松手的,因为我相信,用这样的方式才可以证明我对于你的爱。我相信,只要我稍加努力,我的心思你会明白的,你,将会做我的女人!”可我的反抗和拒绝对于夏侯缺越来越没有作用,他开口嚷嚷着,说话声中,握紧我的那一双手就这般用力一带,将我拉入了他的怀中,紧接着,他就低下了头来,将他的唇,就这般的轻轻印在了我的唇上,温柔的一吻。
54众鬼逼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