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不一样的问候(1/2)
作者:谜楼
    想到刚才夏侯缺的表现,我心里边就怒火中烧。在现在的情形之下,我更加坚定的认为,夏侯缺之前,一定是动了手脚。要不然,我怎么会容忍他对我做出那些个事情来呢。并且,现在这些鬼明明就是一副逼婚的模样,这些鬼全都是因为夏侯缺才会出现在这里的,所以,他们所做出来的一切举动,其实都应该是听从了他的意愿来行事的。

    所以,这些鬼才会做这样的事情,才会有着这些个举动。想不到了,夏侯缺居然会是这样的一个混蛋家伙,居然如此可恶,他向我的表白被我拒绝了,居然还利用这些鬼来做这样的事情!

    “怎么了,想夏侯了?”

    “哈哈,年轻人就是这样子,这才刚刚分开,就又想了啊?”

    “你们还是干脆结婚吧,就在一起得了。”

    “就是,就是,在一起吧。”

    可是,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明明我已经是怒火中烧,对于夏侯缺有着强烈不满了,但在我的怒斥声中,夏侯缺还没有走出来,那些个鬼们却已然是马上开了口,冲着我七嘴八舌的嚷嚷了起来。一个接着一个的高声嚷嚷着,将他们所想要说的话语,完全都给表露了出来。

    当然,这些鬼能够有什么好说的,不外乎全都是要让我去答应了夏侯缺,让我与夏侯缺一起的话语。听着他们所说出来的这些个话语,我的内心当中感到更加的羞怒。

    逼婚的事情是听说过的,但是,却并没有听说过被一群鬼逼婚的!而现在,我却就是遇到了这样的事情,现在,就是有着这么的一群鬼,在向我逼着婚。这样的事情,让我又羞又怒,对于夏侯缺的不满,更加成倍的增长起来。

    “让开!”看到这些鬼们在说话间,更加朝着我靠近,于是,愤然之极的我,口中发出一声怒斥来。同时,就在我的怒嚷声中,我将蛇尾项链给捏住。这东西可是有着强大作用的,虽然现在的我还无法将这东西的所有力量都给施展出来,但我相信,要镇住这些鬼,还是有着可能的。

    哪里料到,我的喝斥对于这些鬼来说,似乎是并没有什么作用。他们反而再一次的闹闹嚷嚷,一声紧接着一声的冲我叫嚷着。当然,所说的话语,不外乎也依然是为了夏侯缺说着好话,也同样的是,为了能够让我嫁给夏侯缺。

    “小姑娘,别生气啊。”

    “你要是嫁给了夏侯,你就是我们的女主人了。”

    “是啊,到时候,我们就不会再吓唬你了。”

    “你别看我们丑,其实我们挺温柔的。”

    “夏侯配上你,一定会是绝配,到时候,你们的孩子会更加漂亮帅气。”

    这群鬼七嘴八舌的说着话语,并且,朝着我围了过来,将我给围在中间reads;茉莉的芳香。说话间,不时的有着鬼伸出手来,想要抓我一抓。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内心当中的怒意更盛,愤愤然间,我将蛇尾项链给高举了起来。

    “夏侯缺,这些家伙叫你作主人,你还有什么解释?”我愤然的叫嚷着,这些鬼冲夏侯缺叫着主人,将夏侯缺当成了主人。那么事情也更加明显不过,这些鬼一定就是受到了夏侯缺的‘教唆’,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我冲着夏侯缺叫嚷,质问着他。

    “余陵凤,你真的是冤枉我了,我说过,我的体质和你一样,都是招鬼的,而这些家伙被吸引到了我的身边来,更不是我愿意的啊。你也明白,谁愿意在自己的身边,会有一群鬼跟着啊?”夏侯缺站在他的屋门口,抱着一双胳膊,斜靠在门框上,一双眼睛就这样淡淡然的望着我,开口说话间,还是一副似笑非笑的神情来。

    这时候的夏侯缺与其是说在向我解释,还不如说,这家伙在故意的看我笑话。现在,他是恨不得我在这些鬼所带来的压力之下哭出声来吧!

    “这么说来,你是不会阻止他们了?”我怒吼着,咆哮着,质问着眼前的夏侯缺。这一个混蛋,所做出来的事情始终是令人感到厌恶的。我刚才之所以会那般表现,甚至对于他的靠近,并没有丝毫的在意与反抗,那就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被夏侯缺这一个家伙动了手脚。或者,就完全的可以称之为,那是一种鬼遮眼的行为。我的理智,被完全的盖住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余陵凤,陵凤学妹,你要我再解释一遍吗?我和你一样招鬼,这些家伙缠着我,我已经是烦不胜烦了,并且,我对于他们没有办法命令,我是根本就没有办法控制得了他们的。所以,他们现在做出这些个举动来,我能够做的,就只有请求你的原谅,多多谅解。毕竟,这些事情,并不是我所能够控制得住的啊。”哪里料到,就在我那已经怒极的表现之下,夏侯缺再一次的开了口,说话间,居然是朝着我耸了耸肩,就用着这样的方式,表示着他自己的‘无辜’。

    这一个混蛋,居然当着我的面,做出这样的事情来!这实在是太令人生气,太让人不满了!

    “好吧,既然如此,那么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我黑着一张脸,沉声对夏侯缺嚷嚷着,说着话语。说话声中,我将一根手指头按在了蛇尾项链上,痛楚袭来,我轻呼一声。然后我强忍着手指上所传来的痛楚,挤出一滴血来,将这一滴血沾在了蛇尾项链之上。

    “请便吧,这些家伙很令人烦的,如果你有办法将他们给赶走,我真的是很感激你的。”而就在我的话语中,夏侯缺这个家伙再一次开了口,冲我说话间,他居然是耸了耸肩,依然是那样一副,毫不以为然的模样。而就随着他这样说话,他冲着我挑了挑眉头。

    “哼!”随着夏侯缺这样的一个举动,我自己内心当中的愤怒更也是上升到了极致,于是,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开口发出一声冷哼。紧接着,我感觉到手中的项链为之一烫。我手上所挤出来的鲜血,就在这片刻之间,一下子就完全的浸入到了项链里边去。

    “哈哈哈哈,小姑娘生气了。”

    “小姑娘生气,还是这么漂亮啊。”

    “就是就是,要不然怎么会配得上夏侯呢!”

    而就在随着我这一声冷哼,那些鬼们却再一次的笑了起来,用着这样的话语声,向我诉说着嘲讽话语。在他们的口吻当中,一字一句,都是代表着,对于我的轻蔑,还有着嘲讽。甚至,我都已然看得到,在他们的那一双双眼睛里边,写着对于我的轻蔑。

    我冷笑着,一阵嗡嗡声响起reads;妖孽,汝逃给朕试试。对于这项链的使用,我是第一次。在以往的时候,黑铭翰告诉过我方法,并且还告诉我,这项链的威力很大,不是在关键的时刻,最好不要使用,要不然,会因为太大的威力,甚至是弄伤了自己,那也是说不准的。

    可现在,夏侯缺这一个家伙的所作所为,是真正的让我感到生气了。于是,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已然是无法忍受了,我依着黑铭翰所教的方法,将这项链使用了出来。至于威力巨大,我现在并没有丝毫的害怕和担心。甚至是希望这项链的威力真正的是相当强大,那样子,施展出来的力量,才足以让眼前的这些混蛋受到教训,让他们再敢不敢小瞧于我了。

    “什么事?”夏侯缺听到了这嗡嗡声,他口中一声冷哼,同时抬起了头来,一双眼睛望向了我。在他的神情当中,却也是带着紧张。

    “小姑娘的身上藏了什么好玩的吗?”

    “是啊是啊,还会叫?”

    “是不是可以吃的啊?”

    这些鬼们却并没有感觉到丝毫的威胁,他们笑着,冲我说着话语。说话间,在他们的神情当中,更也是带着一阵的兴奋与得意。说着话语,这些鬼居然又一次的伸出手来人,似乎还真正的是想要来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可以吃的东西。

    “去死吧,混蛋们!”我的口中发出一声怒吼,虽然我并不知道这样使用项链有什么后果,但是我对于黑铭翰是完全相信的,对于他不会有着丝毫的怀疑,所以,我更是深信,只要依着黑铭翰所教,那么我就一定可以教训眼前的这一群混蛋!
55不一样的问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