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以二敌一(1/2)
作者:谜楼
    “哼,别以为冥界中人就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们人界的人,一样能够比你们强大!”也许是此时明月那一种狼狈的表现令夏侯缺产生了强大的自信,所以,就在这般的情形之下,夏侯缺冷然开口,嘴里边发出一声傲然之极的话语来。

    并且,就在夏侯缺的口中嚷嚷出这么一句话语之时,他的那一双手就此狠狠挥出。而就在这刹那之间,夏侯缺的那一双手就将自己所需要施展出来的力量,所想要去运作的方式,完全而彻底的,给表露了出来。

    夏侯缺对于眼前的明月,似乎也都已然是讨厌到了极点。所以,在这样的前提之下,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夏侯缺的那一双手挥舞间,所施展出来的命令,所表达出来的强烈要求,更也是用着其他的要求,用着其他的请求,根本就没有办法去阻止得了的。

    “一个小小的人类,就仗着自己可以与恶灵沟通,难道你认为,自己就可以将天地给霸占?难道你认为,自己就可以成为这天地之间,永远高高存在的霸主了吗?”而这样的情形之下,眼前的明月似乎是感到了最为强烈,最为无法忍受的那一种愤然以及屈辱,所以,就在这般情形之下,眼前的明月马上就高声嚷嚷起来,就在这般的情形之下,明月喝斥出声,用着这般的话语,表达出了发自于她内心当中的强烈不满来。

    “你给我闭嘴吧,你也别以为自己有什么了不起的。总之一句话,我想要告诉你的就是,在我的身前,在我的跟前,你真正认为自己有什么了不起的吗?哈哈,少来吧,只要我一个不开心,一个不高兴,那么,你们都给我去死!你所借助的那些鬼魅,能够摆脱我吗?不可能的,完全没有可能的reads;[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所以,你们现在惹了我,那么,也就是再简单不过的要求,要么,你们就等着,可以有着一种再完美不过的解脱,要么,就给我飞升吧!”

    而就在这样的时刻,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眼前的明月愤然开口,冲着我们这边,就高声喝斥了起来。

    也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明月将她自己内心当中,那一种所有的情感,也就在这么几句话语之间,更也是在属于她的那一种情感之间,就在她的神情当中,完全而彻底的,表露了出来。

    明月在这般的情形之下,在她的内心深处,对于这一件事情,恐怕也都是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想法与看法。并且,依着明月在这一件事情当中,所处于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就在这般情形之下,明月现在,受到了暂时的一种失败,或者更应该说的,只是一种暂时的挫折。所以,这种时候,明月的口中所发出来的那么任何一句话话,那么任何一个字眼,也都已然是表明了一种姿态。

    “哈哈,很好,一个小小的人类,居然胆敢就在我的跟前,用着这么猖狂,用着这么肆意而得意的话语声开口说话,很简单,那么,我所只需要的,就是你给我去死!”很明显,现在的明月,对于这夏侯缺居然能够如此的挑战她,也已经是感到了强烈的愤慨,还有着无法去形容的一种愤怒。在这般的情形之下,明月高声怒斥,用着极其嚣张而愤然的口吻,开口嚷嚷着,说出了话语。

    在这般的情形之下,明月对于夏侯缺的举动,在那一种根本就不需要去压抑的愤然以及自我的主张之下,更是有着那一种,不需要用着其他更多的话语去表达,去证实存在的东西。现在的明月,对于夏侯缺,就是一种再直接不过的痛恨。因为,在明月看来,现在的这一切,都应该是由自己所掌控的。

    而明月应该就是冥界中,有着极其高的地位而存在的一位人物。哪里料到,就在现实的情形之下,就在这眼前的情形之下,明月居然是被夏侯缺这一个应该是普通的人类给威胁。现在的明月,就这般站立在这里,却并没有能够挺立自己的腰身,因为,她自己内心当中的很多主张,在她自己内心当中,有着太多的在意,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就在这眼前的情形之下,居然是根本就没有办法,可以表露出来!

    “你给我闭嘴吧,你别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你以为,你不属于人类了,你就是有着多崇高?你就是有多厉害吗?不管怎么样,就算是你已经脱离了人类,总之一句话,应该你负担的,应该你所承受的,那么这些东西,并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变化而转变。那所有的一切,也都依然的是会因为这一切而存在。你就是你,你必须承担的东西,除非是因为你不存在了,才会有所转变,才会随着承载物,才会随着那些个承载一切的标的而转变,你明白吗?”

    于是,就在这般情形之下,就在这样的可能性之下,眼前的夏侯缺又一次的开了口,他用着傲然之极,用着那一种愤然之极的口吻,就这般的,冲着眼前的这一个明月,就如此开了口,嘴里边,冷然之极,说出这样的,一番话语来。

    “混蛋啊!”夏侯缺这么的一句话语,更是令明月怒火中烧。

    她是根本就没有料到,自己居然是会被如此的轻视,是会被如此的不瞧在了眼里边。这样时刻里,明月在那又羞又怒之间,在她的内心当中,更是已然将这眼前的这一切事情,给完全的压在了内心当中,却也是,属于一种愤然,属于一种升腾,狠狠的,肆意充斥在了她的内心深处。

    “混蛋,你给我去死!”这样的时候,明月开了口,嘴里边发出了愤然之极的一声怒吼来。然后,就随着明月口中的那么一声怒吼声,她的双手再一次的挥出,紧接着,就沿着她那一双手的挥出,就在这么刹那之间,一股强大气息,就这般迎面扑来reads;[洪荒封神]妖妃。

    我和夏侯缺无一例外,也都是属于这一股的共和制范围。就随着这么的一动,刹那之是,我和夏侯缺两人,同时的被一股无名的力量,就这般击中,然后同时,朝着后方,刹那之间,就倒飞过去。

    “去死,去死吧!”明月之前被‘巨人’所阻止,都已然是令她感到极其的愤然,已经是感到羞耻之极了。而就在样的情形之下,又一次的受到了夏侯缺的阻止,所以,此时的明月更也已然是怒火中烧,所以,就在这般情形之下,明月再次开口,嘴里边发出一声愤然之极的咆哮来,就冲着夏侯缺,高声嚷嚷。

    并且,就在明月的这么一嗓子嚷嚷声中,更是有着一股强大之极的力量,就沿着明月的身体,就在这片刻之极,迅速的,朝着前方直涌而出。而就是这么的一股强大力量,在这种时候,显露出那么的一种,与世无匹的强大力量,狠狠的,朝着我和夏侯缺,直直的袭来。

    “挡住她!”夏侯缺在这种时候张开了嘴,由他的嘴里边,发出了这么一声愤然之极的怒吼来。而也就是紧随着他嘴里边的这么一嗓子怒吼咆哮声,由明月身上所袭来的那么一股子力量,就在这样的时刻里边,狠狠的袭向了我和夏侯缺。

    砰砰声响,这时候的我和夏侯缺就这样的承受着了这一股强大之极的袭击,也就在这般的情形之下,我受到了无匹力量的袭击。我口中发出一声惊呼,或者更应该说是,由我的嘴里边发出了一声痛呼来。

    那一股力量,其实就在这般攻击之间,所冲击的对象,最为重要,最为主要的也就应该是我。所以,就在这样的攻击之下,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所受到的力量袭击,那也更是可想而知的了。

    惨叫声中,我倒飞了出去。夏侯缺的口中叫着我的名字,他却也是朝着我,也用着这样的方式,也朝着我,迅速的直扑而来。就在这般情形之下,我的手被他给牵住了。

    而这时候,由明月所袭来的那么一股力量,也就正好是朝着我们袭来,狠狠的,一下子就朝着我和夏侯缺两人直扑而来。那么的一股力量炸开,我和夏侯缺两人的口中同时发出了惊呼,或者要更加的去说,也就是由我的嘴里边所传出来的声音,更也应该是一种惨叫吧。

    那样的力量,就在我和夏侯缺二人的身前炸开。所以,对于我的身体所传来的力量,更也是我所无法承受的。惨叫声中,那么的一股力量就这般迅速的炸开,我和夏侯缺一起,同时的高高腾空而起,我们两个人,也都是同时的承受着这样一股力量的爆炸。

    “呵呵,你们俩倒也还真是有着觉悟,你们还真正的是情愿去做着同命鸳鸯啊!”明月见到我和夏侯缺二人所遇到的结局,于是,就在这般情形之下,她冷然开口,用着那一种似笑非笑,她所特有的声音,就这样的冲着妆有,就朝着我和夏侯缺二人,高声嚷嚷起来。当然,也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明月在这般的时候,将她自己所具有的优越感,也就是处于这般情形之下,完全而彻底的表露了出来。

    不需要过多的方语,明月现在,所做到的那是一种压倒性的优越感。所以,我和夏侯缺二人,在受到了那么一股力量的冲击之下,就在承受到了这样一股强大力量的袭击之下,我们两人,口中同时的发出了惨叫,然后,就此的倒飞而出。

60以二敌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