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宝宝威武(1/2)
作者:谜楼
    夏侯缺的双手贴到了一起,轻轻互击,然后就在他这双手相击的轻响声中,我和黑铭翰两人的鞋子袜子就自发的飞开,然后,两人的脚指头,贴到了一起。

    “你忍一下,稍微有一点疼。”夏侯缺再次开口,我听到他的这么一句话,一时之间,还有些不太明白,他这么说的意思。但就在这时候,他的右手伸出,屈起了食指,然后拇指将食指扣住,再轻轻的弹出。

    我就感觉到,我那只与黑铭翰脚指头紧贴的指头上传来一丝痛楚的感觉。紧接着,我感觉到自己身体里边的血液,就沿着我的脚指头,迅速的朝着黑铭翰的脚上流淌了过去。夏侯缺说过的,需要用我的血液,原来,是这样的用法。

    而在这时候,宝宝飞到了黑铭翰的身上,然后,他居然就这样,缓缓的,与黑铭翰的身体,融为了一体。紧接着,更加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就在我的眼前,黑铭翰的身体,变得透明起来,我能够看得清楚,黑铭翰身体里边的血管,以及他身体里边的那些经脉,就在我的眼前,清晰的呈现了出来。

    我看到,由我脚指头所流淌出来的鲜血,就沿着他的脚指头,这般流入了他的身体,在血管里边流动着,慢慢的,在血管里边一圈又一圈的流转,融合起来。

    我的那些血液,就这样的,不断流入到了黑铭翰的身体里边,我看到,我的血液似乎是明显的起到了作用,那些血液,在进入到黑铭翰的身体里边之后,他的身体,也渐渐的发生着变化,轻轻的颤动着。

    我看到,在他的身体里边,有着很多黑色的,肉眼可见,密密麻麻的‘虫子’一样的东西,那些‘虫子’居然就在他的血管里边,在阻挡着,由我身体里边流淌过去的血液,似乎是,想要将这些血液给挡住。

    “这些,就是他身体里边的病毒素,他之所以现在变成了这样子,就是因为在他的身体里边,有着这些东西,所以,才会变成这副样子。不过你放心,有你的血液,还有你们宝宝的灵魂之力,一定可以将这些病毒素给击退,让他恢复正常的reads;强宠悍“少”,狼兄惹火。”我正看着那些东西,夏侯缺再一次的开了口,对我说着话语,说话间,在他的神情当中,带着一种凝重。

    “谢谢你。”我沉声开口,对夏侯缺说着话语。我看到这时候,夏侯缺的那一张脸颊,居然也都变得有些苍白了起来。在这般的时刻里边,夏侯缺的那一张脸颊上,也都流露出一种病态的神情来。很明显,夏侯缺现在,似乎也是受到了伤害。而稍加一思考,我也就能够明白过来,夏侯缺之所以会受到伤害,唯一可以解释的理由,那就是,因为我的原因,为了能够帮我救到黑铭翰,所以,他才会受到了一些力量的反噬,才会受到那些强大力量的袭击,才会变得如此吧。

    “别只是顾着谢我,现在你得打起精神来,因为,接下来,还有太多的事情呢。”夏侯缺沉声开口对我说着话,他的手再一次的挥了出来。而就随着夏侯缺那只手的挥出,我感觉到身体里边,一下子就有着一大股力量失去。

    而与此同时,我看到有着更多的血量,就在这时候,沿着我与黑铭翰两人接触到的脚指头,一下子就涌了过去,一下子,就传入到了黑铭翰的身体里边去。

    “行啦,你休息一下吧。”夏侯缺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紧接着,我更是一下子就坐了起来,我的脚,也与黑铭翰的脚给分开了,不再连在一起。我看了一眼夏侯缺,他却并没有看我,而是一双眼睛,都是紧紧的盯着黑铭翰。

    我也将目光朝着黑铭翰那边望了过去,随着我这么一看,我看到了那些血液,似乎是沸腾了一般,就在黑铭翰的血管里边,更加不断的,飞速流动起来。并且,就在这般情形之下,眼前的黑铭翰,身体更是不断颤抖起来。此时的黑铭翰,身体就似乎是强烈的痛楚,不断的颤抖,摇摆着。

    我看到,在黑铭翰的血管里边,由我身体里边流淌过去的血液,与那些黑色的东西,正呈现出一种互相噬咬的姿态,不断的攻击着对方。一时之间,还根本就看不出来,究竟是哪一方,能够占据优势,可以取得胜利。

    “现在怎么办?”我带着担心,开口向夏侯缺问着话语。面对着眼前的这一幕,我根本就是不知所措,完全就不明白,应该如何是好。现在,面对着这一切,我能够做到的,也就只有是向夏侯缺求助了。

    现在,我身边能够帮到我的,也就只有夏侯缺了,看到夏侯缺的存在,我就认定,一切,都只有找到他,才有可能,得到最终的解决。

    “别说话!”哪里料到,就在我的问话间,眼前的夏侯缺却是冷声对着我说出这样一句话语来。听到夏侯缺对我所说出来的话语,我为之一愣,紧紧皱了皱眉头。想要开口问一问他,为什么会这样对我。

    可是,就在我刚想要开口说话间,夏侯缺却伸出手来,朝着我用力一挥,紧接着,我就看到夏侯缺似乎是疯狂了一般,就在我的眼前,撒开了双腿,开始不断的飞奔起来。一次又一次的,就在那里,飞奔着。当然,夏侯缺飞奔的时候,也都是围绕着黑铭翰的身体,而在奔跑的,也全都是,以黑铭翰的身体为中心,他撒开双腿,不顾一切的,飞奔起来。

    我看着夏侯缺的举动,虽然对于他这样的行为感到有些不解,可是,我却也无法去理解,也不可能完全的明白,他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却也依然的是有着一种认定,那就是眼前的夏侯缺这般做,一定是有着他自己的理由。他这样子做出来的一切,一定是与眼前的事情有关的。

    既然,他是要救黑铭翰的,那么,现在的夏侯缺所做出来的事情,一定也是与这一件事情有关。总之就是一句话,在我的内心当中,怎么都不会相信,夏侯缺会做出伤害黑铭翰的事情,夏侯缺一定是在努力的帮我,在帮我解决着这些麻烦reads;霸宠——三只狼兄的小妻。

    “余陵凤,你放心吧,既然我都已经答应了你要救他,那么就一定会努力把他救回来的。”夏侯缺似乎是看出了我的担心,在这时候,他沉声开口,冲着我,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听着夏侯缺的话语,我拧了拧眉头。

    似乎现在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的原因,才会发生的。夏侯缺原本是对于这些事情,完全都可以不管不顾的,因为,真正的要去说,这一切,都是与他无关的。可是现在,他却非得出头来帮我。

    就在我心中对于夏侯缺有着感激,却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去表达的时候。眼前的夏侯缺,却又一次的,做出了一个令我感到很意外的举动来。于是,就在我的内心当中,还在担心着这些事情的时候,夏侯缺就在这迅速的飞奔当中,然后,将自己的左手给伸了出来。

    我对于此还在感到不知所措,夏侯缺的右手却也是伸了出来,并且,在他的右手当中,是捏着一柄刀的。然后,他的右手挥动,那一柄小却锋利的刀,就在自己的左手上,一下了就划出了一道口子。

    随着这道口子的划出,马上,鲜血迸出,就朝着躺在地上的黑铭翰身上飞了过去。看着夏侯缺居然也是将自己身上的鲜血都给洒了出来,我的心中更加担心,他现在都这般做了,都是需要付出鲜血了,那么,是不是在证明着,这眼前的事情,将会变得更加困难了?

    “醒来吧!”我在担心当中,却不敢开口说话,生怕会干扰到了夏侯缺。而就在这时候,夏侯缺的口中就突然间冒出了一句话语来。就那么三个字,却是在他口中突然间一阵暴喝声中,一下子就嚷嚷而出的。

    听到夏侯缺口中的这么一声暴喝,我感到有些奇怪。但我的目光,却并没有离开黑铭翰的身体。而就在我的关注当中,我看到眼前的情形发生了变化。就在我的目光关注之下,眼前黑铭翰的身上,小宝宝的模样再次出现。现在的小宝宝,依然是之前我所看到的那么一般模样。

    这时候,小宝宝的脸颊上带着笑容,身体腾飞起来,就朝着空中的血液飞去。夏侯缺所洒出来的那些鲜血,就这般被小宝宝给完全的吞下了。这样的一幕,再次令我感到有些震惊,或者是说,感到有些奇怪吧。

    在我的意识当中,根本就没有想到过,小宝宝居然会有如此的一幕,他居然会将这些鲜血,完全都给吞噬了下去。就这样的一幕之下,让我感到更加紧张起来。而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内心当中更加紧张,我很想要向夏侯缺问一问,这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可是,我嘴唇在动了动之后,却怎么也都没有办法问得出口。

    毕竟,在这样的情形之下,眼前的这一个夏侯缺所做的一切,不都是为了帮助我吗?现在,他不也都是为了帮助我,能够将黑铭翰给救回来吗?并且,在之前的时候,夏侯缺也都已经是将那一切,都给我提醒过的了。

68宝宝威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