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以你为代价(1/2)
作者:谜楼
    “宝宝!”听到了孩子所发出来的这一声呼唤,我不由自主的也同时发出一声回应。而就在我的话语声中,我看到眼前的一切,慢慢的平静了下来。而我那白白嫩嫩的宝宝也摇摇晃晃的,朝着我走来。

    见到这情形,我赶紧的迎了上去,伸出双手来,就想要将宝宝给抱住。只不过,此时的这小宝宝却是抬起了头来,一副虚弱的模样,然后就这样的望了望我,轻轻的低下了头去。我见到这样的情形,心中更加担心,不由自主,口中再一次的发出呼唤来,站起身来,就要去将宝宝给搂住。

    可是,就在我做出这样举动的时候,眼前的宝宝却在这时候一下子就消失了。此时我的双手正伸出,想要去将眼前的宝宝给搂住,可是,却什么也都没有能够抓住,我的双手,就在这般情形之下,给搂了个空。

    “宝宝啊!”这样的情形,让我内心当中又是好一阵的惶恐不安,于是,由我的嘴里边,发出了一声尖厉害嘶叫来。我的目光,四下寻找,想要将宝宝给找到,要是,现在的这一切,却完全的出乎我的意料,我的目光再怎么样的寻找,也都没有办法,可以将宝宝给找到。

    面对着这样的情形,我的心中更是无比的担心,更是有着强烈的心疼。这样的情形之下,宝宝没有了。并且,现在黑铭翰也还没有能够救回来,我却又失去了宝宝,这样的事情,更是令我的心中感到更加的后悔。

    有句话叫着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而现在的我呢?所能够得到的,恐怕也没有什么好的吧。我现在能够得到的一切,比起这赔了夫人又折兵来说,更也是没有什么胜过的,甚至,更应该说是,更加的不如了吧reads;空间之傻夫悍妇。

    这样的想法当中,我内心当中更是涌出强烈的痛楚,双膝一软,就这般的,要朝着地面上跪下去。在这样的时刻里边,我内心当中的痛楚,更是不断的涌动起来,就这样的,直接刺痛我的身心,让我不安,而又忐忑,还有着,那难以承受的痛苦,以及,委屈。

    “你干嘛呢?”就在我即将要跌倒的时候,夏侯缺的口中发出一声轻呼来,双手伸出,将我给搂住了。他在这时候,及时的把我给搂住,防止了我跌倒在地,并且,就在这时候,他说话之间,在他的那一张脸颊上,带着一种责备,带着一种不满。而且,在他的那神情当中,更是有着一种紧张。

    “我,我也不想活了。黑铭翰没有能够救回来,宝宝也没有了。”我颤声开口,冲夏侯缺回应着。说话间,我的泪水终于是无法抑制住,就沿着自己的眼眶,就在这般的情形之下,滚滚而下。身心深处的泽林,就在这刹那之间,不断的涌动,肆意的扩张出来,令我自己,感到无力承受。

    “你,你真是的,谁告诉你的?”我的话音一落,夏侯缺马上就黑着一张脸,嘴里边用着愤然的口吻,开口对我说出了话语来。在他的那神情当中,带着一种不满。当然,在我的目光望向他的时候,他是流露出了一丝的苦笑来。

    “余陵凤,我费了那么多的力气来帮你,现在你居然还认为,我没有能够将他们给救回来?现在你居然还想要以自己身死去陪他们,你这样的想法,是不是有些太过于不应该了呢?”于是,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夏侯缺在苦笑间,又一次的开了口,问着话,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

    “啊?我,我对不起,刚才我没有把事情搞清楚。”听着夏侯缺的话,看着夏侯缺此时冲着我所流露出来的神情,我完全的相信,夏侯缺没有欺骗我,他所说出来的话语,完全是他内心当中的委屈。

    是啊,他都已经费了那么多的力量,就是为了能够来救我,并且,现在也还是帮着我,去做了这么多的事情。就在这样的前提之下,我却还认为,事情没有做到,还自己先感到了委屈,感到了不满。这样的事情,放在任何人的身上,恐怕也都是无法去承受的吧。

    “好啦,没事的。”我的话音一落,夏侯缺又一次的开了口,并且伸出手来,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肩头。

    “谢谢你。”听到夏侯缺的话,看着他此时的神情,并且,看着此时他脸颊上的那一种疲惫神情,我心中的内疚更加浓了,于是,低声向着夏侯缺开了口,向他表示着我的歉意。在这一件事情上,我现在发现,似乎是自己真正的有太多的地方,没有能够做得到。

    “谢谢我就不必了,你放心吧,宝宝刚才也是太累了,现在回到你身体里边去了。只不过,因为这一次宝宝出了力的原因,所以呢,宝宝需要再休息一段时间,才有能够再有机会让你感觉得到。还有,这个家伙,我也救回来了,只不过会有一些后遗症的。”夏侯缺开口对我说着话,一边说话,一边伸出手来,指了指我,又指了指黑铭翰。

    我这才发现,这时候的黑铭翰虽然还没有能够马上醒转过来,但却也只是静静的躺在了那里了,一副平静的模样。并且,这时候黑铭翰的呼吸,似乎也是变得沉稳了起来,并没有之前那般令人不安的情形了。现在,我看黑铭翰的模样,也就只是睡着了一般,这样的情形,让我放心不少。

    只不过,夏侯缺刚才所说的那一句,会有什么‘后遗症’,这样的一句话,实在是令我的内心当中感到一阵的不安,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可是,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却也不知道应该如何的去表露出来。我不好意思再去追问夏侯缺,毕竟,他为了帮我,也是付出了太多的努力了,他为了帮我,现在,虽然并没有完全显露出来,但看他一脸疲惫的模样,我却也能够明白,此时的他,其实是受了伤的reads;盛宠金牌老婆。

    “怎么,你不问问我,是什么后遗症吗?”而就在这时候,夏侯缺他反而是望着我,主动的开了口,向着我,问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

    “这,不必了吧。”夏侯缺这么一问,一时之间,令我的心中感到更加的尴尬。现在夏侯缺这样的问我,是不是有着责备我的意思呢?

    “你也别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地方了,我就实话告诉你了吧。”我的话音一落,夏侯缺马上就笑着轻轻摆了摆手,然后,沉声的对我说出了话语来,“余陵凤啊,现在黑铭翰虽然是被救了过来,现在他只是睡着了,等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就会醒转过来。但是,醒后,他会忘记一部分的事情。他与冥界的事情,他会忘记,并且,他的力量,也有那么一部分会消失。但是,他却完全能够将你给记住,就是,你与他的关系,他是根本就不可能忘记的。所以,他醒后,只有由你来照顾,他会缠着你,跟着你,甚至,他的表现会有些不可理喻的。这一切,你都准备好了吗?你都决定好了,要去照顾他没?”

    夏侯缺现在对我所说出来的那么一番话语,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的内心当中,更是感到一阵的愧疚,当然,更多的,是还有着一阵的紧张。这样的时刻里边,夏侯缺所说的那些,对于我来说,一来,夏侯缺帮了我,我却并没有感激他。现在,他依然的是在替我着想。而黑铭翰的情形,如夏侯缺所说,也是需要我去付出,需要我去用心照顾的啊。

    “夏侯缺,我对于黑铭翰当然是会付出,是会去做到的。可是,我对于你,却根本就没有办法报答的。”面对着夏侯缺,我犹豫了一二,终生还是将这一席话语给讲了出来。

    这是一个极其现实的社会,人们在做任何的事情,在付出任何的代价之后,不都是需要得到回报吗?虽然夏侯缺并没有说出来,但这让我的心里边,却也是感到很不安的。所以,夏侯缺虽然是并没有开口说些什么,但是,我自己却也想得明白。现在的这一切,实际上,是我欠了他的啊。

    “怎么,你是想要报答我?”在我的话音一落之际,夏侯缺先是为之一愣,然后,微微一笑,开口对我说着话语。这时候,我看着夏侯缺冲着我露出了笑容来的,看着他脸颊上所流露出来的那么一抹微笑,这也实在是令我感到有些意外,或者是说,感到很紧张以及不安。

    “我,我是想报答你,你说吧,有什么我可以做到的?可以报答你的地方?”既然是自己说出了这样的话来,那么,这事情就必须得去做到。我拧了拧眉头,沉声开口,对着夏侯缺说出话语。

    虽然,就在这般情形之下,我内心当中也是有着不安的,但是,除了这样的开口说话,我却也无法做得出来,其他的选择。不管怎么样,夏侯缺帮了我,这也是事实。就在这样的事实前提下,我能够做到的,当然也就是尽自己所能,把自己可以做得到的地方,努力的去做到了啊。

    “你的意思是说,只要你能够做得到的,只要我提出要求的,你都会努力的去做到?”而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在我的内心当中还有着忐忑不安的时候,眼前的夏侯缺冲着我又是笑了笑,然后开了口,嘴里边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
69以你为代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