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恶灵集结号(1/2)
作者:谜楼
    只不过,这一件事情却也确实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黑铭翰居然会成为我的同学,并且,现在黑铭翰的情绪,似乎是极其不易控制。而更让我感到惊讶的是,就在黑铭翰提出了这要求之后,夏侯缺居然就在当天晚上将事情安排好了。

    并且,夏侯缺原本是属于我们学长一级的,但现在,他居然也做出了安排,将自己调到了我同一班来。于是,我知道,自己即将面临一个令人尴尬的局面,那就是,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个人都会成为我的同学,同一个班!

    并且,现在我还发现了一个问题,黑铭翰这家伙现在算起来,真正的应该说是有些神智不清的。这样的他,我是不可能将他单独一个人给留下的。但是,要带回去,那似乎是更不可能。

    那里是女生寝室,堂妹她们恐怕是非得将我给骂死不可。毕竟,男女有别。再说了,现在除了夏侯缺之外,没有其他的人知道我与黑铭翰的关系,对于黑铭翰这一个人,也就只有我和夏侯缺才知道。

    虽然现在,夏侯缺给黑铭翰安排了身份,将他安排进了学校,但是,至少在今天晚上,还没有别的人能够认识他,能够接纳他的。

    甚至,现在的黑铭翰看起来,有些傻傻的,一个原本英俊的家伙,在行事方面,真正的是有些傻傻的模样。这样一来,我更是不放心,将他单独留在哪里。更要人命的是,这个家伙对于我,更是走一步都要跟着。因为,用他的话来说,我是他的女人,就必须得跟他一起。

    所以,现在我不管到哪里,都应该是和他一起的。现在,夏侯缺出了一个主意,那就是将黑铭翰留在这里。可是,当黑铭翰听到夏侯缺这么一说,要将他给留下,他一下子就急了眼,一把就将我给抓住,说什么都要跟我一起。

    最后,在黑铭翰的坚持之下,也是在夏侯缺的建议之下,我不得不去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我与黑铭翰一起留下,住进了夏侯缺的这屋子。好在这里的房间比较多,我和黑铭翰要住进来,也不会拥挤。

    夏侯缺对于我的这一个决定,还是双手赞成的,对于我和黑铭翰都表示欢迎。用他的话来说,以往的时候,总是鬼相伴,现在总算是能够与人相伴了。

    对于夏侯缺的这样说法,我感到很歉意的,要不是因为我的原因,夏侯缺身边的那些鬼魅是不会发生意外的reads;永恒之月痕星碎。

    黑铭翰对于这个决定也表示了认可是,但是,他却对我提出了警告,那就是,让我必须得保持与夏侯缺之间的距离,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不可以过近。然后,他还提出了一个让我感到羞涩,却又无法逃离的要求,那就是,他必须得与我住同一间屋子!

    夏侯缺对于此,并没有表示反对,只是笑着告诉我,可以提供一应的用品。后来,在收拾房间的时候,也是夏侯缺搭手相帮的。黑铭翰这家伙虽然不满,但是,他却不得不答应。因为,他对于这些事情,根本就不懂。

    而在收拾屋子的时候,夏侯缺趁机轻声告诉我一件事情,夏侯缺是半人半鬼之体。这样的事情,让我有些惊讶,虽然,有些心理准备,但是,当由夏侯缺讲出来的时候,我在惊讶之余,还是有些尴尬的。

    不过,黑铭翰更告之我,夏侯缺身上,有着鬼王血脉。这一点,我更加坚信了,我身子里边的宝宝,似乎也是因为此,而才会让现在的很多仪器给检测不到,并且,也会引来很多的鬼魅。

    总之,我和黑铭翰就住进了夏侯缺的屋子,我带着羞涩,与黑铭翰同了一个房间。而让我感到更加羞涩和郁闷的是,对于此,黑铭翰感到相当的兴奋和喜欢,他总是在时不时的向夏侯缺表现出对于我的在意,时不时的搂搂我,吻一下,这样的事情,夏侯缺不以为然,黑铭翰乐此不疲,我羞涩之极。

    可是,我却又找不出来能够拒绝的办法。在之前的时候,黑铭翰这家伙就是用着霸道强势来将我‘控制’住的。而现在,黑铭翰变成了这般的模样,这其中,我也知道,自己有着一定的关系。也就正是因为想到了这些,所以,面对着黑铭翰的时候,虽然这家伙,比起以前来,似乎是更加的强势和霸道,我反而也没有了那么的拒绝,甚至,有些时候,还是故意的,去配合着他。

    虽然,做出那些配合的举动来时,那些事情,总是让人感到羞涩不安的,但是,一来我是无法真正的去拒绝,二来,我却感到,自己被现在黑铭翰这个家伙给‘擒拿’住了,因为,我是真正没有办法,完全拒绝的啊。

    而也正是因为这些个原因,虽然此时我自己的内心当中也感到了些羞涩不安,但是,却也是真正无法去避免与这个家伙怎么样的。我只是担心一点,自己与黑铭翰这家伙如此的疯狂,去做着这些事情,做着这些个举动,恐怕是无法不被夏侯缺给听到的。这样一想,我的内心当中,也就是更加的羞涩,更加不安了。

    只不过,现在这般情形之下的黑铭翰,就似乎是一个正在赌气的小孩子,这一切,都无所顾忌,也都是毫不克制。与我之间,所进行的那一切,也都是疯狂了一般,非得要去做到够为止。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我也是感到有些体乏身软的。而黑铭翰这一个向来都是精神十足的家伙,在这早上,居然也是流露出了一丝疲惫来。并且,就在我准备起身的时候,这个家伙居然没有醒来的意思,反而是伸出双手,将我给紧紧搂住,然后由他的嘴里边,发出不满的呢喃声。

    见到这样的情形,我只好苦笑了笑,然后,轻轻的活动自己的身子,然后,由他的搂抱当中脱出了身来。而当我离开黑铭翰怀抱的时候,他似乎是有所察觉,于是,他又动了动双手。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赶紧将枕头拿起,塞进他的怀中。这家伙将枕头给紧紧搂着,一副很满意的姿态。

    然后,黑铭翰就这样将枕头紧紧抱住,居然还吧唧了下嘴,一副舒服的模样,就这样的睡了过去。看着他的这副模样,一时之间我玩心大起,伸出手来,将他的鼻子给捏住reads;赤潮神幻。而被我给捏住了鼻子之后,黑铭翰就哼哼着,身子摇了摇,就如那小猪一般。看到他这般的模样,我真正的是好想放声大笑。

    在折腾了一番这家伙之后,我心满意足的起了身,走出了房间。而当我走到院子里边的时候,却看到夏侯缺居然一大早的就坐在院子里边,在煮着茶。

    当我向夏侯缺打了声招呼,向他说出‘你好’,而夏侯缺口中回应着,回转过身来的刹那间,我不由得一声轻呼,问着夏侯缺,他是怎么了。因为就在这时候,我看到夏侯缺的那一双眼睛,居然有着深深的黑眼圈。

    一时好奇之下,我问着夏侯缺这是怎么回事。而夏侯缺先是一声苦笑,然后望着我,挑了挑眉,一双眼睛望着我,这才开了口,“余陵凤啊,我现在发现,我做了一个最错误的决定,我干嘛要答应,把你们留下呢?我现在把你们留下,根本就只是自讨苦吃,你们两人这个举动,可是让我一夜没睡呢。”

    夏侯缺的一句话,一下子就弄得我满面羞红。想起昨天晚上黑铭翰的疯狂,我内心当中就是一阵的羞涩不安。嘴唇动了动,嘴里边‘我,我’的说了好一会儿,却就是不知道应该如何的去解释。

    “好啦,和你开开玩笑,年轻人嘛,理解。”夏侯缺看着我的模样,一下子笑出了声来,然后开口,对我说出一句话语来。

    “我,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那样。只不过,现在他就象个小孩子一样,很任性,很霸道。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做,总之我无法轻易的去拒绝他,所以,实在抱歉。”我终于还是鼓起勇气向夏侯缺开了口,向着他,表达出属于我的歉意来。

    那些事情,我一说起来,脸就再一次的红了起来。于是,我在内心里边,不断的责骂着黑铭翰,全都是因为那一个家伙的原因。

    “其实这就是我正想要和你说的事情,现在的他,虽然身体是成长起来的,并且,力量也是具有的。但是,现在他的心性,就如小孩子一般。一个小孩子,当然就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一切,都有着强烈的占有。所以,现在我们必须要考虑好,对于这一个家伙,虽然不能够与他对着来,不能与他作对。但是,却也不能够凡事都顺着他,凡事都由着他怎么样去想去做,你明白吗?”

    夏侯缺想了想,然后,他就这样沉声开口,对我说出一番话语来。听着夏侯缺嘴里边所说出来的话语,看着这时候夏侯缺那一脸诚挚的神情,我也完全的明白,此时他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都应该是认真思考后,所做出来的决定了。

71恶灵集结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