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又被陷害了(1/2)
作者:谜楼
    黑铭翰对于我的呵护,我是完全相信的,而夏侯缺对于我,则是一种,令我感到很紧张,但是,却也认为很温暖的感觉。

    他只是对于我相当在意,或者是说,他是将我当成了他的妹妹,所以,在这般的情形之下,才会做出如此的举动,只是因为,他对于我是相当的在意,只是因为,他对于我,只是一种兄长对于妹妹的呵护,所以,他对于我,才会做出如此保护的举动来。

    对于黑铭翰,我应该是感激,并且,内心当中,我是清楚之极的,我对于他,是有感情的。但我完全的相信,那一种感觉,也只是普通的同学之谊,朋友之情,要真正的说,最多,也是兄妹之情吧。

    但现在,我身边的这两个男人,在这样的时候,却为了维护我,将自己身体里边最大的力量给隐藏,然后,却只是用着普通的拳与脚,与其他的人争斗着,全力的去拼比着。这样的一幕,我是完全看在眼里边的,对于他们所做出来的这么一切,我现在能够感觉到的,只能够是句感激。

    当然,对于黑铭翰来说,我在那感激之余,更多的,却也是那样的一句话,那就是,希望他能够真正的摆脱那一切的束缚,我可以将他给完全的拉回来。我知道,黑铭翰因为我,而受到了更多的损失,现在我能够做到的,就是尽自己的一切所能,去努力的,将他给救转回来。

    我所能够做到的,也就只有这么多,不管是我所想,还是所愿,也都是这般了。我将用尽自己的开始,将自己所有的力量都给施展出来,可以去做到的,也就是这么一点了。那么,我现在所能够做到的,就是要让眼前的这两个男人,摆脱那一切,让他们,不必去承受那一切的不好。

    因为我知道,现在我似乎是成为了一个火药球,我的存在,反而是一个危险的存在reads;希腊神话之酒神弯了。我所做出来的一切,其实,真正的是一种影响,是我将这一切,都给妨碍了吧。我的心中是很悲哀,很灰暗的。我知道自己没有什么能力,也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去改变,或者是说,可以操控眼前的一切。

    我能够做得到的,就只是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可以好好的,得到属于他们的幸福。对于夏侯缺我不敢说,但是,对于黑铭翰,我的内心当中,却也是有着那么的一种想法,那就是,我依然的是在期盼着,我们俩人,能够真正的,永远永远的在一起,将那些危险,将那些不太应该的事情,完全的抛开。

    可是眼前,这一场混战,却是越来越剧烈。黑铭翰和夏侯缺两个家伙当然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在动手的时候,最开始的那时刻里,其实我是在担心着的,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家伙,会将学校里边的男生给伤着了。

    要知道,这两家伙的力量,那可是根本就不容小觑的。他们要真正的是将力量给用上,别看这一个学校的男生,似乎都几乎是完全的被动员上了,但是,面对着绝对力量对比间的绝对差距,那人数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作用的。要是黑铭翰和夏侯缺两个人,只需要将他们的力量用上那么一二,面对普通的这些人类,恐怕是会轻易就战胜的。

    当然,要真正的是那样子,这些普通的人类,是肯定会受到伤害的。那样子一来,将这么多的同学给伤到了,那么,今后这学校里边,恐怕,我就会成过过街老鼠了啊。因为他们是不会怪责到夏侯缺和黑铭翰身上的,他们要去怪责,也应该是去怪责于我,因为,在现时的情形之下,似乎这黑铭翰和夏侯缺,都是因为我而招惹来的。要是真正的发生了些什么不愉快的事情,那也正是因为我的原因,因为我而给学校的同学校友们造成了伤害啊。

    但是现在,我看到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人的举动之时,我马上的明白,他们两人,对于眼前的这些学生来说,根本就没有痛下杀手。甚至,他们是连自己的力量都没有施展出来。就只是,用着与普通人完全一样的体力,然后,利用着拳头与脚踢,就这样的,与这么多的男生们相抗衡。

    这时候我才是看清楚了,他们是连一丁点儿的其他力量都没有给用上,就这样的,拳打脚踢,与这些男生们对峙着。一个个的学生被他们踢打了出去,之前我还担心他们会利用特殊的力量,将这些学生们给伤害到了,但是现在,我却看到了,其实不论是夏侯缺还是黑铭翰,他们两人其实也都是会被别人打中,也都是会受伤。

    因为这时候,我看到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个人的身上,也都有着伤痕,也都伴着有着血花飞出,两个人,也都是会受到伤害的啊!这样的一幕,这样的发现,在我看来,我的内心当中,在为那些男生们松了一口气之余,我的内心当中,却又是感到了一种担心,一种更加强烈的不安。

    当然,这一种担心,并不是针对于学校的男生们了,我是针对于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个人了,我在内心当中,现在却是在担心着他们二人,我在害怕着,他们两个人会不会因为不用上全力,而去与眼前的这些个男生们相争斗,会换来那一种令人无法接受的后果!会不会,让他们受到了伤害呢?

    这样的想法,一时之间,就在我的心里边涌动着。我不知所措,担心,却又慌乱。我站起了身来,黑铭翰却又是将我一推,我跌坐回到了椅子里边去,他大声的告诫着我,不许出来,这是男人间的事情。

    这样的话语,由黑铭翰的口中说出来,我是很习惯的。可没有想到,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夏侯缺这一个家伙却又一次的开了口,他居然也是以黑铭翰的口吻,在那里说话。告诉着我,现在,我一个小女人,乖乖坐到了边去,不许多想。这样的事情,令我很不知所措,不知是应该笑,还是应该自嘲,或者,应该是哭吧。

    这两个家伙,还真的就是用着这般的方式,用着自己的身体,在这里硬抗着reads;豪门盛宠之大龄剩女。将自己的身体,这般强硬之极的表露出来,然后,直面着眼前的这么多男生的攻击。不论是用拳打脚踢,还是用着其他的方式方法,却也都是会给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家伙给带来困扰的。

    先不说我肉眼就可以看得到的,这些男生的拳打脚踢,就在夏侯缺与黑铭翰两人的身上,因为现在他们两个人,并没有用着任何的特殊方法,也没有将力量给施展出来,所以,他们两个人的身上被踢打,被砸中的时候,他们两个人也都依然的是会同时的发出一声声痛哼来,并且,两个人的身上,也都是会出现伤痕,然后,两个人的口中,也都是会发出一声声的痛哼来。看得出来,这两个家伙,还真正的是拼上了命了。

    “不要打了,你们别打了!”面对着这样的情形,我内心当中感到一阵的紧张。先是不愿意让这些同学们受到了伤害,但是看眼前的这些个情形,看着眼前的这些个状况,我却也是不愿意让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个人去受到伤害。所以,在这种时候,我也是想要去帮着他们两人。

    哪里料到,我的叫声,对于眼前的这一切,似乎是并没有丝毫的影响。在这时候,眼前纷纷闹嚷的众人,对于我的叫声,完全都没有听在耳朵里边。或者应该是说,就算是他们听到了,却也是完全没有将我的话语当成一回事的。

    因为,就在我的眼前,就在我看到的地方,黑铭翰和夏侯缺这两个家伙,完全没有一丝一毫停止的意思,相反,就是在我的叫嚷声中,就是在我让他们停止的时候,这两个家伙打得是越加的欢快,似乎是恨不得,将自己所能够看到的一切,都给去用力的砸成了粉末一般。

    可是,现在他们两个人,所用的一切,都是与普通人没有两样的,所以,现在他们就算是砸到了别人,就算是打到了别人。但是,他们两个人的身上,却也是会受到别人的攻击,也都是会同样的受到别人的伤害。

    这般的情形之下,我的内心当中,那一种紧张,那一种慌乱,却也都是不由自主的,提升到了极致,也都是一下子,就在这刹那间,那所有的一切,那些个担心,也都是涌到了心口的位置来了。

    “啊,啊!”我的叫嚷声,换来的是眼前这些人大声的咆哮,那些男生们,全都是似乎吃了兴奋剂一般,纷纷朝着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个人直冲了过去,就算是被打退了,还有别的人冲上来。并且,就算是被打倒了的人,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却又会是在刹那之间,又在别人的相帮相扶之下,或是自己的坚持之下,就能够站立起来,然后,再一次的朝着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个人冲了过来。

    “看到了吧,你就是一个祸害。”就在我紧张,或者是说慌乱之间,马上的,我就听到了一个声音响起,传进了我的耳朵里边。我抬起了头来,正好是看到了堂妹带着好几个的女生,就这样的,冷笑着,一双眼睛里边,带着那一种邪恶而且是冷然的神情,就这般的,朝着我靠了过来。

    “玖芳,你快想想办法,别让他们再打了啊。”我在这时候看着堂妹,马上开口对她说着话。虽然我也不知道,眼前的这些个情形与她有没有关系,但是我的内心当中却是知道一点,那就是感到了担心,对于眼前的同学,还有黑铭翰和夏侯缺他们的担心,我生怕一切的不如意。

75又被陷害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