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世家世仇(1/2)
作者:谜楼
    堂妹现在所想和所做的事情,真正的是要多邪恶就有多邪恶。我始终没有想明白,堂妹怎么会对于我有着如此重的恨意。

    在她的话语当中,我所能够听得出来的,是她对于我那无尽的恨与怨,那带着的,对于我强烈之极的愤然不满。我真正没有想过,我们俩之间,会有这么深的仇与怨。自小以来,她所能够享受的一切,都是我所不曾想到过的。我只能够看着,看着她的幸福美满,看着她得到的一切。

    虽然羡慕,可我也知道,那些东西,是我不能够拥有的。所以,不管怎么样去说,在我的心目当中,也应该是我羡慕堂妹,嫉妒她的。可是我没有想到,现在了,居然会是她对于我痛恨,并且,这样的痛恨,是真正的恨之入了骨,是对于我根本就没有任何一丁点儿原谅的可能!

    “不要啊!”女生们听到堂妹的话,似乎是越发的兴奋,全都将手给伸了出来,同时的,朝着我的身上抓来。她们是毫不客气的要去执行堂妹的话,要将我给八光。我相信,这些女生是绝对做得出来的。并且现在,这些女生们在对付同样是身为女生的我之时,显得是相当的开心,相当的兴奋。

    在她们嘴里边一声声的叫嚣当中,我听到自己衣衫发出更多的破碎之声来,身上的衣衫在这时候,更加的片片飞舞起来。我的内心当中充满着绝望,口中大声叫嚷,极力的挣扎着。可是,我的挣扎换来的,是我自己身上的衣衫破碎增多,还有的是这些女生们更加得意的狞笑声。

    “都给我住手!”这时候,黑铭翰的口中发出一声咆哮来,虽然离了些距离,但他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里边,却也是震得我的耳朵嗡嗡直响。

    “你们惹怒我了!”而就在黑铭翰的声音响起同时,夏侯缺的声音也传了出来。夏侯缺的吼叫声也同样的是传了过来,我的耳朵里边,嗡嗡声更加剧烈。

    砰砰声响,伴着一阵阵的惨叫声响了起来。那些围攻夏侯缺和黑铭翰的男生们纷纷倒飞出来,摔落到了地上。而那些正在撕扯我衣衫的女生们也都跌倒在了地上,只不过这些女生们比起男生要好些,并没有摔得那么惨。

    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个人都朝着我走了过来,只不过,当走到我身边的时候,夏侯缺却停下了脚步,让黑铭翰上前来将我给扶起reads;重生小助理。黑铭翰将我给扶了起来,看了看我身上的衣衫,他的眉头紧皱,先是解下外套,给我披上。然后,他转过身,四下的望了。

    夏侯缺在这时候开了口,对黑铭翰说了一句,你陪着她就是了,其他的事情交给我去做。然后,夏侯缺就转过了身,朝着那些女生走了过去。

    夏侯缺的举动,令我真正的是很感激的。在他与黑铭翰两人都朝着我走来的时候,他那样的举动,化解了我的尴尬,他将机会让给了黑铭翰,并且,只是站在一边,将他对于我的关切,也依然的是表露了出来,这样的一个举动,令我的心里边,真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形容那一份感激之情的。

    现在那些男生们全都跌倒在地,嘴里边不断的痛哼着,女生们虽然稍好些,但,却都吓坏了,没有一个人敢爬起来,都是一脸惊恐,看着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个人。

    夏侯缺的目光就这样的四下扫了一遍,然后,他的目光落到了堂妹的身上。堂妹被夏侯缺这么一看,浑身一颤,下意识的缩了缩自己身子。可就在这时候,夏侯缺又迈开了步子,朝着堂妹走了过去,堂妹吓坏了,身子拼命的缩紧,嘴唇颤抖着,连声开口说话。

    “夏侯学长,你,你要做什么?夏侯学长,我要是很敬佩你的,我也很喜欢你的,你,你不会为了那一个女人而伤害我吧?”堂妹是吓坏了,嘴里边颤声开口。

    “衣服!”哪里料到,夏侯缺并没有去理她,而是直接的就站到了她的身前,然后口中就这样冷然而淡然的冒出一句话语来。而在夏侯缺的那一双眼睛里边,带着一种淡然,一种傲然,一种冷然的姿态。

    “什么?”夏侯缺的话语,令堂妹真正的是吓坏了,她完全没有料到,夏侯缺会这样子对自己说出一句话语。

    “你的衣服,脱下来!”夏侯缺依然是一脸的冰冷,冲着堂妹说出话语来,而且在他的那神情当中,那一种冷傲的感觉更加浓了。那样的一种气息,在这时候,虽然我还离着他一定的距离,但我却也都感觉到了。

    我想要开品说话,想要告诉夏侯缺,别这样子。但是,这时候的黑铭翰却伸出手来,将我给搂住了,然后,轻声告诉我,别开口说话,事情交给夏侯缺,他会去处理!就这样的,说出一句话语来。

    我轻轻一叹,不知道再去说些什么。眼前的这两个男人所做的一切,全都是为了我。我知道,这一点是我无法去忽略的。但是,我真正的不愿意看着两个人去伤害他人。可这时候我,看到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人的眼里边,都有些红红的,当然,那并不是哭泣,而是一种生气,一种愤怒,而产生的红。

    “夏侯学长,不,不要吧!”堂妹吓坏了,这时候夏侯缺的举动,令她感到了惶恐。虽然在她的心里边对于夏侯缺是相当的喜欢,可是,现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夏侯缺要让她脱衣服,这样的事情,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当然是羞涩之极的事情了啊。

    堂妹望着夏侯缺,看着眼前这一个自己曾经喜欢过的男人,看着夏侯缺的那一双眼睛里边所流露出来的冷然,她的身子也颤抖得更加厉害了。她感觉到了一种冰寒的气息朝着自己袭了过来,在初见夏侯缺的时候,夏侯缺一直都是一副彬彬有礼,微笑的暖男形象。那么的帅气,那么的有礼节,如绅士一般的。

    可是现在,夏侯缺流露出这样的模样来,表现出如此的姿态来。这样的一幕,堂妹感觉到夏侯缺似乎是变了一个人一般,那一个绅士一样的学长,现在就如一个冰冷的恶魔,并且是向着自己发出喝斥,讲出了命令,要求着自己,必须要去做一些自己都不愿意的事情reads;重生之侯门庶子。这样一来,堂妹的心里边,又如何不会感到惊恐,感到不安呢?

    “哼!”堂妹的哀求声中,夏侯缺依然是没有理睬,然后,口中发出了一声冷哼,紧接着,夏侯缺上前两步,站到了堂妹的身前来,双手伸出,抓住堂妹的衣衫,就开始剥了起来。堂妹无比紧张,连声嚷嚷,夏侯缺不理不睬,继续的我行我素。

    “夏侯学长,你别这样,你知道我是喜欢你的,如果你真的要脱我的衣服,我们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可不可以?”堂妹急了,而在这一急之下,嘴里边说出这样一番话语来。此时的堂妹,也都是顾不得羞涩了,连声嚷嚷,冲着夏侯缺,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语来。

    “你怎么如此令人烦?”哪里料到,就在堂妹说出了这样一番话语之后,夏侯缺用着一副极其不耐烦的口吻,开口说出了话语来。话语声中,堂妹尖叫出声,她的衣衫,被夏侯缺给扒了下来。

    如此一来,堂妹身上,就只剩下了一层内衣,此时的堂妹又羞又急,只好拼命的往女生群里边躲。可是,现在这些女生也害怕了,都纷纷后退。

    夏侯缺没有再去理堂妹,而是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将那套衣服提起,送到了我和黑铭翰的身前来。然后,朝着我递了过来。黑铭翰接了过来,不由分说,替我穿上。

    “你们听好了,余陵凤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妹妹,你们如果谁再敢欺负她,哼!”夏侯缺背对着我和黑铭翰,然后望着其他的同学,口中大声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随着他口中这么一句话语出口,不论男生还是女生,全都是吓坏了,都赶紧的低下了头,连与他敢对视的人,都没有。

    “我叫黑铭翰,今天才来的,是你们的同学,同时,我是余陵凤的男人。你们记清楚我的模样,我告诉你们,谁要是敢欺负她,哼,有你们好果子吃的!”黑铭翰也开了口,大声说着话,说话间,他霸道的将我拉在他的身边,紧紧的将我给揽住,一脸的冷然,一脸的傲然。

    我身上穿着堂妹的衣衫,堂妹比我胖点,衣衫能穿下,就是有些空荡荡的。黑铭翰这个家伙一副霸道的模样,将我给抓住。我想要反抗,都没有机会,因为,我不得不将自己的衣衫给紧紧拉住呢。

    黑铭翰的这一嗓子,与夏侯缺所嚷嚷的一样,也是在这些同学当中一下子就引起了震撼,男生们全都低下了头,不敢去看他。至于女生们,有些惶恐不安,有的胆大的,则是将目光投向了黑铭翰,我知道,黑铭翰这样的表现,对于女生来说,是有着莫大吸引力的,这些女生们,看到如此英俊,并且霸道威武的黑铭翰,哪里还能够控制得住内心那不断泛滥的激动?
76世家世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