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为我而争(1/2)
作者:谜楼
    这个菜是夏侯缺做的,那一个菜是黑铭翰所做的,两个人都在这饭桌上了,却也是不断的发生着争执,一个接着一个的,不断的唏嘘着自己所做的菜有着多好吃,有着多香浓。

    可是,当我尝着两个人嘴里边所推荐的,那极其香浓的菜肴,在入口之后,所得到的味道,却是极其的难吃。这样的感觉,令我不由得直咋舌。但是,这样的时候,我却发现了一个‘难题’,是的,确实应该是称之为难题吧。

    因为,就算是这些东西有着再多的难吃,我却不能够真正的将自己内心当中的那些个想法说得出来。他们这两个家伙,看上去是大人了,但是,这两个家伙,却又分明的似乎是小孩子一般。

    所以,在这样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指出两个人所做这一切当中,有着任何的不是,有着任何的不应当。我能够做得到的,只能够是强忍着因为这些菜肴的难吃,只能够稍忍受着,然后,嘴里边说着口不随心的话,只能够淡淡的去说着,嗯,还不错,还好。但是,我的心里边,却是感觉到,宝宝苦啊,但宝宝不说,宝宝不能说。

    而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家伙,却又似乎是因为我的这些个举动,而感到了‘甜头’,这两个家伙越说越开心,越说越是得意,这两个家伙,开始肆无忌惮的嚷嚷着,要在我的身前,力陈自己所做的菜是最好的,想要表达着,自己所做出来的菜肴,那是最好吃的。

    “够了,你们都给我闭嘴!”而我在看着这两个家伙越来越得意洋洋的嚷嚷声之后,我终于是无法忍受,然后,冲着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混蛋喝斥出声,表达出了自己的强烈不满来。

    “啊?”这一次,黑铭翰和夏侯缺这两个家伙总算是表露出难得一见的一致了,两个人都同时的抬起了头来,用着那一脸疑惑的神情,然后望向了我,嘴里边,带着一丝的疑惑,还有着惊讶reads;仙缘创世录。

    “我说你们两都给我闭嘴!”我看了看黑铭翰,又望了望夏侯缺,然后,在开口间,嘴里边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

    “陵凤,你,你没事吧?”黑铭翰看到我生气了,感到了一丝的生气,还有着愤然,然后开口,对我说着话语。

    “陵凤,我们没有吵嘴啊。”夏侯缺现在认为我的生气,是因为他们两人的争斗,所以,他也赶紧开了口,对我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

    “你们都给我闭嘴,不许说话,听到没有?在我出来之前,不许说话!”我愤然的嚷嚷着,说话之间,伸出了手来,怒指着身前的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混蛋,然后,在嘴里边强烈的嚷嚷声中,转过身,走进了厨房。

    “你!”而就在我朝着厨房走去的刹那间,不论是夏侯缺还是黑铭翰这两个家伙,在这时候,嘴里边都同时的发出话语,想要说话。只不过,当他们刚刚说出这么一个字之后,我可不敢让这两个家伙再继续的说下去,于是,愤然的一声怒吼,打断了他们的话语。

    “都说了不许再说话了,我警告你们,要是再敢说一句话,我就离开这里,再也不和你们呆在一起了!”

    我这样说出的话语,在这种时候,却也是一种自然而然所发出来的话语。我面对着眼前的这两个大男人,内心当中反而是感觉到,这两家伙就如小孩子一般。虽然我一向自认为也还算是淑女的,可是,面对着眼前的这两个家伙,我却发现,我这样的方法,还是最佳的办法,只有用着这样的办法,将这两个家伙给镇住,我才能够得到一丝的平静。

    我躲进了厨房,并且,然后严厉的警告着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家伙,不许进这厨房来,不许打扰我。然后,我将厨房诉房门反锁,自己躲在厨房里边,开始做起了菜来。这时候我才发现,也许,男人天生的不如女生会做饭菜,至少,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还算强大的家伙,在这些方面,就不如我。也对,人嘛,不可能任何方面都是强大的,肯定是会有着弱势的一面。

    心里边想到了这一点,我还感到有些开心。至少如此一来,我也算是找到了我的长处嘛。看来,今后要教训这两个家伙,我也还是有着办法的嘛。

    做菜对于我来说,当然也算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毕竟从小到大,早就没有父母的我,对于做饭菜这些小事来说,也不知道是操作了多少回了。于是,很快的,就在我的操作之下,厨房里边有着了菜肴的香气。

    而很快,那紧闭着的厨房让,就传来了敲门声,我打开房门,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家伙一左一右的似两尊门神一样的站在房门口,然后,当看到我推开房门的时候,这两个家伙就一脸堆笑的望着我。

    “嘿嘿,老婆啊,你在做什么好吃的啊?”黑铭翰最先开口,陪着笑脸,说话间,望着我又不断的点着脑袋。

    “陵凤啊,好香,可不可以让我尝尝啊?”夏侯缺这时候更也是高傲不起来了,嘴里边说着话,那一双眼睛直直朝着厨房里边望来。

    “都给我出去,先把你们做的垃圾给倒了,然后把手洗了,乖乖的坐着等着!”我骄傲的扬起了下巴,然后开口说着话,一句话语出口,不待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家伙开口,我马上就将厨房的房门给重重关上了。

    当房门在砰的一声响中关上的时候,我看到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个人一脸的失落,还有着紧张,以及担心。房门关上了,我转过身来,背靠在房门上,口中发出得意的大笑声来。太好了,不管你们两有多了不起,不管你们是什么样的身份,总之在我的眼前,又有什么大不了的?总之,你们还是必须得听我的话,必须得依着我的要求去做reads;凡姝仙谋!

    于是,我在厨房里边很开心,将这里,当成了我的天下,我在厨房里边哼着歌,炒着菜,将一份份原材料做成一盘盘色香味俱佳的美食,我的心里边很开心。不管怎么样,就算是我再无用,但是,比直起这夏侯缺和黑铭翰来,我还是有些本事的嘛。

    只不过,我心里边想到了黑铭翰的时候,却也隐隐的感到了一丝的心疼。因为,我知道现在的他,应当不是他本来所具有的完全形态。在这般情形之下的他,甚至看起来,有些滑稽可笑,但是,我却知道,现在的他,只是因为我的原因,而失去了他自己的某些力量而已。要真正的算起来,害了他的,应当是我啊!

    心里边想到于此,我不由得口中轻轻发出一声叹息来,然后,加快了速度,迅速的将那些食材完全制成了成品。而就在我将最后一盘材料给炒好的时候,又传来了敲门声。随着这一声敲门声,我打开了房门。

    在门外,我看到了令我惊讶的一幕,不论是黑铭翰还是夏侯缺,这两个家伙都是一脸的笑意,并且看起来,他们脸颊上的这一种笑意,完全应该叫着是讨好吧。当我将房门打开的时候,不论是夏侯缺还是黑铭翰,他们都笑着望着我,然后轻声开口,“陵凤啊,怎么样,菜做好了吗?”

    看着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家伙的这么一番模样,我真的忍不住笑了起来。只不过,在当着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家伙的面时,我不能够太过于的放肆,于是,我转过了身,无声的笑着。只不过,在笑着的时候,我的双肩却也是忍不住一阵阵的颤动,这两个混蛋,真正的是太让人好笑了。

    “老婆,你,你没事吧?”因为要极力的去强压着笑意的缘故,所以,我的双肩在这时候颤动得相当厉害,在我身后的黑铭翰看到了,马上就开了口。他的这么一句问话,很是令我心中感动,这个家伙,看来现在不论是受到了多大的伤害,有着再多的不快,对于我来说,却也依然是尽了心,用了力的啊!

    “陵凤,你不要紧吧?”黑铭翰的话音一落,我还没有来得及开口做出回应,马上的,夏侯缺也开了口,向我问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语来。

77为我而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