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身后有人桌下有鬼(1/2)
作者:谜楼
    “看来,是有朋友来了啊。”我的话音一落,黑铭翰也冷声的开了口,并且,在他的那神情当中,带着一种冷然。

    “是啊,看来,我们得赶紧了。”夏侯缺也开了口,说话间,他拿起筷子来,加快了速度,迅速的就挑着菜肴,往自己的嘴里边送去。

    “你慢一点,那是我的!”见到夏侯缺的这一个举动,黑铭翰急了,口中赶紧高声嚷嚷着,然后,连声说着话语。说话间,他也赶紧的举起了筷子来,与夏侯缺开始争抢着那桌面上的饭菜来。

    我看到这两个家伙,不由得又是苦笑着摇了摇头,这两个家伙,似乎也都明白了现在的情形似乎是有些不太对劲,但是,却都只顾着去吃东西了。要不是与这两个家伙都认识,并且,也都知道这两个家伙的底细,那我还真正的认为,这两个是小孩子一般的了。

    而就在我这么一苦笑摇头,在这么一发愣之间,眼前的夏侯缺和黑铭翰这两个家伙,居然就已经是将桌面上的菜肴给吃了个精光。我加过神来,这才看到,现在的桌上,就只是剩下了一些空碗空盘了。

    看到这样的一幕,我愣了愣,然后,又只能够是摇头苦笑。而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个家伙一边打着饱嗝,一边看了看对方,然后,纷纷指责对方吃得太多了。这两个家伙都在怪责着对方,将责任推到对方的身上去,指责着对方,是造成我没有饭菜吃的‘祸害’。而这两个家伙越吵越凶,越争越厉害,以至于我不得不愤然开了口,然后告诉着这两个大小孩,让他们闭嘴,别再争吵了。

    “吵啊,吵得多好的。”而就在我的话音一落之际,马上的,又有着一个声音响了起来,那是一个带着阴恻恻的话语声,那是一个带着冰冷寒意,一种让人感到很惊恐的声音,就在这时候响了起来。

    并且,我也听得到了,这声音居然就在我的身边!紧张间,我低下了头去,因为,我发现了,这个声音所传出来的位置,就在这饭桌之下。我低下了头来,朝着饭桌下边望了过去,这么一看,我是不由得一声惊呼,赶紧的跳了起来。

    这时候,在那桌子底下,我看到有着好几个鬼魅reads;画皮之有狐小唯。是的,这么一看,就马上认得出来,那一定是鬼魅,不可能会是人。因为,这些东西全都是一身的血污,并且脸颊惨白,甚至那肌肤似乎都是被刷了一层白漆一般。我看到居然是有着八个脑袋,但是,胳膊却是有着二十只,至于那脚,却是我来不及数得清楚了。

    “哪里来的小鬼!”黑铭翰这时候口中一声怒吼,并且,他也迅速的跳了起来,只不过,他并不是马上的却是发起攻击,而是迅速的冲到了我的身后来,然后伸出一只手,将我给搂住,嘴里边连声的对我说着话,柔声轻语,对我说着,别怕别怕,我在这里,不会有事的。

    至于这时候的夏侯缺,他也是动了起来,夏侯缺的双手伸出,朝着桌子底下伸了过去。而就在夏侯缺的那一双手这么一动之间,很快的,他就由那桌子下方抓出了两只鬼魅来。这两只鬼魅被他一抓出来,然后,夏侯缺就双手一挥,朝着自己的身前这么用力的撞了过来。随着这么一撞,就传来砰的一声响,这两只鬼魅就在他的手中,随着他这么一撞,两只鬼魅就在这刹那之间,一下子就被撞得粉碎。

    “啊,好可怕啊!”夏侯缺的这么一个举动,将剩下的那些鬼魅给镇住了,口中纷纷叫嚷着,然后,四下就想要逃跑。

    “想走,没有可能!”随着这些鬼魅的一逃,夏侯缺的口中发出了冷哼来,就在他的冷哼当中,他双脚在地面轻轻一跺,然后身形就朝着前方直扑而去。

    “别怕,没有事的,没有什么害怕的。”这时候的黑铭翰轻轻拍着我的后背,然后,柔声开口,对我说着话语。

    “我,我只是刚开始没注意到,所以被吓了一跳,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的!”听到黑铭翰所说的话语,我心中感到一丝的不安。看来,黑铭翰是认为我被吓坏了,所以在这样的时候里边,他是赶紧的在安慰着我。于是,我连声开口,冲着黑铭翰说出话语来。

    “这些鬼魅居然胆敢出现来吓我的老婆,真正的是找死!”黑铭翰笑了笑,再次开口,对我说着话语,并且在说话间,他低下了头来,在我的额上就这般的轻轻吻了一吻,“夏侯缺的表现还不错,值得表扬一下,能够在这种时候做出这些个举动来,还算是不错的了。嗯,只要他今后别再向你有着一些过分的举动,那我还可以将他当成一个朋友。”

    “拜托,别人又没有那意思,只是你自己太过于紧张了,所以,你自己才会那样子的胡思乱想,才会那样子的去说。”黑铭翰的话,令我感到有些不满了。这个家伙,怎么可以在什么时候,都是将夏侯缺当成了假想敌来呢?都会将夏侯缺当成了敌人?这样的做法,可是有些不太恰当呢。再说了,现在的夏侯缺可是在帮着我们对付那些鬼魅,而黑铭翰这家伙则是开口这样子说,要是被别人听到了,那在夏侯缺的心里边,又会怎么样去想呢?

    “嘿嘿,好,好,是我错了。不过,老婆啊,你这样对我说话,可是有些不太应该呢。”哪里料到,就在我话音一落的时候,黑铭翰又一次的开了口,对我说着话语。说话间,我最初还认为这家伙是在向我表示‘忏悔’呢。哪里料到,就在他说话间,他的话语声,让我感到越来越有些不太妙了,紧接着,这个家伙开了口,嘴里边说出这样的一句话来。

    “那又怎么样?有什么不太应该啊?”我很愤然的开口说着话语,这一个家伙,怎么可以这样子说话呢?

    “我当然是要惩罚你了啊!”而就在我这么一问话之间,眼前的黑铭翰再一次的开了口,说话间,他双手将我给搂着,然后,低下头来,一口就吻上了我的唇。我口中一声惊呼,想要挣扎,可是,哪里来得及呢。

    黑铭翰这一个家伙的举动相当迅速,就在这时候,双手将我的腰给搂住,然后,低下头来,那张大嘴就将我的唇给堵住了,任由着我的挣扎,可就是没有给我一丁点儿挣脱的机会,就这样的将我给紧紧搂着,然后,那个唇,把我的唇给封堵住,一次次的,痴痴热吻reads;穿越之庶女倾城。

    最初我还是在反抗着,毕竟,这种时候,而夏侯缺追鬼魅去了,随时都会回来的啊。可是,黑铭翰这一个家伙的动作是相当快速的,就这般的,将我给紧紧搂着,然后,那嘴唇极其的灵活,就这般的一次又一次,吻着我的唇。舌头吞吐,将我内心当中的拒绝与反抗全都给驱散。

    然后,随着黑铭翰再一次的举动,我的身体颤抖着,摇晃着,就已然是被他给完全调动了自己内心当中的那些个感觉来。在这般的时候,我要是再想要去拒绝,恐怕是根本就没有可能了吧。

    “我把那些鬼魅全都给消灭了!”而就在我和黑铭翰两个人将所有的情感完全都投入了,在这时候疯狂的热吻之时,夏侯缺的声音响了起来。紧接着,夏侯缺冲到了我们的身前来。

    很明显,夏侯缺也没有想到,这时候的我和黑铭翰会做出这些个举动来。于是,夏侯缺瞪大了眼睛,呆呆的看着我和黑铭翰两个人。这样的一个突然变故,将我们全都给镇住了,我们两个人都在这时候,瞪大着眼睛,你看着我,我望着你,两个人,都是这般的不知所措,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

    “这个,那个,时间不早了,我去睡了。”夏侯缺的反应还是要快些,在这样一番尴尬的瞪视之后,他开了口,然后,对着我们说着话语。说话间,他下意识的伸了一个懒腰,以表示自己现在的是很困了。转过身,就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我红着脸,羞涩间,哪里知道应该如何开口解释。而黑铭翰这一个家伙,在这时候却笑了起来,向夏侯缺说着晚安。我伸出手来,撞了撞黑铭翰,这个家伙低下头来,又对我说了一句,好嘛,居然胆敢对老公这般,那么,你是不是应该受到惩罚了呢?

    我刚想要反击,想要表示自己的不满,但是,在这样的时候,我却根本就没有料得到黑铭翰这家伙的下一步举动。在这时候,黑铭翰马上的低下了头来,又一次的,将嘴唇吻上了我的唇。

    我来不及挣扎,来不及表示自己的不满,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被黑铭翰伸出了双手来,被他一把就抱住了。然后,在我的极力不满中,他将我给抱着,带回到了卧室,不由分说,就将我扔尚了床。

    我嗔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向着黑铭翰诉说着自己的羞涩。可是,我的任凭诉说,我的任何一句不满,都没有丝毫的作用。黑铭翰这一个家伙在这时候依然是我行我素,完全的是依着他自己的内心所想去做着事情。

    我带着羞涩,在他的一次次亲吻,一次次靠近这间,我内心当中的情感,不断的升腾起来,不断的翻滚了起来。我不由自主的也开始沿着这个家伙的所举动,开始去做着他想要我做的事情来。

78身后有人桌下有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