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两家的怨仇(1/2)
作者:谜楼
    随着仇笑天的这一个举动,眼前的情形再一次的发生着变故。明明由他手指头上洒出来的鲜血极少,可是,那些东西洒到空中,却一下子,就将这空中的一大片的空气都给染红了一般,一片血红的雾气,就罩了下来。

    “又来这一招?没有用的,仇笑天,你省省吧。”夏侯缺冷笑着,说着话语,手挥了挥,空中,那些雾气罩不到他的头顶。

    黑铭翰也做出同样的举动,于是,他的头顶,也没有血雾。并且,黑铭翰的动作更加大,让我的头顶,也没有那些东西。

    “哼,真是太天真了,你以为,这些东西,是为了对付你们吗?”仇笑天冷笑着,开口说出话语来。在他的脸颊上,带着那一种恶狠狠的冰冷,特别是他的那一双眼睛里边,更是有着恶毒,还有着一种冷然。这般的模样一望向我,更是令我感到发自内心的畏惧,甚至,是下意识的往后退了退。

    “不必怕他,有我们在。”这时候的黑铭翰看到了我的模样,他马上开了口,对我说着话语,用着这般的方式,对我进行着安抚,让我不必那么的惶然。听到黑铭翰的话,我深呼吸着,让自己极力的冷静下来。

    而在这般的情形之下,因为有涂抹东西在鼻孔处的原因,所以,我嗅进鼻子里边的气息并不难闻,让我不至于那么难受。

    可是,这时候那些受到了仇笑天蛊惑而来的同学们,却是将那些血雾又一次的,完全给吸了进去。随着他们将这些血雾吸进了身体里边去,现场的情形,再一次的发生着变化。

    这时候,那些同学在将血雾给吸了进去之后,事情再一次的发生着令人无法相信的变化。一声声嗷嗷的叫嚷声响了起来,这些同学居然身上的毛发都在这片刻之间长长了,并且,眼睛变得更加血红,嘴里边长出了獠牙,手指甲也更是长得长长的。之前,那些被打倒了的家伙又一次的站立了起来,然后,全都朝着这边冲了过来,然后,一个个的都朝着黑铭翰和仇笑天攻击着。

    “这些混蛋,难道是非寻死不可吗?”黑铭翰愤然嚷嚷着,面对着这些同学,可不能够如面对着真正的仇敌那般,只顾着打倒,甚至是动手打死就行了。就算是可以伤,也不能够伤得太重啊。但是,在这般情形之下,这些同学的攻击,可是并没有丝毫留情面的意思,在这种时候,他们可是用着更加疯狂的方式,就这般,继续的愤然的攻击着黑铭翰和夏侯缺reads;花吃了那妖兽。

    而黑铭翰和夏侯缺两人则是全力的对抗着这些同学,不让任何一个人可以冲得到我的身前来。并且,又还不能够将这些同学给打死,这样子要发挥施展出来,真正的是不太容易,这样的应对,真的是很困难的。

    这些事情,让我感到很紧张,也很忐忑。虽然这些同学平时对于我所做的事情,根本就称不上友善,甚至很多的时候,对于我来说,那更是极其邪恶。也许,在那些个时候,我的内心里边,也都有过要将他们给教训,甚至是打死的冲动,但是现在,似乎还有了这些个机会了,如果真正的是想要报复之类的,那么,现在还真是一个机会,让黑铭翰和夏侯缺动手,就可以做到。

    但是,我却怎么都没有办法硬得起心肠来,可以去让他们真正的去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但是现在,看到这些个同学也威胁到了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人的性命安全,我不由得,内心当中也变得一阵阵的紧张起来。

    “黑铭翰,夏侯缺,你们也自己小心啊,只要不是会把他们给杀死,你们动手的时候,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啊!”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只好开了口,冲着黑铭翰和夏侯缺两个人,大声叫嚷起来。

    “知道了,你自己注意安全。”这一次是夏侯缺先回应了我,他头也没回,但是,那些话语当中,带给我一种在乎的感觉。

    “怎么,还会怕我对付不了这群人啊?”黑铭翰也开了口,只不过,相比起夏侯缺的话语来,他显得更加不以为然,就这样的,嚷嚷着,一句话语,显得毫不在意。不过,我却感觉得到,他那些个话语当中,所带着的一种温暖。并且,就在他说话间,他则也是回过头来,就这样的,一双眼睛望了我一眼,虽然,就只是在那匆匆忙之间,这样的回头一瞥,甚至,就算是这么一瞥,在他的那一双眼睛里边,似乎并没有温暖。

    可是,就这么一眼之间,这么一瞧之间,带给我的感觉,也都是让我有一种吃了定心丸,让我很舒心,很幸福的感觉。

    “哼,攻!”仇笑天在这时候,口中又一次的发出了一声怒吼。这一次,随着他的说话声,仇笑天的那一只手又一次的挥了出来,狠狠的,朝着前方挥出去。而就在这时候,他这么的一挥手,就在这样的刹那之间,一股冰寒的气息,就似乎是由着他的手中所散发出来了一般,就这样,刹那间朝着我直袭而来,冰冷的感觉,一下子刺激着我,令我浑身一阵的颤抖。

    “夏侯缺,这些人既然受到了蛊惑,根本的原因是他们的内心当中有着贪欲,并且,现在这些人如此疯狂,根本就是因为他们的本性太坏。动手吧,打伤打残都行,真正要出了什么事情,我来负责。不要人命,就是我们的底限!”这时候,黑铭翰发怒了,开了口,冲着夏侯缺高声的嚷嚷了起来,并且,就在这嚷嚷声中,一挥手,就击飞了一个同学。

    “好!”夏侯缺也极其爽快的就答应了下来,同时,他也击出一拳,同样的,一个变得狰狞无比,并且张牙舞爪的同学,就这般的,被击飞了出去。

    而这两个同学在飞出去的时候,两人的口中,都喷出了鲜血来。并且,更是随着他们两人这般倒飞出去,在空中,拉出两条长长的血雾来,就这样的,喷在了这半空当中。

    “嗷嗷!”就随着这些血雾被喷了出来,那些地面的同学叫嚣得更加厉害,更是完全疯狂了一般,就朝着黑铭翰和夏侯缺两人,直扑而来。

    我一脸紧张,看着眼前的这一切,下意识的,将自己嘴给紧紧咬着。我担心着他们两人,可是,我更加知道一点,我的叫嚷声,会让他们两人分心,会耽误了他们,让他们反而是因为我的原因,而受到了伤害reads;绝色毒医世子妃。

    “围!”仇笑天口中一声喝斥,他抓起身边堂妹的手,一口咬过去,咬破手指头,冲着空中,继续的洒出鲜血。

    这时候,那一群人更加疯狂,又在有着好几个人被打得吐血之后,他们居然是越围越来,将黑铭翰和夏侯缺两个人,给完全的围住,团团围了起来。

    “当心啊!”面对这样的情形,我再也无法忍住了,于是开了口,嘴里边,大声的叫嚷了起来。毕竟,这时候他们被围了起来,所需要面对的危险,比起之前,要强烈得更多。

    “如果再逼我,我可就得杀人了!”黑铭翰愤然怒吼着,这样的情形,令他感到无比的憋屈。

    “毕竟他们只是普通人,也都是受害者,杀人还真的不太好。”夏侯缺也开了口,冲着黑铭翰解释着,这种时候,夏侯缺和黑铭翰两个人都受了伤,毕竟,他们现在,不能够全力以赴,不能够将自己身体里边的力量给发挥出来,而现在这些同学却是全力以赴,将自己身体里边所有的力量都给施展了出来,应对起来,当然是吃亏的了啊。

    “以死相换!”而这时候,那个仇笑天又一次的高声吼叫,并且,在洒出鲜血的同时,仇笑天又做出了别样的一个举动来,他由身上,一下子就掏出了一把符纸来,洒到了半空当中。

    并且,这些符纸在被洒到了半空当中去之后,完全都燃烧了起来。而就在这刹那之间,那些符纸就烧成了灰烬。这些灰烬就在这时候,纷纷扬扬的洒落了下来,掉落在了这些同学的身上。

    这些东西,却似乎是对于他们有着催化的作用,随着这样的情形发生,那些灰烬掉落下来之后,这些同学又一次的,发出更加尖锐的咆哮声来。而就在他们的咆哮声中,做出来的举动,令我感到更加惊恐。

    这些人,就如电视里边的丧尸一般,开始咬人了。并且,他们不是咬的别人,而是咬的自己,抱起自己的胳膊来,就这么狠狠的咬上一口。就这样,连带着血肉,血糊糊的,就咬在了进了自己的嘴里边去!

    这样的情形,令人感到更加惶然,我不知所措。可是,这群人反而是更加兴奋,血肉被他们给全力的嚼碎,然后,冲着黑铭翰和夏侯缺两人,就这样直接的喷了出来。一时之间,就在黑铭翰和夏侯缺两人的上空,下起了一场血雨。
81两家的怨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