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召鬼符出(1/2)
作者:谜楼
    “不管我是人还是鬼,总之今天没有你好果子吃!”这时候的黑铭翰也是一声冷哼,冲着仇笑天喝斥着,并且,又一次的,将一张化成闪电的符纸击到了地上。

    “我是人是鬼,重要吗?不管怎么样,我所做的一切,比起你来说,似乎是更加的似一个人吧!”黑铭翰面对着眼前的仇笑天,在这样的时候,又是口中发出那样的冷笑来,然后,就在他的冷笑声中,所表达出来的,更是一种肆意,一种高傲。

    “仇笑天,你现在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你以为,我所做的这一切,与其他相比较起来,又有什么意思?你现在所做的一切,更加的混蛋!我以前身边跟着一群鬼,那些鬼魅,我并不是养来为了自己私利的,我只是为了不让他们魂飞魄散的,而现在,我看你身上的一切表现,分明就是,你自己的身上,有着一些鬼魅相缠,是不是?仇笑天,你这个混蛋,你所养的这些鬼魅,所想要达到的目的,更加令人恶心吧?”

    这时候,夏侯缺也开口嚷嚷了起来,并且,就在夏侯缺的嚷嚷声中,带着更加的愤然,带着更加的不满,以及,那一种强烈之极的怒意,那样的,一种对于眼前这一切的愤怒,全都在这样的时候里边,完全而彻底的表露了出来。

    “夏侯缺,不管怎么样,总之我是知道的,你们夏侯家总是自以为自己优秀,总是将自己摆在一些优越的地方,总是自认为自己了不起,可是,你们不想一想,有太多的东西,并不是你们那样想,就可以解决的?你们夏侯家,居然还认为人与鬼都一样,有善有恶reads;电视剧原著:一念路向北。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人就是人,鬼就是鬼。这人与鬼之间,能够完全一样吗?笨蛋,白痴!”

    仇笑天又一次的笑着,在他的笑声当中,透着一种肆意之极的狂妄,还有着强烈的不满。看得出来,此时仇笑天的那一张脸颊之上,更是带着一种强烈之极的傲然,一种肆意的傲然。

    “呵呵,这人世间的一切,还真正的是不能够只是凭说的,有着太多的事情,我们根本都不应该只是凭着嘴里边的话来说。看来,还是应该靠实力啊。我们夏侯家的人,真正的是太善良了啊。这么多年了,我们总是在努力的想要避免冲突,总是想避免去发生那些个极其不必要的冲突,现在看来,真正的是错了啊!”

    这时候,由夏侯缺的口中,也发出了愤然之极,带着那一种强烈不满的话语声来。可是,这时的夏侯缺,不论是他想要做些什么,在眼前的这些个情形之下,在这种时候,有着太多太多的事情,已经不再是,只凭着自己内心所想,就可以完全去解决的啊。

    “闭嘴,夏侯缺,你们夏侯家所做的一切,只不过都是一些虚伪的事情,你们所作所为,只是让人感到厌恶之极,感到讨厌之极的事情。因为你们夏侯家为了那所谓的正义,害得我们仇家死了多少人,难道你还不明白吗?夏侯缺,今天,就是你们偿还一切的时候!”而在这样的情形之下,眼前的那仇笑天口中发出了更加肆意,以及更加得意的话语来。

    就在这种情形之下,仇笑天的那些个话语当中,带着一种肆意,带着一种愤然,就这样的,大声嚷嚷了出来。这时候的仇笑天,更加嚣张和得意的,将自己身上的符纸抓了出来,似乎是完全都不顾一切的,朝着前方,毫无顾忌的,就这般直接扔了出去。

    “混蛋,你以为,这些东西,能够拦得住我吗?”这些符纸最为直接的攻击对象就是眼前的黑铭翰,那些符纸就朝着黑铭翰当头落下,一张又一张,一片又一片,朝着黑铭翰的身上,落了下来。

    那些东西,就这样的,洒落到了黑铭翰的身上,每一张符,都会有着那一种特殊的作用。或电或火,或水或土压,就这样的,强烈之极,朝着黑铭翰的身上攻击而来。不过,就算是如此,不论是遇到了多少的麻烦,就在这般的情形之下,黑铭翰却也都是坦然应对,面对着这眼前的一切,黑铭翰也都是傲然之极,完全没有任何一丁点儿的负担,以及压力。

    “混蛋就是混蛋,笨蛋再怎么样,都不可能强大得起来,你现在所做的一切,有什么意义?没有,你只有死定了。现在,你赶紧的投降,将一切你所做的坏事与恶事,都给交待出来,也许,我们还会放过你!”“这时候的黑铭翰在应对着朝着自己身上所落下来的那些个攻击之时,由他的嘴里边,发出了这样的一席话语来。而也就在他口中所说出来的这么一番话语声中,黑铭翰现在是显得极其的自得,是显得极其的傲然。

    就在这般的情形之下,眼前的黑铭翰,将那一切似乎都已经掌控到了手中。特别是到了现在,仇笑天由自己身上所掏出来,并且扔出去了的那些符纸,不论这符纸是具有着什么样的作用,就在即将是落到黑铭翰身上的时候,他都能够及时的出手,将那一切,完全给化解。现在的黑铭翰,显得是极其的高傲,极其的自得了。

    “仇笑天,看到了没,你现在所做的一切,根本就没有作用!”看到眼前的这样的情形,夏侯缺傲然的嚷嚷了起来,用着这样的口吻,大声说着话语。

    “哈哈,你们以为,这样子,你们就占了上风,就可以把我肆意的教训了吗?”这时候的仇笑天再一次的傲然而语,大声的,叫嚷了起来reads;四神集团:老公,滚远点。

    这时候的仇笑天,在那说话间,带着一种愤然,一种傲然,一种,将四周所有的一切,完全都不放在眼里边的姿态。这时候的仇笑天,那那一副神情当中,更是带着一种,令人无法去直视的傲然。他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显得骄傲之极,显得得意之极,

    “仇笑天,你真的太疯狂了!”听着仇笑天这么一席话,眼前的夏侯缺皱了皱眉头,虽然在这时候,他面对着眼前的堂妹,在战斗当中,并没有处于劣势,可在这般的情形这下,夏侯缺流露出了一种强烈的不安。他开了口,嘴这,用着那一种冷然,以及傲然,就这样的开口,说出一席话语来。

    “哈哈哈哈,疯狂?夏侯缺,当我仇家受到你们攻击,在承受着你们夏侯家带来伤害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一说,你们夏侯家是不是过于疯狂了呢?”而就在夏侯缺的话音一落之际,眼前的仇笑天又开了口,在他的嘴里边,就用着那一种傲然之极的口吻,这样的肆意而然,说出这样一席话语来。

    现在的仇笑天,就在那一声声的大笑声中,他的身子,更是摇摇晃晃,一副肆意而得意的模样。就在这般的情形之下,就在这样的前提之下,似乎是,就将他自己的那一种强大的得意与肆意,完全表露了出来。

    仇笑天与夏侯缺的恩恩怨怨,虽然我也听到他们两个人不同的表述,但却也真正的是无法明白,他们两个家族之间,有着何等样的矛盾,有着什么样的恩怨,我也都是无法去说个清楚的。但是,就在这般眼前的情形之下,我却也是能够明白一些事情。

    不管夏侯家族与仇氏家族之间究竟是发生了些什么事情,究竟是经历了些什么事情,我也不想要去知道,他们两者之间,究竟是谁对,谁错。或者,是用最能形容的说法,是谁正,谁邪,这些,我都不想要去了解,我只是知道,恐怕在那一些事情当中,仇氏家族应该是受到了极大的损失,就如那仇笑天所说,他们家,应该是因为此,而付出了人命,并且,还不是少数。所以,仇笑天才会如此的痛恨夏侯缺。

    不过,仇家在以前的时候,应该也是用过不少的手段,用过很多的方法,想要去向着夏侯家族报复。可是,那样的报复,却并没有能够得到最终的结果。这样的事情,应该是一次次的就这般堆积了下来,到了现在,于是,在这仇笑天的心里边,在他的心目当中,对于夏侯缺的痛恨,对于夏侯缺的不满,不知道是有多深了。

    所以,如此一来,这些个事情,也就是这般,堆积在了这里。然后,现在明明是夏侯缺先到了这个学校,而这仇笑天却也不知道是利用了什么样的方法,然后,得到了夏侯缺的去向,于是,他也就跟着,到了这一个地方。如此一来,在这里,这一个学校,原本应该是无辜之地,却成为了仇笑天所利用的一个工具。

    于是,仇笑天就利用这一个学校,或者是说,利用学校里边那些个有着贪欲,对于我,更是有着不满的同学,于是,就组成了这一局的似乎是被掌控着的攻击。利用着人命,利用着夏侯缺他们家族的教诲,不许他做出了更多不应该的事情,就这样的,攻击而出。

83召鬼符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