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化成恶鬼来找你(1/2)
作者:谜楼
    堂妹化为了鬼魅,并且,现在就等在这洗手间里,似乎就是为了等到我的到来。现在,她好不容易抓住了机会,将我困在了这里,然后,用尽一切,就是为了折磨我,羞辱我,令我逃无可逃,退无可退。

    “玖芳,我从来都没有和你相争的意思!”我苦笑着开口向堂妹解释着,这样的情形之下,连自杀都没有可能的我,除了能够这样的极力开口解释之外,似乎,我并没有办法,寻找得到其他的理由。

    “哈哈,余陵凤,你认为,你的话我会相信吗?”我的话音一落,就换来了堂妹又一次的嘲讽话语。我的回应,对于堂妹来说,似乎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作用。不论我说些什么,不管我去做出什么样的解释,对于她来说,也都只会是令她内心当中的怒火,更加汹涌,更加高涨。

    于是,堂妹就冲着我,高声的叫嚷着,一声紧接着一声的,嚷嚷着,喝斥着,将她的愤怒,以及对于我的强烈不满,完全表达了出来。而在说着那些话语的时候,堂妹的那一双手将力量完全都给施展了出来,紧紧掐在我的脖子上。

    脖子处传来了剧烈的痛楚,堂妹的那一双手似乎都已经快要将我的脖子都给掐断了一般。这时候,我似乎都已经是听到了自己脖子处的那些骨节所发出来的,一声紧接着一声的咔嚓声,由我的脖子处传来。

    “余陵凤,你总是高傲的自以为是,总以为自己了不起。明明是一个低贱的小女人,你却摆出一副清高的姿势来reads;极品公主,养女难宠。你认为,你这样子做,真的好吗?你以为,别人就吃你的这一套?也对,是有的男人吃你的这一套。可是,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做,也会有更多的男人讨厌你,反感你的!”堂妹的话语声继续响起,她的话语声中,总是透着一种幽怨,带着一种恨意。

    “你,你为什么这么恨我?难道说,以前我在学校里边所遇到的一切,其实都是与你有关的?”我突然之间记了起来,在我曾经的那些个经历当中,在我的人生当中,在这学校里边,经历的那些个种种,脑子里边突然之间灵光一现,那些事情,发生在我身边的时候,每一次,似乎都是那么的及时准时,并且,每当事情发生的时候,在我的身边,却总是会有一个人存在的,这一个人,就是堂妹!

    于是,我心里边带着这样的疑惑,望着眼前的堂妹,颤声开口,说出话语。堂妹现在捏着我的脖子,让我感受着痛楚,甚至我都能够感觉得到我脖子处那些骨头之类的东西被捏碎了一般,但是,她却又恰如其分,不会就那么一下子就将我给弄死。但是,痛楚却一直存在,就在那里,清楚的提醒着我,让我感受得到那样痛楚的存在。这样的感觉,极其的难受。

    “是又怎么样?谁叫你总是那么的可恶,总是那么的讨厌?明明你是一个低贱的女人,却非得要生一副好看的面孔。只是面孔好看也就罢了,可是,你更加过分的是,却还在所有人的面前,装出那样一副让人反感,让人感到恶心之极的模样来。实在是,太让人感到恶心了!”堂妹再一次的恶狠狠嚷嚷着,冲着我说出了话语,说话间,她所显露出来的那一种疯狂,却是变得更加的明显,更加的清晰,就这样的,呈现在了我的眼前。

    “原来,我所经历的那些,都是因为你啊。”我苦笑着,开口回应着。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堂妹的原因,全都是因为堂妹的原因,将事情变成了如此,才会将我给造成那些个的结果。

    我的内心当中,感到一阵强烈的痛楚。堂妹,不管她的心里边是怎么样待我的,但是,她在我的心里边,却也始终都是被高高摆在那里的。不管怎么样,不论堂妹对我有过什么样的不应该,但是,不管怎么样,对于亲情,我还依然是看重的,也都一直对于亲情相当看重,将亲情放在自己内心深处的啊。

    哪里料到,到头来,在堂妹的心里边,其实根本就没有将我当成一回事,甚至,在更多的情形之下,堂妹之于我,更是有着浓浓的恨意,并且,不仅是她对于我有着恨意,更是用着种种的方式,用着更加多的方式,就是想要来对付我,用着那些数不清的办法,来折磨我!

    “对啊,你才知道啊?为了对付你这一个低贱而愚蠢的女人,你知不知道,我花了多少的代价,才能够让人来对付你?你知道那些男人,为什么会在最开始的时候喜欢你,而到了后来,却又都变得讨厌你?甚至,在学校里边,会有着很多关于你极不好听的流言吗?”

    这时候,堂妹再一次的开口,冲着我,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听到她所说出来的这么一席话语,我心中又是为之一颤,这样的一句话,代表着什么样的意思?我盯着堂妹,此时的我,似乎是连说话,都已经是感到了困难。

    “你知道吗?其实那些男人喜欢你,还不就是为了能够和你上船。可你呢?傻傻的自认为是什么天仙,自认为是什么纯洁的仙子,所以,对于这些男生们爱理不理的。而我呢,正是看准了这一点,对于这些男生,要么用钱,要么用人,就让这些男生全都站到我的这一边来了。你知道吗?这些男人的丑态是怎么样的?在追求你的时候,曾经把你当成女神一样的供着,可是,当他们无法得到你,并且,被我收买之后,一个个的全都在我的跟前说着你的坏话,而他们说出来的那些坏话,要多难听,就有多难听。真是没有想到啊,人生总是这么的有趣啊!”

    堂妹说到这里,放声大笑了起来reads;脑残女子闹皇宫江湖。可是,就算是堂妹在大笑间,她的那个声音,也都是带着一种强大的穿透力,将那笑声当中所具有着的寒意,就这般汹涌的揉入我的身心,让我感到一阵阵的畏惧,一阵的颤抖。

    只不过,现在这一切,也都明白了。为什么,我在这个学校里边,会那么的没有人缘。就算是一开始的时候,会有男生向我示好,向我表示喜欢。可是,这些个男生对于我的喜欢,总是保持不了多久的。那些个示爱以及喜欢,总是会在不仅之后,就会消失。并且,这些个男生,还会与我反目成仇,变成与我作对,故意散布我坏话的人。

    曾经,这些事情总是缠绕在我的心间,令我难受,让我不知所措。现在,这一切却也都完全明了。这一切,我也都完全的看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原来,这一切的背后,也都是因为有着堂妹的存在。也都是因为,有着堂妹的影子,事情,才会变成了这般啊!

    “你就这么恨我?恨不得我死?”我望着堂妹,再次开口,对着眼前的堂妹,开口问出了话语来。虽然在我的内心当中,实在是不愿意去承认那样的结局。

    堂妹之于我,我们俩可是亲人啊,有着血缘关系的亲人,可是,到了现在,我们两人之间,却连这一切,都变得如此的脆弱。我们两人之间的关联,就似乎是那到了春天的薄冰,随时都会融化掉,随时都会破掉。

    并且,那融掉破掉的冰屑,还会割破我的肌肤,割伤我的皮肤,对于我,形成极其严重的伤害!这样的事情,就是再清楚不过的存在这里。就算是我的内心当中有着多少的不愿意,不敢去直面,但这一切,却就这般,生生摆放在了这里。

    “好啦,该说的,都已经说了,所以,现在嘛,再见了。对,应该是再见,我想,你也会变成鬼魅的。只不过,你是我所杀的,所以,就算是你变成了鬼魅,你也只会被我给控制住,你所形成的鬼魅,也都会成为一具被我所掌控,听我的话,去乖乖形成的鬼魅奴才,你明白吗?这就是,为什么我死了,我反而没有那么多的担心,我只是想要将你给掌控住,把你给控制住的,这么一种原因啊!”这时候的堂妹,显得是极其的得意,相当的开心。现在的堂妹,就这般的直直面对着我,然后,冲着我开了口,嘴里边,冒出了这样一席话语来。

    听着堂妹这时候对我所说出来的这么一席话语,我更是彻底的感到了绝望。原来,在堂妹的心目当中,对于我来说,更已然是痛恨到了极致。现在的她,对于我居然还有着这样的一种应对。

    将我变成了鬼魅,然后,我这一个鬼魅,却也依然的是无法摆脱于她,依然的,还是只能够做她的奴才!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了我和堂妹的身上。虽然与堂妹之间,有着矛盾,有着互不对应的地方,但是,在我的内心当中,其实也都依然是在努力维护这一份亲情的,就只是想要,让我和堂妹两人的关系,能够继续的这般平稳走下去,可以让我们的亲情,越来越久远。

    哪里料得到,在堂妹的心目当中,对于我来说却又是另外的一些个做法,她所选择的路线,与我相比较起来,根本就是完全的不一样!堂妹所做的一切,给我所带来的伤害,却又变成了这样的一般。这些个事情,就这般还算是突然的,就突显了出来,就这样摆在了我和堂妹之间。

    “玖芳,难道我们之间,就只能够有这样的结局吗?”我用力闭紧了双眼,然后开口,冲堂妹说着话语。事情都已经是发生到了这样的地步,都已经是变成了这样的地步了,那么,在我们俩人之间,所需要去面对的,就是选择,如何的去解决这一件事情了。

86化成恶鬼来找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