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公主又来了(1/2)
作者:谜楼
    仇笑天离去了,黑铭翰的挣扎,在这时候也变得缓了下来,并且,他身上的那些血一般的雾气,也慢慢的散去,一切,都已经是变得越来越好了。终于,黑铭翰静止了下来,闭上了眼睛,就这样的,睡了过去。

    我在试了试黑铭翰的呼吸之才,这才长长的吁了一口气,轻轻的,将他给搂着。夏侯缺却是口中一声长叹,坐在了地上,然后干脆将自己放倒在了地上,双手伸展,双脚也伸了出去,就这样的,将自己完全而彻底的拉伸在那里。

    “夏侯缺,幻境蛊毒是什么东西啊?这是黑铭翰所中的毒吗?严重不严重?要命吗?”我这才记起,在刚才仇笑天离去之前,他所留下的那一句话。他提到了幻境蛊毒,对于这一种东西,我是不了解的,也根本就不明白,那东西,会有什么样的作用。于是,我望着夏侯缺,开口问出了话语来。

    幻境蛊毒,这是一个我从来没有听到过的东西。之前的时候,夏侯缺也都已经说过了,黑铭翰是中了毒,但是,至于究竟是什么样的毒,是中了何种毒,他却并没有说出来。但是我可记得清清楚楚,仇笑天在说出幻境蛊毒这几个字眼的时候,在他的那一双眼睛里边,所流露出来的那一种阴狠和邪恶,那一种,令人感到很不安的东西,就在他那一双眼睛,在临别朝我望来那一眼的时候,完全的包含在了其中reads;愤怒的尸兄。

    所以,在这时候,黑铭翰暂时没有事情了,我的心里边也为此而静了下来。于是,我望着夏侯缺,向他提问,我想要寻找出一个答案来。想要知道,那一个令仇笑天如此得意,让夏侯缺费了这么多周折才控制住的病毒,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东西。

    “幻境蛊毒,是很厉害的一种毒药。中了这一种毒,并不是靠外在的解药,靠外在的力量,就可以解决的。”听到我的问话,夏侯缺坐起了身来,将自己双手上沾着的灰尘给拍去,然后,就这样的沉声开口,对着我做出了解释来。

    听到夏侯缺这么一说,我的心里边却也是感到了更加的紧张,感到了更加的不安。夏侯缺就只是这么一开口,却还并没有说出那幻境蛊毒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东西,如此一来,我的心里边,更加惶然了。

    “那,要解这幻境蛊毒,需要怎么做啊?”我赶紧连声问着夏侯缺,而就在我开口问话间,我的那话语声,也都变得颤抖了起来。并且,在这种时候,我的手也都在颤抖。我很担心,又是什么强大的病毒,又是一种,让黑铭翰受到强大的痛楚,却又无法解决的东西?

    “怎么做?这件事情,很麻烦的。”我的问话,令夏侯缺似乎是很为难,他又是一声轻叹,然后开口,说出这样的话语来。我听到他的叹息,再听到他的说话,我感到很紧张,也是有着一种更加强烈的不安来。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能够帮他吗?我需要怎么样,才能够帮得到他呢?”我望着夏侯缺,再一次开口,沉声开口,说出了话语来。我想要救到黑铭翰,但是,我的心里边,却还有着更加多的担心,那就是,不管怎么样,我都不能够再去连累到了夏侯缺。所以,这样的情形之下,我的内心当中,有着更加强烈,更加浓的不安。

    夏侯缺的那些个神情当中,那些模样里边,所流露出来的神情,都是那一种让人不安之极的模样。我很想要开口问个清清楚楚,可是,却又不知道,自己这么一开口,是不是合适。毕竟,夏侯缺为了我,所做的也已经是有够多的了。在这般情形之下,我要是再去多问多说些什么,那些事情,是怎么都不算合适的啊。

    “我知道,要是我不告诉你,你的心里边会一直念着,怎么也都没有办法可以冷静得下来的。所以,我还是告诉你吧。”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夏侯缺再一次的开了口,向着我,开口说出这样的一席话语来。

    “谢谢,谢谢你。”我赶紧对夏侯缺开口道谢,不管怎么样,夏侯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甚至完全的可以说,现在要救黑铭翰,也都不是他的责任了。所以,现在他开口这样对我说话,这一些事情,也都是为了我好。

    黑铭翰与夏侯缺两个人之间,平时都有着一些你不服我,我不服你的模样。所以,这种时候,黑铭翰遇到了麻烦,要救他,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这种事情,如若是别人,不在一边看笑话都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了。可是现在,这夏侯缺却是完全的不顾其他,也都是全力的要来救黑铭翰。我明白,这一切,全都是因为夏侯缺看在我的面子上,都是因为他为了我,才会做出这些事情来。

    “你别这样子,万一我认为,你会在感激之下,来一次以身相许,那我可就是很容易当真的啊。”哪里料到,我的一句道谢,在这种情形之下,却是令夏侯缺开了口,然后,就这样的望着我,并且,冲着我,说出了这样的一席话语来。

    听着他所说的那一句话语,我不由得又为之一愣,然后,反应过来之后,我口中一声哼,伸出手来,拍了拍夏侯缺。“夏侯缺,你这些玩笑,请你别再轻易和我开,好不好?”

    “嘿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并不是故意的reads;武神领域。”我的话,令夏侯缺笑了笑,说话间,他伸出手来,挠了挠自己的脑袋。随着他的这一个举动,我苦笑着摇了摇头,这一个家伙,还真的是有些不太可爱,看看,在这种时候,所露出来的神情,却也确实是让人感到有些无奈。他也用着这样的方式,向我表明了,他其实,还是没有放弃,他自己对于我的追求了呢。

    我看出来了他的这一种意思,我的内心当中,更是有着一种紧张,一种强烈的不安。很多的时候,我很是想要告诉着眼前的这一个夏侯缺,不管怎么样,都不许再追求我。可是,我却知道,这种事情,无法强求,真的是无法说得出口啊。

    “你说吧,要怎么样才能够救得了他?”我沉声开口,努力的告诉着自己,别再去想那些个事情。不要去想那一件事情了,现在所需要想的,就是应该如何样,才可以将这一件事情给解决。我的心里边很着急,我在紧张着黑铭翰的生死。

    现在虽然黑铭翰勉强的稳定了下来,但仇笑天临别之时所说的那些话语,以及夏侯缺的那些个神情,全都是在提醒着我,黑铭翰的情形根本就不乐观,那些事情,根本就不容小视。这一些事情,要去解决,真正的是不太容易。所以,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很不知所措,内心当中,怎么也都没有办法可以冷静得下来,除了担心之外,依然的是更加多的担心。

    “这幻境蛊毒是一种很奇特的病毒,一旦中了这种毒,最开始的时候,这人就如僵尸一般,非得杀死一个人之后,才能够冷静得下来。现在,黑铭翰已经度过了这一关了,我们都已经是将他给暂时的救了,这一关算是过了。另外,现在他大部分的时候,就会生存在那幻境当中,并且,这个幻境,可不是安宁的,在这幻境里边,有着各种的危险,有着无尽的恐怖事情。要救他,外在的力量,外在的药物,都没有作用,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进入他的幻境,与他一起,去闯过,然后,打败幻境当中,最后的魔王,这样一来,才能够将他给救得到。”

    这一次,夏侯缺不再去想其他的事情,也没有再去多说,而是直接的,将与幻境蛊毒有关的事情,一一告诉了我。夏侯缺在说话间,那一张脸颊上,更也满满的是凝重,更也全都是担心。这样的情形之下,他在说话间,却也是将一双拳头,用力的捏紧。

    夏侯缺的那一个神情当中,带着很紧张的模样。只不过,他却并没有去多想其他的事情,也都没有去多说其他的那些个危险。但是,就只是凭着夏侯缺所说的那些话语,再一看他此时那张脸颊上的神情,我都已经完全可以想像得出来,夏侯缺所提到的那些个危险,所指出来的那些个令人恐怖的事情,却也肯定是会存在的。并且,那些东西,可不是这般轻易能够应付得了的。

    “我可以进到他的幻境吗?”我觉声开口,向着夏侯缺说出话语来。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只能够想到的,就是如何去将黑铭翰给救回来,将他给解救回来,至于,会有些什么样的危险,有着什么样的不可控的事情,现在,我也都完全没有丝毫的去想的可能了。

93公主又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