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你的幻境里有我(1/2)
作者:谜楼
    黑铭翰怒瞪着眼前的美心公主,在他的那一双眼睛里边,带着一种冷然,就这样的,直直盯着美心公主。他的手,紧紧将我的腰给揽住,此时在揽住我腰之时,力量也用得大,就这样的,紧紧将我的腰给揽住,缠住,一副,怎么也都不愿意放开的姿态。

    我被他这样的揽住,再看着他望向美心公主之时,那一双眼睛里边的神情,我的心里边,莫名的生出一阵兴奋的感觉来。我的内心当中却完全的知道,黑铭翰的那双眼睛里边,带着的是一种厌恶,是一种对于美心公主的反感,是一种厌恶。这样的情形之下,他还能够一直守在我的身边有,用着这样的姿态,表露出对于我的在意。这,不又一次的证明了,在他的内心当中,是对于我的一种深爱,一种喜欢吗?

    虽然在我的内心当中,有着一种幸福的感觉,但是,同时,在我的内心当中,却也有着一种紧张,一种慌乱。因为,美心公主的那一种强大,我却也是再清楚不过的。之前,黑铭翰就是因为与美心公主相斗,才会受了重伤,才会发生后边的那一系列事情。

    而现在,美心公主却又一次的找上了门来,并且,在这样的时候,我身边的人,不论是黑铭翰还是夏侯缺,却也都是处于一种极不佳的状态,现在,要去与美心公主相抗衡,恐怕,根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reads;[剑网三]贱人就是矫情。这样一来,我的内心当中,变得更加紧张,以及不安。下意识的,我也将自己的手伸了出来,把黑铭翰的手给握住,用力的,紧紧握住,不愿意松开。

    只不过,就在这时候,黑铭翰的那一只手,就在紧揽住我腰际之时,稍微的动弹了好几下。我有些羞涩,这样的时刻,这一个家伙,居然做这事情。我望向他,他朝着我微微一笑,然后,轻声开口,向我说出‘没事’这两个字眼来。

    听着黑铭翰对我所说出来的话语,我马上明白,他是在向我传递着信息,在告诉着我,一切都不会有事,都会平安。只不过,这个家伙,总是会去用一些极不妥当,极不恰当的时候和方式来传递,所以,才会让我感到很奇怪吧。

    “黑铭翰,你以为我这一次来,还是想要和你一起吗?你错了,我这一次来,就只是来看你笑话的。”黑铭翰的骂声,让美心公主的神情为之一变。她的那一双眼睛,在这时候带着怨毒的神情,就这般的恶狠狠盯了盯我。只不过,就在这么一盯之后,她却又是冷然一笑,然后,就在她口中的冷然笑声当中,她冲着黑铭翰,又一次的开了口,嘴里边,说出了这样的一席话语来。

    “我的笑话?呵呵,你认为是我的笑话,那么,你想看就看吧。”黑铭翰听到美心公证的话语,就这样的又是冷冷一笑,一边回应着美心公证,一边将我给揽得更加的紧,“我没有笑话,因为,我能够与我所喜欢的人,与我爱的人在一起,任何的事情对于我来说,都是一种幸福。你认为是笑话,那只是你的事情。因为,你就是一个可悲的人。”

    “你!”黑铭翰的话语,令美心公主感到相当的愤怒,她冲着黑铭翰一声怒吼。只不过,就在他这一句吼声之后,却又将那一脸的愤怒神情给完全的掩住,然后,流露出一脸的冷笑了,她的目光由黑铭翰的脸颊上挪开,将那目光转向了我,流露出一抹得意的神情来,“你以为,现在你就可以得到他了?我告诉你吧,你想得太天真了,这些事情,并不是你所想的那么容易的。你等着吧,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的,那些事情,会让你始料不及的,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是你不知道,也不敢去相信的。”

    “你究竟想要做什么?”听到美心公主的话,我拧紧了眉头,不由自主的,冲着她脱口而出,发出一声质问来。我知道,美心公主是一个强大的人,她所想要做的事情,恐怕不是我所能够想得到的。看她现在的模样,听她现在所说的那些个话语,分明就是针对于黑铭翰而来的,这一切,难道就是因为我?因为美心公主认为,是我抢了黑铭翰?

    所以,美心公主才会如此这般,处处都是针对于我,都是与我为敌。而到了现在,黑铭翰所做出来的那一切,更加的是令人感到愤然,感到恼怒的。这些个事情,让我感到很无奈。只不过,虽然是如此的想着,但是在我的内心当中,却也是有着一种让人感到有些紧张的激动。因为,美心公主对于我越是厌恶,那么,这却也从另一个方面证明了,我与黑铭翰之间,我们俩人的情感,却也都已经是更加的近了一步,那样的情形,让我的心里边,又如何的不会感到一阵的开心?但是,却也更加担心,会不会是因为这样的情形,因为我与黑铭翰两人之间的那情感更近了一步,从而害得美心公主对于黑铭翰更加的怨恨,那样一来,美心公主再一次的处处针对于黑铭翰,那岂不是也算我的错了?

    “我想怎么样?呵呵,你认为,我现在告诉了你们,你们就可以应付得了吗?等着吧,我们还会见面的,只是希望见面的时候,我们之间,会很愉快,再见!”我的问话,让眼前的美心公主又是冷冷一笑,并且,在她的笑容当中,更也是带着一种得意,一种傲然。说话间,她伸出手来,朝着我做了一个再见的手挚。“你叫余陵凤,我记得,希望你能够随时和黑铭翰在一起,到时候,我们之间,就可以有着更好的交流了,懂吗?交流reads;一路上有鬼!”

    美心公主就这样的说完了话语,然后,又朝着我挥了挥手,就在这么一挥手之间,她一个闪身,就此的消失,在我的眼前,无影无踪了。

    “黑铭翰,对不起,是我连累了你。”听到美心公主所说的那些话语,看着她所做出来的那些个举动,这令我的内心里边,更也是感到无尽的难受,是因为我,而连累了黑铭翰吗?是因为我,而让黑铭翰受到了影响,让他不得不去与美心公主翻脸,以至于,得到这些个,令人难以承受的结果了吗?

    “别多说了,这些事情,我早说过,与你无关的,真正的与你无关。”听到了我的话,黑铭翰将双手抬起,然后,将我的手给紧紧握住,就这样的,冲我说出了话语来。黑铭翰的话语当中,带着一种温柔,带着一种暖暖的情意。特别是他的那一双眼睛,就这样的盯着我,看着我,用着那让我感到无比激动,心神都为之激荡的眼神,盯着我看,让我感到一阵的心暖。

    “我!”我张了张嘴,正要再一次的开口,向着眼前的黑铭翰说话。只不过,就在我刚刚张开了嘴,就这样刚刚说出了一个字的时候,我身边的黑铭翰,却就此的软软的,身子就瘫倒在了地上去。

    “黑铭翰!”我口中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惊呼来,然后,我伸出双手,将黑铭翰给紧紧的拥住。好在,这时候的黑铭翰也依然的只是睡着了,并不是我所担心的死亡。这样的情形,让我长长吁了一口气息。

    “放心吧,他暂时死不了的,对方既然下了手,却也现了身,那么肯定是等着我们去自投死路的。”这时候,夏侯缺走到了我的身边来,开口向我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我轻轻点了点头,但是,对于夏侯缺这时候才出现,我感到有些奇怪,刚才我实在是太过于紧张了,所以,对于之前的时候,夏侯缺在做些什么,我根本就不知道。

    “刚才我一直在旁边观察,还有去考虑这些事情,所以,我并没有站出来帮你。不过现在,我却也算是勉强明白了,这些事情究竟是怎么回来。很明显,那仇笑天找到了依靠,所以,才敢在这种地方,都会对我们发起攻击。幻境蛊毒最厉害的一面,就是必须要让中蛊的人进入幻境,才可以寻找得到解救之法。而现在,这仇笑天应该就只是一个‘小弟’,他只是被人当成工具来使唤了。至于在那幻境里边的大魔王,恐怕就是刚才出现的那一个女人了。”

    夏侯缺就这般的沉声开了口,向着我做出了解释。仔细的一想,似乎事情还真正的是如此。可是,我却也依然的是无法想得明白,美心公主为什么非得用着这些个的手段?她不是想要得到黑铭翰吗?可是,却为何又非得要伤害他?她如果是怨恨我,是讨厌我,那么,岂不也是更加简单的事情?将我给杀掉,那也就完了吧?可是,为什么却又非得要用着这样麻烦的方法来做这一件事情?这样子,对于谁,不都是一件极其麻烦的吗?

    “走吧,别再想了,先将黑铭翰带回去,带到我的院子里边,我们布置一番,一定要先做好准备了,我们才可以去做接下来的事情。”夏侯缺在这时候又一次的开了口,然后就这样的,对着我说着话。说出了话语之后,夏侯缺帮我抬起了黑铭翰,我们两人,就这样的离开了教学楼。

    离开教学楼的时候,居然没有遇到一个人,我们现在不得不佩服这一个仇笑天,也许,他已经动用了仇氏的力量,要不然,又怎么可能,在这教学楼里边针对于我们下手,并且,更是做出了这么多的事情来呢?

    回到了夏侯缺的院子里,原夏侯缺先是将房门给锁上了,然后,就在屋子里边翻箱倒柜的寻找着,居然被他又翻出了无数的符纸来。然后,他将这些符纸沿着这院子不断的布置起来,就在这院子,以及屋子里边,都不断的布置起来reads;陪睡皇妃。这一次,他找到的符纸当中,还有着三张金符。

    夏侯缺拉起我的手,将我的食指割破,然后,在每一张金符上都滴下了鲜血,然后,又拉起黑铭翰的手,割破,依着对我那般做了一番。当然,最后,他还将自己的手指头也都给割开了,同样的,滴下了鲜血。
94你的幻境里有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