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你的幻境里有我(2/2)
作者:谜楼

    然后,夏侯缺就将这三张金符,布置成了一个三角形,将我和黑铭翰以及他自己本人,也都给围在了这其中。用着这样的方式,算是将我们保护在了其中。做完了这一切,夏侯缺让我和他分别坐在了黑铭翰的左右两边。

    “现在,我们就要进入到那幻境里边去了,你准备好啊吗?”夏侯缺拉起了黑铭翰的一只手,让黑铭翰的手,与我的手贴在一起,然后开口,向我问出话语来。

    “准备好了,走吧,不管是有着什么样的危险,我都必须要去闯那么一番的。只不过,对不起,是我连累了你,让你也被迫的闯了进来。”我望着夏侯缺,带着歉意的开了口,嘴里边,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用着这样的方式,向他诉说着。

    “好啦,你再这样说,我可就不好意思了,我们是朋友,不是吗?是好朋友,你说是不是?”而就在我话音一落之际,眼前的夏侯缺就这般的,向着我露出微笑来,就这样的看着我,微微一笑,然后,说出这样的一句话来。

    朋友,是啊,这种时候,夏侯缺似乎可以说出来的,也就只有这样的方式,这样的语言。用着这种情形,来向着我解释。我知道,现在的夏侯缺这般说,用着友谊来解释,那么,更为重要的一点,也就是可以用着这样的方式,让我不会有着什么心里边的负担。

    “谢谢,总之,非常感谢!”我心中将这些事情给完全想明白了之后,我望着夏侯缺,然后,就这样的沉声开口,向他说出话语。可是,除了谢谢之外,我也同样的是没有办法,去找到其他任何的一种解释理由来。

    “别再说谢谢了,要是你再这样子客气,我会认为,你感激不尽,要对我以身相许呢。”而就在我话音一落之际,眼前的夏侯缺笑了笑,然后开口,说出这样的一句话语来。听到他这么一说,我心中一愣,有些羞涩,有些不安。面对着夏侯缺,我一时之间,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的去回答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去与他继续的交谈下去了。

    “哈哈,开个玩笑,别介意。”我的沉默,让情形似乎是一下子就显得有些尴尬了起来。这样的情形之下,夏侯缺又一次的开了口,笑了笑,冲着我开口,说出这样的一句话来。听到他所说的这一句话,我轻轻一叹。我相信,夏侯缺其实根本就不是开什么玩笑,他只是在这样的情形之下,下意识的,表达出了自己的意愿来。但是,他却也是知道的,自己的那些个意愿,根本就不是那么容易能够达成,能够去得到的。所以,他又只好是借着这样的说词,来将这一份尴尬给掩去。

    “好啦,我们还是开始吧,应该怎么样做呢?”我再次开了口,冲着夏侯缺说出话语来。不管是有多少的尴尬在这其间,但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还有着更多。闯幻境,虽然是并没有真正的闯过,但是,听夏侯缺那么一说,我的心里边也就明白,当我们真正的进入到了幻境之后,会有什么样的遭遇,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都是不清楚的,但是,却也绝对会是让人无法轻易闯过的。

    “好,我们马上开始。”夏侯缺冲着我点了点头,然后,先将黑铭翰的一只手给拉了起来,在黑铭翰的这只手腕上轻轻割了一刀,看着黑铭翰的手腕有着鲜血涌出,我愣了愣,想要开口询问夏侯缺,却又不知道应该如何去说。这一件事情,他这样子做,也应该是有着他自己的理由吧。

    就在这时候,夏侯缺也将我的手给拉了起来,然后,也将我的手腕给割开了一条口子reads;师姐救命呀。就在我的手也渗出鲜血的时候,他将我和黑铭翰的手腕紧紧贴在了一起。而随着他这么一贴,我们两人那手腕上的伤口,也就正好的,紧紧贴合,鲜血,也似乎是在通过伤口,不断的流转了起来。

    夏侯缺也将自己的手腕给割开,然后,用刀将黑铭翰的手腕割开,接下来,就将他与黑铭翰的手腕伤口贴到了一起。就这样的,我们三个人,就并排坐着。夏侯缺沉声说了一句‘闭上眼睛’,我就依着他的吩咐,先将自己的眼睛给闭上了。

    “你记住,现在,你想你最在意的事情,其他的,都不重要。一会儿,不论发生什么的事情,在我没有开口提醒你之前,你千万别出声,你就只牢记一点,我会让你平安就行了。”夏侯缺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里边来,听着他的声音,我依着他的吩咐,脑海里边,就去想着我最在意的。当然,此时在我的脑海里边出现的,就是黑铭翰的那一张面孔。现在,除了他之外,又还有什么,会是我在意,是我紧张的呢?

    就在我的脑海里边出现了黑铭翰的面孔之后,就在那片刻之间,我只感觉到一阵的天旋地转,并且,似乎是出现了一股巨大的吸力,就在我的身边出现。我的身体,似乎正沉入到了那一种天旋地转的环境里边去,正被吸着,往某一个地方,冲了过去。

    旋转越来越厉害,我的脑海里边,也越来越迷糊,一切,我都是不太清楚了。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但是,我在自己的心底,牢牢记着夏侯缺告诉过我的那一句话。不论发生了些什么,都不要去理睬,只需要记着,自己所想要做的事情,那么,这样子就足够了。于是,我就这样的坚持着,让自己别去害怕,别去担心,让自己,不要因为惊恐,而叫出了声来。

    终于,在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我感觉到自己的身子,落到了实处。这时候,我应该是坐到了地面了吧?不过,虽然心里边如此想着,但是,我却不敢伸手去触摸一下。因为,我对于夏侯缺的提醒,可是记着的。要是因为我这么一动,而将事情改变了,那么如此一来,岂不是什么都成为了我的错?一切,都成为了我的不应该了吗?

    “好啦,可以了。”就在我还在担心的时候,夏侯缺的声音响了起来。听到他的声音,我长长吁了一口气,夏侯缺没有骗我,他一直会和我一起,伴着我闯那幻境,看来,一切都是真实的。我慢慢睁开了眼睛,看到的是夏侯缺那双带着关切目光的眼睛。

    我发现我的手还紧紧握着一只手的,回过头一看,正是黑铭翰。而这时候的黑铭翰,却还依然的是紧闭着双眼,似乎依然的是还在沉睡。这样的情形,令我的心里边又是为之一惊,难道,黑铭翰出现了?

    难道,黑铭翰出事了?我的心中担心,就伸出手来,在黑铭翰的鼻孔前试了试。不过,我的这么一个举动,却让夏侯缺淡淡的笑了笑。

    “你放心吧,他不会有事,只不过,这里虽然是他的幻境,但他却因为蛊毒的原因,会比我们慢点醒来。”夏侯缺笑着开口,轻声说话。

    就在夏侯缺说出话语的时候,突然之间,一声嗷嗷吼叫,紧接着,地面都在震动。惊恐间,我抬起了头来,四下这么一观望,我看到,原来,我们居然是身处一片森林里边,我们的身周,是一片茂盛的森林,此时,那阵叫声当中,有着无数的动物由密林的深处,飞奔而出。

    这些动物,有我认识的,有我不认识的,但是,看这些个头,却都比我曾经所见的,大上了不少。而在这些奔跑的动物后方,出现了一头头巨大的猛兽,这些,居然正是我在电影电视上所见到过的恐龙!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