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弱竹马篇(8)【一更】(1/2)
作者:安酥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不知道为什么苏倩雯惴惴不安,总感觉有人在盯着自己reads;暗黑破坏神之封魔战神。

    “苏倩雯,好久不见。”突然的,苏倩雯的面前走来一个人,黑色的碎发张扬的被微风吹起,黑色的眸子暗藏幽光,嘴角勾着,意味深长的看着她。

    好看的眉微微皱起,苏倩雯惊异的看着他:“莫子楚,你来干什么?”

    颇为邪气的笑了笑,衬得那张脸更为俊美起来,可是这个时候没有人欣赏他的帅气,苏倩雯的心不安的厉害,无缘无故的,莫子楚不会来找她。

    靠近苏倩雯的身子,莫子楚把头缓缓低下,想要对准她的耳朵轻声说话,可是察觉了他动作的苏倩雯瞧见他的动作,就把身子往后一退。

    动作一顿,莫子楚似笑非笑的看着她:“怎么,不欢迎我?”

    苏倩雯没有闲情听他在这里跟她打哈哈,忌惮的望着他,眉头紧蹙:“你找我干什么?”

    耸了耸肩膀,莫子楚无辜的说道:“就是想要请你这个老同学吃一顿饭,喝点饮料什么的。”

    他和她熟吗?苏倩雯朝着四周打量着,周围的人神色匆匆都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个。朝着路边看去,不意外的看到了一个黑色的轿车,里面似乎有人影窜动。

    “我不去!”毫不迟疑的,苏倩雯立刻说道。这一去还指不定出什么事呢,她还记得莫子秦给她的那通电话,这莫子楚莫不是已经狗急跳墙了。

    “别介啊,我都马上转学了,你还不陪陪我吃个告别饭?”莫子楚的嘴角扯了扯,似乎带着点失落和嘲讽。

    转学了!苏倩雯惊讶的看着莫子楚,但是即使是这样,她也不打算和莫子楚吃这顿饭。若是明知道这个是鸿门宴,她还要去的话,她就是真的傻到家了。

    “祝你在新的学校好好发展!”说着,脚步快速朝着前方走去。还没走两步,就被莫子楚一把抓住。钳住手臂的力量很大,被猛地拉扯,让苏倩雯抽痛的看着他。

    “怎么,敬酒不吃吃罚酒?”莫子楚脸上的笑意彻底隐去,冷冽的目光死死的盯着苏倩雯。

    苏倩雯嘴角微翘,对着莫子楚笑了笑,格外娇媚,对着莫子楚轻轻的说道:“你这是请人的态度吗?”

    不可置否的挑了挑眉,莫子楚慢慢松开握住苏倩雯手臂的手,眼神直勾勾的看着她,若是有什么异动,他可以掌握住她。

    苏倩雯的余光看了看周围,除了来往的行人还有些黑色衣服一看就不好对付的男人,看来这莫子楚是铁了心的想要带她走了。

    “莫子楚,你怎么敢睡了我妹妹!”一瞬间,苏倩雯的眼泪就掉了下来,啜泣的大声喊道。

    这劲爆的消息一下吸引住了来往的人,华夏人最不缺的就是凑热闹的,纷纷停下脚步看着两个人,男的俊,女的俏,可是听到这漂亮女孩的话,都是鄙夷的看着那男生。

    “苏倩雯,你!”没料到苏倩雯会突然这么说话,莫子楚被惊了个彻底。

    苏倩雯还是一副大哭的样子,然后对着众人说道:“他就是衣冠禽兽,我妹妹才十二岁啊,你怎么下的了手,我这是要去警局报警,他非拉着我不让我去,还说要叫人强暴我reads;宙界!”眼泪滴落在地,痛苦的捂住了脸。

    “你哪有什么妹妹!”莫子楚发现周围已经被层层包围,而自己吩咐的人则被挤在了人群外。

    “你上过了你就不认账了是吗,我家里人都带我妹妹去医院鉴伤了!”苏倩雯的情绪很激愤,大声叫道。

    “这小伙子看上去一表人材,怎么做出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情啊!”

    “谁知道呢,变态会在自己脸上说自己变态吗?”

    “败类!”

    “呸。”

    围在周围的人顿时议论纷纷,带着恶心的表情看着莫子楚。

    “小姑娘,别怕,我帮你报警了。”人群中的一个人突然高声喊道。苏倩雯的身子一顿,立刻又感激的大声说道:“谢谢谢谢。”

    “该死的,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听到那人报警,莫子楚一下对着那个人吼道。

    众人这下子更加相信苏倩雯说的话了,纷纷说道:“现在是法制社会,怎么,你还想干什么?”

    “你知道我爸是谁吗?”咬着牙,莫子楚一脸阴狠的看着那些说话的人。

    “怎么?你爸是李刚?”这不说还好,一说就引起了众怒,前些年发生了相似的事情,莫子楚这么一说,立刻挑起那隐藏在内心伸出的愤怒。

    趁着众人和莫子楚对峙,苏倩雯赶忙拨打了莫子秦的电话,只响了两声,就接通了。

    压低声音,用头发遮盖住电话:“子秦,莫子楚他找我麻烦了。我在新华街。”

    莫子秦原本接到苏倩雯电话时的愉悦立刻变成了愤怒还有冷冽,没想到只给了他喘息的这几天,他都还要去寻苏倩雯的事,想拿她威胁他吗,眼神冰冷不带感情的走出别墅。

    莫子楚被众人问的一窒,有些丢失的理智找了些回来,他不能说自己的父亲叫什么,只会让众人的怒火更加高涨。

    想到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莫子楚看向苏倩雯。

    瞧见莫子楚看着自己不加掩饰的阴狠,苏倩雯故作害怕,然后可怜兮兮的看着众人,轻声啜泣道:“他说要我好看,我……”欲言又止的缩成了一团。

    一个年纪四五十岁的大妈一下站在了苏倩雯的面前挡住了莫子楚看向苏倩雯的目光,瞧着莫子楚目光阴冷的看着她,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又安抚道:“没关系,大妈帮你。”

    苏倩雯眼泪一串一串的掉了下来,那张精致的脸让人看上去满是怜惜。她小声的对着大妈感激道:“谢谢您,我找了我家里人来,他马上就到了。”

    场面僵持不休,莫子楚看样子也知道今天没有办法把苏倩雯带走了。他眯起眼,冷冷的看着被众人包围在一个圈的苏倩雯,准备离开。

    可是周围的人哪里准他离开,人渣在哪都是人渣,他们都报警了,怎么能够让他走掉。

    “妈的!”莫子楚一下踢了身旁的树,震动的树木掉落一地的树叶reads;戮魔成帝。莫子楚朝着外面的人叫道:“快给老子过来,开路。”

    身后的那些黑色西装的人这下子纷纷走了过来,比起众人短小的身材,一个个看上去最少一米八,一下就在人群中挤出了一条路。

    莫子楚看着被开出的那条路,再次对着苏倩雯看了一眼,这一眼,阴毒而诡异。

    还没等莫子楚走出这圈子,众人就看见一款豪车从远处极速的驶来,不到五秒就到了人前。

    车门打开,一个气质冷漠的俊美男人从里面走了下来。冷冷的盯着莫子楚。

    眯了眯眼,莫子楚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哟,什么风把大哥招来了?”说着瞄了眼苏倩雯。

    莫子秦没有说话,只是神色淡淡的看着周围的护着莫子楚的男人,这群人是莫父派来保护莫子楚的人,他嘴角划过一丝讽刺。

    还没说话,急促的公安的警车声音就传来了,一下就站满了整个街道。

    一个中年警官擦了擦头上的汗,看到密密麻麻的人群就是一阵皱眉,怎么聚集了那么多人,对着周围的人喊道:“大家都让开,谁是报警的人?”

    那之前高声高喊的人说道:“警察大哥,是我报警的,这个男人他猥亵幼女,还涉嫌恐吓他人!”说着,指着莫子楚。

    莫子秦有些好笑的看了看那个说话的人,不过随即又寻找着人群中的那抹倩影。定眼一看,迈出长腿走到了苏倩雯的身边。

    从看到莫子秦开始,苏倩雯原本吊着的心一下子就落了下来。她看着莫子秦离她越近,越是紧皱的眉,有些不解。
娇弱竹马篇(8)【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