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腹黑影帝(7)【二更】(1/2)
作者:安酥
    黑夜让风秉仪的动作越发肆意起来,放肆的在她的身上点火,也让自己变得更难受了。

    “要做么?最后一遍了。”喘着粗气,风秉仪低声问道。

    苏倩雯双眼失神的看着他额头有些润湿的头发,思绪放空,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做,最后,还是闭上眼轻声说道:“我想留到用自己身体的时候,好不好?”

    风秉仪低笑了一声,大手抚上她的脸庞,“好。”说完,抱起苏倩雯的身子靠在床后,平复着自己的*。

    仰着头靠在男人的胸膛上,苏倩雯慢慢的回过神,嘴角上翘,突然开口道:“你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好像是喜欢上了摸着苏倩雯头发的感觉,风秉仪的手一直放在上面没有拿下来过,听见苏倩雯的问话,眼里闪过一丝狡黠。

    “这个任务,只能你能帮我。”风秉仪的声音突然开始低沉,有些遗憾还有些失落。

    苏倩雯皱起眉,扭过身子督了督风秉仪,疑惑的问道:“什么任务?”

    风秉仪压制住嘴边的笑意,开口问道:“你的任务是什么,你先告诉我。”

    手杵着脸,苏倩雯舒服的又蹭了蹭风秉仪的胸口,然后喟叹道:“我的任务就是把许立的名声弄臭一点,把他潜规则的事情给曝光,生不如死这样的。”

    “你这个身体上辈子是因为他死的?”

    苏倩雯点点头,继续说道:“为这个死有些不值得,不过这也不是我能掌握的reads;都市符医。”

    捏着苏倩雯的手掌,风秉仪想到苏倩雯自己的身体,眉头慢慢聚集在中央,试探的问道:“你自己呢,你有被人要求潜规则吗,被人欺负了没有。”

    能够感觉手掌的力量再不断的加强,苏倩雯轻笑,她知道风秉仪只是担心她受伤,可是她并没有,安慰的拍了拍他的手:“有被人问过想不想有更好的发展,其实我也告诉过你,或许因为我是星二代的原因,这种东西很少有找上我的。”

    “可是,大多数的女演员,或许就没那么幸运了。”苏倩雯对于娱乐圈的残酷也没办法说清,可是事实就是这样,这个身体的主人其实也是这样的存在。

    风秉仪顿了顿,心下一松,又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你以前,有谈过男朋友么?”声音酸溜溜的,还带着些别扭,让苏倩雯的笑容不自觉的扩大了几分。

    歪着身子,苏倩雯故意去看了看风秉仪的脸,有些紧绷绷的,她一乐:“就不告诉你。”

    被苏倩雯气的牙痒痒,恶狠狠的看来她一眼,又是一阵亲。

    终于等到松嘴后,苏倩雯的意识更加浑浑噩噩,风秉仪又是低下头,轻轻舔着她的耳朵,耳鬓厮磨,轻声问道:“有没有?”

    她的声音有些不稳,下意识的回答道:“有。”

    风秉仪一愣,他还以为她没有过,她的感觉那么的生疏。一下浑身都不爽了,咬了咬苏倩雯的耳朵,一下让她叫唤出声:“啊,疼。”

    “你这里疼,哪里比得上我心疼。我一个清清白白的黄花大男人,还没有谈过恋爱,就被你给侵犯了,你负责!”哼哼唧唧的说着话,他越发气愤起来,就像是一个幼稚小孩一样。

    苏倩雯哪里还听不出他满满的醋味,好笑的说道:“哪有男人说自己是黄花大男人的。”

    这个是重点吗?风秉仪瘪着嘴,一下放倒苏倩雯的身子,侧卧在床上,知道她腰部比较敏感,手指不断的抚弄着她的腰部,让苏倩雯忍不住一缩。

    “啊~痒,别闹”苏倩雯趁着风秉仪停下手上的动作,连忙说道:“都没到最后一步,好不好,就是亲亲而已。”

    风秉仪一听,心情一下就舒服起来,停在作弄的手,把她的身子往上抱了上来,对她说道:“那还差不多,只准我一个人,听到没有。”

    苏倩雯对着风秉仪翻了个白眼,无奈的说道:“为什么要听你的,不听。”小女儿的娇态暴露无疑。

    风秉仪揉着她的脸,爱不释手,“不听我的听谁的啊,看来不把结婚证领了还真不放心。”

    “别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的任务是什么?”听他越说越离谱的样子,苏倩雯挥了挥手,认真的问道。

    “结婚就完成任务了。”风秉仪说着。

    瞧着风秉仪的样子不像是作假,苏倩雯对于这个有些奇怪的任务有些不明所以,看来她和风秉仪的任务应该是没有什么共同之处。

    “我想要对外宣布我们的关系,好不好?”抱着苏倩雯,风秉仪的头压在她的头上,语气轻柔。

    苏倩雯的唇不由得抿了抿,半响,她回答:“好reads;未来娱乐大亨。”

    惊喜的看着苏倩雯,风秉仪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好像今天做什么都可以,他不由的深深的抱紧她的身子:“今天不是梦吧,怎么什么你都答应我了。”

    点了点他的手,苏倩雯说道:“没有啊,最后的那个还没答应。”

    轻笑一声,风秉仪赌气道:“那个不算。”两个人就这么抱在一起,相互相依,好像全世界都只剩下他们一样。

    “你的性子改变了好多。”躺在床上,苏倩雯若有所思的说道,最开始见面时的感觉,和现在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他的手停留在她的腰间,另外一只手让她枕在了上面,听到她的感悟,他有些轻叹自己的改变,无奈还有什么,庆幸吧。

    所有的等待不是无意义的,她现在回应了他。

    “这个身体的性子也会影响我的性格,但是,对你,我还是一样的。”风秉仪扯了扯嘴角,解释道。

    “我也是呢。”换了个姿势,苏倩雯转过头不再背对着他,眼神笑眯眯的,好像深夜绽开的昙花,美得惊心动魄。

    “时间不早了,明天拍戏,早点睡吧。”风秉仪又摸了摸她,低声说着,手上动作没有停,把被子往上拉一拉,想要盖住她的身子。

    苏倩雯的表情变化一下,似乎是纠结,又似乎是其他的。虽然处于黑暗,可是还是被风秉仪看得彻底。

    他疑惑的看着苏倩雯,想要知道她到底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脸有些红,苏倩雯想要把到嘴的话给说出来,又突然不好意思。憋着憋着,脸越来越红。最后实在是破罐子破摔了,再不说要难受死了。

    终于,苏倩雯喃喃的说道:“胸罩没有脱,睡不着。”她今天的穿的内衣偏偏是最紧的,聚拢形的,躺在床上,压的她很难受,若是真的要这么睡觉,肯定一晚上都睡不着了。

    “脱了。”风秉仪嘴边勾出一抹弧度,表面上同仇敌忾的和苏倩雯一个态度,眼里却闪过精光,看着苏倩雯的那处,脱了对他也有好处不是。

    光是听风秉仪这么说,苏倩雯就一些不好意思。可是风秉仪摸也摸了,亲也亲了,好像也没什么不能做了。更别说两个人还做了一段时间的夫妻,虽然什么都没做。

    她坐起身,背对着风秉仪,手指轻轻扣弄,轻松简单的就把扣子解开。一直观察着苏倩雯的风秉仪突然开口道:“以前听那群小崽子说过,有个技能叫做单手解排扣。”
恋上腹黑影帝(7)【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