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的初恋情人(8)(1/2)
作者:安酥
    安静的厢房,此刻就像是凝住一般。

    栀子雨满头大汗的坐在板凳上,紧闭着嘴,不敢抬头看众人的眼光。大夫已经来过,她已经被确定是怀了快一个月的身孕。

    苏倩雯拍了拍鲁德槟的身子,瞧见他疑惑的看着自己,轻声道:“槟槟出去玩好不好,一会槟槟再过来。”

    鲁德槟转头看了看一言不发的父亲还有脸色阴晴不定的奶奶,点点头。被下人抱着走出来门。

    这下子,整个屋子里就只剩下几个大人。

    “这个孩子是夫君的吧?”苏倩雯浅浅的笑着,混合着她苍白的脸色,只给人脆弱之感。

    不论是鲁琛还是栀子雨都没有说话,这下子还有什么可说的,鲁老夫人只觉得眼前一黑就要晕倒过去。手掌摸到桌沿,慢慢的让自己坐下来。

    做了几个深呼吸,鲁老夫人指着鲁琛骂道:“这是怎么回事?”

    鲁琛的眼神闪过一丝不自在,不过他不能否认这个孩子不是他的,这些天做了什么他自己知道,默默地没有说话。

    鲁琛不说话,鲁老夫人的手指对向栀子雨,开口道:“我让你住进我鲁家就是为了让你勾引我儿子不成?是不是早就打好算盘,表面上认作是我的干女儿,实际上呢,呵,我当初怎么瞎了眼了。”

    她骂的越发顺溜,还觉得不解气,看着桌上摆着的茶具,一手抄起,对着栀子雨狠狠的砸去。那茶杯没有扔到栀子雨的身上,可是那茶杯的凉水全淋在了她的身上。

    凉意透过衣服,让栀子雨狠狠地打了个哆嗦。但是她不敢说话,脑子里还在想着对策,这一切发生的都太突然了,完全没有丝毫准备。

    “啊,你倒是说话啊,怎么,勾引我儿子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鲁老夫人越看她这幅像是受尽委屈的样子越气,在她眼里,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是栀子雨勾引鲁琛的,不管鲁琛的事情。

    狠狠的咬着牙,鲁老夫人声音尖锐的喊道:“我还说你为什么被休了呢,现在我倒是明白了,是不是耐不住寂寞给你相公带绿帽子了啊!”

    鲁琛听着鲁老夫人的话越来越过火,终于忍不住开口道:“娘,儿子也有错。”

    他不开口还好,他一开口,鲁老夫人更加气了,拿着茶壶朝他扔过去。“砰”的一声,那茶壶在鲁琛的胸口处停住,掉落在地,刺啦的碎了一地reads;反派的职责。

    鲁老夫人又是气又是心疼的,摸了摸胸口,她喘着气半响说不出话。

    “娘,现在要怎么办?”眼看鲁老夫人停下来,苏倩雯柔声的问道。

    皱起眉,鲁老夫人想起苏倩雯的存在,一时间更是尴尬,这人是她带回来的,也是她认的干女儿的,结果还和自己儿子搅合在一起。

    这……

    喉咙滑动,她咽下一口水,眼神朝着栀子雨打量过去。这栀子雨现在怀有身孕,虽然她很不想承认,可是这个孩子她想要啊。

    她可以不管栀子雨,孩子是一定要管的。这偌大的鲁家现在就只有一个孙子,她想要多些孙子孙女。

    带着试探,她咳嗽了两声,对着苏倩雯问道:“倩雯,你怎么想的?”

    一瞬间,鲁琛和栀子雨的视线都到了此刻半靠在床上的苏倩雯,等待她的回答。苏倩雯嘴角轻轻勾动,看着两个人,集中到栀子雨的身上,淡淡的说道:“有她没我。”

    鲁老夫人原本还瞅着苏倩雯性子好说话,十有*会让她来说,没想到这个时候的苏倩雯却突然烈性了起来。

    惊讶混合着尴尬,鲁老夫人下不来台。她小心翼翼的又问道:“倩雯,你看这样怎么样?孩子咱们留着,等她生下来我们再赶她出去?”

    那可是她的亲孙子或者是亲孙女啊,已经快一个月了,怎么舍得哦。

    栀子雨的头猛地抬起来,不敢相信那个话是鲁老夫人说的。僵硬的扯了扯脸皮,求救的看了看鲁琛。

    收到栀子雨信号的鲁琛神色也是一变,安抚性的给了栀子雨一个眼神,对着鲁老夫人说道:“娘……”

    “你给我闭嘴,我不想听你说话。”鲁老夫人连看都没有看鲁琛一眼,只是瞧着苏倩雯。

    早已经料到了这个结果,苏倩雯把身子缩了缩,没有说话,似乎是默认了这个处理的方法,从被子那头传来说话声:“娘,我想休息了,能出去一下吗?”

    听出苏倩雯的顺从,鲁老夫人连忙起身,对着两个人吼道:“还不快出去,给倩雯添什么堵。”说着,推开门,和两个人一起走了出去。

    关门前,鲁老夫人还特地给苏倩雯安慰道:“倩雯,你慢慢休息哈,娘就不打扰你了。”

    苏倩雯嗯了一声,然后就听到门关上嘎吱的响声。

    坐起身,她眼底含着笑意,这下,总算是可以脱离这鲁家了。眯着眼,瞧着时间过去的差不多了,叫了服侍的人进来。

    第二天,整个京城都疯了似的传开了一个消息:鲁家的干女儿和鲁将军上床了,那干女儿还只是借宿在鲁家,还有丈夫的。

    一石激起千层浪,所有人都为这个八卦给弄得好奇起来,这简直就是年度最佳狗血。得知所有事情的前因后果,都纷纷表示没想到。

    鲁老夫人还没来得及处理这个事情,想要寻找苏倩雯的时候才发现,苏倩雯带着鲁德槟走了,只留下一份和离书reads;从政。

    苏倩雯走了还好,可是还带走了鲁德槟,鲁家现在的独苗。

    这鲁老夫人顿时就上火晕倒了,醒来后,别的没说,只派人去苏家询问。

    下人带着礼物去苏家询问,结果被苏家的人给打了出来,苏家是书香门第,哪里容得下鲁家这样下作的家风。特别再知道苏倩雯已经被气走后,更为气愤。

    苏倩雯没有回家,也没在鲁家,那她会在哪?一时间,整个京城的人都在看热闹一样的看着鲁家,等待着事情的展开。

将军的初恋情人(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