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军阀(4)(1/2)
作者:安酥
    显然,这个话用来形容一个男人是多么具有侮辱性。苏倩雯眯起眼上下打量着这个男人,没有穿军装,又能参加这宴会,说话还那么冲。

    毫无疑问的,这个男人肯定是白家的人。只有白家的人才会做出挑衅夜卿的事情。

    风秉仪玩味的看着他,对于他的挑衅并没有露出愤怒的表情,反而轻蔑的一笑,黑墨色的双眸若有所思的,“知道自己丑就别在这里碍眼。”

    完全没有把这人放在眼里,白逊一听,顿时就绷紧了身子,死死的看着风秉仪。

    而风秉仪却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再给他,直接拉着苏倩雯从他身边走过,就像是身边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物件一般。

    白逊是白家的下一任当家人,可是他的能力却都被风秉仪给压了一头。整个白家能够和风秉仪说话的也就是白老爷子,其他的看来根本不够格。

    瞧着男人生气的模样,苏倩雯不自觉的也勾起了一抹笑。从侍者的手中拿过一杯香槟,但笑不语的跟在风秉仪的身边。

    或许是这段时间风秉仪已经压制住了原主夜卿的意识,这次苏倩雯没有感受到他对她浓浓的恶意,相反,他很绅士,那晚的躁动就像没有过一样。

    “廖君瀚的事情我有计划,不会像上辈子一样。”苏倩雯站在风秉仪身边的说着,语气有些认真,这个话不是说给风秉仪听的,是说给夜卿这个身子听得。

    她不知道什么时候那夜卿的思绪会再次影响到风秉仪,两个人之间的交流很重要。一个厌恶她的心态自然不如两个人相对平和的状态,苏倩雯只能不断的释放自己的善意,让夜卿这个身体不再那么抗拒自己。

    苏倩雯的话明显让风秉仪一滞,不过立刻他就明白了苏倩雯的含义。身体的紧绷有些缓解,不过还没有到那种可以立刻相信苏倩雯的程度。

    一个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感受得到风秉仪身体的变化,苏倩雯的愉悦程度也高了几分。

    苏倩雯和风秉仪两个人就在人群中不疾不缓的行走着,白家的人和民政党的人虽然有心想要和风秉仪说些什么,可是都只是静静的观望着。

    说白了,这些都是小兵,只能做个眼线,而真正的大事却根本没办法加入到讨论中。

    白家的老爷子和民政党负责沟通的人姗姗来迟,成为整晚上最晚到的两个人。

    对于这两个人的态度,风秉仪和苏倩雯都是嗤笑了一声。这敢情是夜家求着这两个人一样,不是白家和民政党的沟通人来说服夜家一样。

    白家的老爷子六十岁的年纪,尽管头发已经花白,但是精神矍铄,打量着人的眼光让人不自觉的闪躲。

    而那民政党派来的人是这片区的副参领,名字叫做安尉南reads;独宠萌妻。一个中年男人的模样,和这个名字给人的印象有些相似,整个人看起来和和气气的,儒雅而又知识分子,完全没有一丝嚣张。

    但是,谁都没仅凭着印象对人做出一个判断。能够混到副参领的人,会是表面看到的那么简单吗?自然是不可能的。

    两个人看到夜卿和苏倩雯,径直走上去。先说话的自然不可能是白老爷子,风秉仪也不可能是那个提前开口的人,所以这个说话的人只能是安尉南。

    “早就听闻夜少爷的大名,今日终于见到了。”安尉南看到一旁静静站在风秉仪身边的苏倩雯,笑着接着道:“这个想必就是夜少爷的未婚妻苏小姐了,您好。”

    苏倩雯淡淡的一笑,简单的回复道:“您好。”

    风秉仪没说话,只是淡淡的瞄了眼两个人,寂静一下就在这四个人之间弥漫开来。

    那白老爷子和安尉南两个人对视一眼,均不知道风秉仪到底在想些什么,不接话茬也不回答,就像是对两个人的不屑一样。

    时间越久,两个人的神色也开始沉了下来。

    “直接说吧,目的是什么。”突然的,风秉仪开口问道。狭长的眼似乎带了些蔑视的意味,讽刺的看着两个人。

    饶是安尉南在自己的军营之中见过无数刺头兵的人,也被风秉仪这个狂妄的态度给气的够呛。不过他还记得自己来这里的目的,保持着脸上的笑容,丝毫看不出着急。

    “我们就是想和夜少爷合作一吧。”安尉南笑笑一脸温和的看着风秉仪,继续抛出诱饵,“若是这次能够成功,夜少爷的好处自然是少不了。”

    似乎是被安尉南口中的好处勾得动了心思,风秉仪挑眉督了他一眼,一副愿闻其详的模样。

    那安尉南一看有戏,立刻解释道:“夜少爷只要让我们过去这文城,把那潞城还有革城给掌握了,这资源分配,定然少不了。”

    “有多少?”一只手摸着下巴,风秉仪的的眼里闪着一抹精光,看上去正在为这个利益动心。

    安尉南的手举起来,伸出了三个指头,然后轻声说道:“三层,只要夜少爷放我们过去,这利益就给三层。要知道,夜少爷只需要提供个方便就好。”

    “八层!”想都没想,风秉仪直接就报了这个数,这么大的胃口一下让白老爷子和安尉南愣在一边,皆是不敢置信的看着他。

    嘴角一抽,白老爷子也不能再维持自己高深的模样,不过他仍然保持着镇定,眼睛一眯,目光灼灼的盯着风秉仪,“夜少爷确定自己能够吞下这么大?”

    风秉仪不可置否的看着他,然后露出一抹令人惊艳的笑容,“这个就不用白老爷担心了,我只要听一个结果就好。”

    安尉南和白老爷子都不是白痴,知道风秉仪说这个话就是一种拒绝。两个人忌惮的看着风秉仪,知道了风秉仪没有那么容易松口。

    相比起他们两个人脸色不大好,风秉仪和苏倩雯两个人倒是相谈甚欢的样子。没有顾及白老爷子和安尉南,风秉仪旁若无人的说道:“还想要喝点什么?”

    苏倩雯挑眉,娇笑着指着截然相反的方向,挽着风秉仪的手离开了reads;极品神婆。

    就像是已经结婚了一样,风秉仪和苏倩雯默契十足,两个人认识了那么久,相处了那么久,自然是了解对方的。

    而这个在外人面前却不是这样,毕竟苏倩雯和风秉仪严格来说只见过两次面,第一次一个星期前,却已经如此合拍。

    望着风秉仪完全不在意两个人的神态,白老爷子和安尉南的脸都有些阴沉,这风秉仪根本没有合作的意愿。

    风秉仪不是傻子,早在白老爷子和安尉南想要和自己商量的时候就已经研究了一下这三个城之间的关系。

    潞城还有革城相对来说是最弱的两个城,而文城则是易守难攻的地方。所以这两个人才会决定不用武力解决这一切。

    可是,白家和民政党联盟了,刚好掌握住了文城这附近的城市,若是再把潞城还有革城解决掉,就形成了一个包围圈。

    这个时候,夜家就是真正的孤立无援了。这白家和民政党很明显不会放过文城这块大肥肉,现在对着他虚以为蛇,到时候等到文城彻底形成孤岛之后,就是收网的时候了。

    这场较量,还没开始就已经受到了风秉仪的打击而随时会夭折。

    安尉南咬了咬牙,这是参谋下达的任务,必要的时候,舍弃白家而拉拢夜家。他浑身气质一变,整个人严肃起来,阴沉着脸想了一会,朝着风秉仪走去。

    “夜少爷,我们可以谈谈吗?”对着风秉仪,安尉南说着也有一股蛋疼的感觉。明明是比自己小的小辈,自己却要如此恭敬的跟他说话。

    风秉仪低低的笑了两声,视线朝着现在整个脸色已经黑得不能再黑的白老爷子看了看,俊美的脸彰显出一股邪魅,“安参领要说什么?”

    安尉南颔首,然后眼神望着一边的苏倩雯。

    风秉仪把手中的香槟放到一边,然后不悦的说道:“我想我的未婚妻有资格听,若是安参领不想说那就不用说了,反正我也没兴趣。”

    深深的吸了口气,安尉南努力让自己不被风秉仪给气死。脸色变了又变,就像是个调色盘一样。让苏倩雯看了也觉得有些好笑。
变态军阀(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