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丈夫(2)【双更】(1/2)
作者:安酥
    阎沐晴看着苏倩雯一系列的动作,尽管她不是什么八卦的人,可是听到苏倩雯的问话,微笑道:“倩雯你有什么麻烦吗?”

    苏倩雯轻挑着嘴角,举起了手中的东西,无奈的道:“需要离婚了呢,快给我推荐一些好律师吧,我好获得一些多的财产。”

    笑呵呵的模样就像是在开一个微不足道的玩笑,虽然不知道苏倩雯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阎沐晴倒是真的认识一个好律师,她的竹马。

    “价格有些贵,不过倩雯你是我朋友,自然是会打折的。”阎沐晴从自己的手包中拿出一张名片递给了苏倩雯,轻轻的笑着。

    “谢谢。”苏倩雯的接过名片,对着阎沐晴晃了晃手,“阎小姐,我们之后会再见面的,再见。”

    说着,苏倩雯提着自己的战利品走出了店铺,风姿绰约的走在大道上。

    阎沐晴没有遇到过这么有意思的人,神秘又奇怪。轻笑了一声,阎沐晴看着自己两手空空的手,自己居然还什么都没买,今天彻底的被一个女人给牵着走了reads;重生回到九o年代。

    不过,既然她找自己要了那个名片,之后肯定有所行动,到时候她自然会知道。想通之后,阎沐晴也没再想苏倩雯,反而是把注意力转回自己的身上,她今天的购买欲还没有得到释放呢。

    苏倩雯打车回到小区,手中的大包小包自然是不能拿回去的。可想而知,若是就这么回去的话,那么到时候东西或许就要不回来了,都给她拿去退了怎么办,她可是选了一下午了。

    眯着眼,苏倩雯在四周来回打量着,眼睛一下亮了起来。提着大包小包的,就走到了一边老人们休息的地方。

    苏奶奶每日下午总喜欢在这个地方纳凉,摇晃着扇子,感受着微风吹拂,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半眯着眼,摇头晃脑的,不期然的看见苏倩雯从远处走了过来,手中全是东西。

    一下睁开眼,急忙从竹椅上面起身迎了过去。

    “苏奶奶,您可以帮我个忙吗?”只是一小段路,苏倩雯就累的有些发汗了,东西实在是有点多。

    “诶哟,你怎么买这么多东西啊,年轻人啊,别不知道节省。还问可不可以帮忙?奶奶什么时候没有帮过你?”苏奶奶并不是苏倩雯的亲奶奶,她只是这个小区里和苏倩雯一个姓氏的老人。

    不过苏倩雯平时呆在家中不上班,一直以来,能聊的也就这几个人,所以才相熟起来。又是同姓,两个人的性格也是相似,也就慢慢的越来越好了。

    苏奶奶把苏倩雯当作自己的孙女,而苏倩雯也把苏奶奶当作一个长辈。

    “奶奶,您帮我看着这些东西吧,放在您家里。我到时候晚点过来拿。”苏倩雯提着东西,喘着气说道。

    苏奶奶没想多,只是诶诶的点了点头,对于苏倩雯这个微小的请求,答应的很爽快。

    于是,两个人就把这一大堆的东西全部放在苏奶奶的家中。全部弄完之后,苏倩雯才松了口气。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又开始忙活起来。

    田荆的电话一个接一个,短信也是一个来一个。苏倩雯统统没有看,包括一些陌生的电话,也没有接,看样子现在田荆还没有回家,还能让她多做些准备。

    拿出阎沐晴给自己的名片,苏倩雯很快的就拨打了上面的电话。

    “喂,你好,请问你是白律师吗?”苏倩雯看着名片上的名字,手指拨弄着自己的头发,低低的问道。

    电话那头先是一阵静默,然后嗯了一声。奇怪的看了看电话,苏倩雯再次确定了这上面的电话,没错啊,是白律师的电话,没有打错。

    “你好,我叫苏倩雯,我现在有一个离婚的案件需要处理,您看看您有时间吗?”想着或者有本事的人脾气都比较奇怪,苏倩雯也没在意,直接把自己的问题问了出来。

    “倩雯……是我。”另一头的男声听完苏倩雯说完话之后,立刻回答道。

    苏倩雯一愣,然后有些好笑的挠了挠头,“风秉仪?”

    “嗯,你在哪,我过来找你。”风秉仪的声音也带着些放松,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他就一直在忙碌,各类的案件都在不断的处理,整个人忙的有些疲惫reads;重生之名媛处世录。

    而身边的人,还有案件里的人,没有一个叫苏倩雯的名字,本来还以为还要自己去寻找,却没想到却是苏倩雯主动联系上了自己。

    把地址发送给了风秉仪,苏倩雯的嘴角忍不住往上翘了几分。白律师是风秉仪,那么她离婚的可能性自然是大了些,特别是在她还有很多的证据的情况下。

    率先回到了屋子,和苏倩雯走的时候模样没有什么改变。脱下鞋子,苏倩雯懒懒的躺在沙发上,这个时候她才有心思慢慢看起那些个短信起来。

    田荆已经被气的在短信中开始冷嘲热讽起来,从最开始问自己刷卡,到看到她不回复之后直接停卡,最后也不知道受什么刺激了,开始说她贱人这类的话。

    苏倩雯眯着眼把这些短信全部看完,把手机丢到了一边,看了看时间,现在是下午三点。若是她没记错的话,田荆的下班时间会是在五点。

    平时的他会在七点后回来,那两个小时的时间,他是留给阎沐晴的,可是她估计今天的田荆不会有幽会佳人的想法了。

    仿佛能够看到田荆倒霉就是苏倩雯最开心的事情了,只要一想到田荆的表情,苏倩雯的心情不由自主的好起来。

    哼着歌,打开电视,苏倩雯看着陌生的电视剧。无聊到开始评判起电视剧里的人的表演,不错,这个女主角的表演很有灵气,表情很传神。

    没过半个小时,苏倩雯的手机就再次响了起来。随手拿起来一看,有些陌生,迟疑了一秒才恍然想起,这个是风秉仪的电话。

    接通电话,风秉仪已经到了小区门,到了她家单元楼,可是并不知道在几楼,给风秉仪说了在几楼之后,苏倩雯就站起身,走到门边,把门给打开了。

    又顺便在门口放了一个一般客人来的时候穿的鞋子,刚准备放下,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些什么,现在还需要弄这些了吗?这个家,她原本还打算住几天的,不过想到风秉仪,现在倒是一刻都不想在这个地方呆着了。

    因为是电梯房,所以苏倩雯倒是没有等多久就看到苏倩雯的身影,和之前的角色比起来,就像是一个大软团子一样。

    他神色复杂,黑色的眸子看上去格外的深邃。看上去整个人很严肃,和他的职业有些相同。

    苏倩雯的看着他目光深深,疑惑的道:“怎么了?进屋。”

    风秉仪没有说话,顺着苏倩雯的指引走进了她现在的家。他身边带了一个公文包,看起来鼓鼓的,装满了东西。

    坐在沙发上,苏倩雯看到风秉仪从公文包中拿出两份资料,定眼看去,最上面写的是离婚协议。

    眼神亮亮的,整个人的心思都投入到离婚协议中去。她没有真正的看过离婚协议,所以这一刻有些好奇。

    风秉仪一直在苏倩雯的身边看着她,看见她没有丝毫受到之前记忆的影响说不清自己的心情到底是怎样的。
出轨的丈夫(2)【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