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真假公主(1/2)
作者:福星儿
    火莲花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一双眼睛大大地睁着,可以清楚地看见她眸子里面的血丝。

    欧阳花蕊到底与她母女一场,此刻见她死不瞑目,心中多少有些难过。

    “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她感叹着,走到火莲花尸体边去,蹲下身子,一只手缓缓地覆盖上火莲花惨白的脸,想将火莲花瞪着的双眸闭合。

    只是,在她始料未及之下,原本躺在地上不动的火莲花竟然动了。

    在欧阳花蕊靠过来时,火莲花眼神一狠,动作敏捷地从地上爬起来,再伸手出去,动作敏捷地一把掐住了欧阳花蕊的脖子。

    云沫,无情,夙月全都吓了一跳,火莲花竟然没死,尤其是云沫最感到意外,刚才,火莲花分明被她的幻剑刺中了胸口,为何没死?

    火莲花挟持着欧阳花蕊,用含恨的目光从云沫,夙月,无情身上扫过,末了,冷冷地大笑出声,“忘了告诉你们,我比较特殊,心脏长在了偏右的位置,刚才的一剑,根本没有刺到我的要害。”

    云沫相信火莲花所言,这世界上确实有这种人,只是这种体格特殊之人并不多见,没想到,偏偏火莲花是,还真是天意弄人。

    “火莲花,你要做什么,放了我母亲。”夙月盯着火莲花掐在欧阳花蕊脖子上的手,心急如焚。

    夙月一开口,火莲花笑声更加癫狂,“都是你,若不是你,这个女人还是我的母亲,我还是她心目中的好女儿,都是你,夙月,你毁了我的幸福,你毁了我的梦,你毁了我的一切,我恨你。”

    “你恨的人是我,你放了我的母亲,我给你做人质。”夙月说话的口吻急切。

    此时此刻,她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救欧阳花蕊。

    “你过来,我就放了她。”火莲花盯着夙月,眼睛里含嗜血的笑容,“如若不然,我就杀了她。”

    话的尾音未落,她掐在欧阳花蕊脖子上的手用力收紧,几个尖锐的指甲马上陷进了欧阳花蕊的肉里。

    “不要,不要伤害我母亲,我过来。”夙月见欧阳花蕊的脖子流了血,心头一紧,一抹心疼的表情浮上她的脸。

    “云姑娘,麻烦你扶我过去。”她从欧阳花蕊的身上撤回视线,眼神乞求地看向云沫。

    云沫将火莲花盯着,微微皱了皱眉,她原本想再次对火莲花出手,可是这火莲花是个狡猾的,知道幻剑的厉害,一直将她防备着。

    “夙月,不要冲动。”火莲花不见得会杀欧阳花蕊,但是夙月若落在她手上,必死无疑。

    “快点,夙月,你若再不过来,我就在你的眼前将她掐死。”火莲花与夙月相处了一个月的时间,深知夙月的为人,她盯着欧阳花蕊,眼神一狠,手上再一次加大力道。

    欧阳花蕊吃痛,热乎乎的鲜血顺着她的脖子往下流,很快染红了衣领。

    夙月看得眼睛一痛,“不要,火莲花,我求你了,不要伤害我的母亲,你让我做什么都行,只要你不伤害我的母亲。”

    火莲花见她受自己要挟,任自己摆布,脸上的冷笑加深,“真是母慈女孝啊,夙月,既然你不想这个女人死,就马上过来交换她。”

    “好,我过来,我马上过来。”夙月不敢拿欧阳花蕊的性命开玩笑,她说什么,便是什么,“云姑娘,求你了,你扶我过去,我不能眼睁睁地看母亲死在我眼前。”

    云沫见她眼神无比的乞求,轻轻叹了口气,只好照着她的话做。

    “慢着。”云沫刚搀扶着夙月往前挪了两步,就被火莲花一声冷斥制止,“夙月,换婢女扶你过来。”

    云沫的幻剑,她是见识过了,此刻还心有余悸。

    那个女人太过厉害,绝对不允许近她的身。

    迫于无奈,夙月只好答应她的要求,对着一旁的婢女吩咐,“你们两个,扶我过去。”

    “是。”被夙月点到的两名婢女应了一声,低头走过来,从云沫手中接过她,一左一右将她搀扶着。

    “不,不要,玲琅,我的好女儿,你不要过来。”欧阳花蕊见夙月被两名婢女搀扶着,一步一步地走向自己,急得额头上汗都冒出来了。

    “你不要过来,母亲宁愿自己死,也不希望你出事。”

    “娘,你生我,这十几年来,又思念我成疾,女儿好不容易与你相认了,如何能眼睁睁看着你丧命。”夙月根本不听劝,在两名婢女的搀扶之下,继续一步一步地靠近欧阳花蕊与火莲花。

    欧阳花蕊见夙月一脸坚持,只好将视线移向云沫,“王妃,你不是说,玲琅是你的故友吗,我求你了,你快带玲琅走,离开独孤城。”

    云沫也想带夙月走,只是火莲花丧心病狂,一旦她带走了夙月,惹恼了火莲花,夙月就必死无疑了。

    此刻,她考量的是,以火莲花扭曲的心理及对夙月的恨,应该不会让夙月痛痛快快地死,夙月到了她的手中,一定会先饱受折磨。

    只要火莲花不马上杀了夙月,他们就还有救夙月的机会。

    “城主夫人,这是夙月的决定,我若强行将她带走,她必会悔恨终生。”云沫看向欧阳花蕊,一脸的爱莫能助。

    欧阳花蕊求云沫无果,心如死灰,见夙月离自己已经只有几步之遥了,情急之下,她顾不上脖子上的伤,扭头将火莲花看着,“火莲花,我自问待你不薄,你为何要这般对我们母女俩?”

    就方才,她还在为火莲花的死,小有难过,看来,她真是瞎了眼了,信错了这女贼一次,又信错了这女贼第二次。

    女贼就是女贼,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你说,我为什么要这么对你们母女俩?”火莲花在欧阳花蕊的耳边冷冷发笑,她不回答欧阳花蕊,反问向她。

    “你已经有了我这个女儿了,为何还要与这个女人做滴血认亲之事,我费尽心思地讨你开心,我孝顺你,你却怀疑我,还要为了这个女人抛弃我,我不该这么对你们吗?我火莲花得不到的东西,这个女人也休想得到。”

    “你已经无药可救了。”欧阳花蕊一脸懊悔,若不是她心软,将同情心用错了地方,又怎会陷玲琅于如此险境,都怪她,都是她的错,“火莲花,你不是我的女儿,你欺骗我,迫害我的女儿,我为何要留你在身边,像你这种人,活该没人喜欢,没人爱,你活该被官府通缉,像你这种丧心病狂的女贼,偷人钱财,偷人感情,就应该死后下十八层地狱。”

    她故意说这些话,想激怒火莲花,令火莲花在盛怒之下直接杀了她,这样就能保住她的玲琅。

    可是,欧阳花蕊低估了火莲花的头脑。

    这个女人装死,连云沫,无情都被骗了,岂是简单的角色。

    她在欧阳花蕊的耳边冷冷地大笑了几声,道:“想激怒我杀了你,啧啧,我偏不如你的意,看见你们母女俩如此痛苦,我真的好开心。”

    “我过来了,火莲花,你赶紧放了我母亲。”她笑声落下,夙月就到了她的面前。

    欧阳花蕊一颗心彻底沉到了谷底,一脸心疼地看着夙月,“女儿,你这是何苦呢?十年之前,母亲未能保护好你,十年之后的今天,母亲还是未能保护你,都是母亲无能。”

    “娘,你不要自责,今生能与娘重逢,女儿心满意足了。”夙月脸上毫无惧意,反而对着欧阳花蕊淡淡地笑了笑。

    趁母女俩说话的功夫,火莲花一掌将欧阳花蕊推开,她防备着云沫的幻剑,再敏捷地伸手出去,将夙月拽到了自己的身边,一只手狠狠掐在了夙月的脖子上。

    这个过程,欧阳花蕊,夙月都挡在她的面前,云沫担心伤到欧阳花蕊与夙月,只好沉住气,没对她出手。

    火莲花将夙月擒在手上,眼神一冷,扬起眉来,一眼扫向对面的云沫,无情,欧阳花蕊及殿里的一群婢女,“都让开,否则,我马上杀了她。”

    她咬牙切齿地警告着,手上同时用力,掐得夙月险些背过气去。

    “让开,都让开。”欧阳花蕊见夙月的脸憋得通红,哪里敢轻举妄动,当下对着云沫,无情及自己的婢女挥手,让所有人都散在两边。
【265】真假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