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绝世病美男(1/2)
作者:福星儿
    云沫与何向前商量好,三日后,让赵小福去阳雀村拿观音豆腐,生意上的事情安排妥当,何向前提前结了一笔货款给她,大概是十两碎银子,害怕秋月等急了,她揣了银子就急急离开了闻香楼。

    “何叔,给公子做菜的那位云姑娘呢?”云沫前脚刚离开,荀书就跑去问何向前,“方才,公子胃口大开,说想见见那位云姑娘。”

    “哎哟……”何向前微有些诧异,拍了拍大腿,“可不巧了,云姑娘刚走一步。”

    听说云沫已经离开,荀书有些失望。

    难得这位云姑娘心思细腻,厨艺了得,可以令公子爷胃口大开。

    何向前想了想,赶紧道:“这么着吧,云姑娘应该还未走远,你先回去回禀公子,我这就去将云姑娘追回来reads;神级教官。”

    他说完,就急匆匆出了闻香楼。

    “云姑娘,你且等一等。”

    赶集日,街上车来人往的,比较拥挤,云沫确实也未曾走多远,何向前刚追出一段路,老远就看见了她的背影。

    “云姑娘,你且留步。”

    云沫听见是何向前的声音,折过身来,看着他气喘吁吁的朝着自己走来,“何掌柜,还有何事?”

    何向前顺了口气,道:“云姑娘,我家公子爷想见见你,还得劳烦你跟我回一趟闻香楼。”

    听了何向前的话,云沫并未感到太过意外。

    从何向前对那位公子爷的恭敬态度的来看,她大约明白了,闻香楼真正主事之人恐怕正是那位公子爷了。

    这位公子爷用过餐,便要见她,想必是从那三道菜里嗅到了商机,看来,今日运气不错,舍了那些春芽,木槿花做菜是对了。

    想到此,云沫心中划过一丝窃喜,脸上却不动声色道:“何掌柜客气了,既然那位公子想见我,我再随你回一趟闻香楼便是。”

    云沫答应得爽快,何向前脸上一喜,“云姑娘,请。”

    回到闻香楼,何向前领着云沫直接上了二楼竹园。

    见荀书候正在门外,何向前赶紧介绍,“荀书,这位便是云姑娘了。”

    “云姑娘,我家公子爷在雅室等你。”荀书打量了云沫几眼,然后才礼貌性笑了笑,“请云姑娘随我来。”

    “嗯。”云沫微微点头,跟着荀书进了屋。

    刚踏进房门,一股清新淡雅的药香就萦绕而来,云沫不禁吸了吸气,抬眼间,正好看见那一帘轻纱后一抹青莲般的消瘦身影。

    “公子,云姑娘到了。”荀书恭敬道。

    “咳咳…。荀书,请云姑娘进来吧。”几声轻咳声后,温润如玉的话音自轻纱背后传来。

    荀书这才对着云沫抬了抬手,客气道:“云姑娘,请随我来。”

【035】绝世病美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