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大哥,请注意屁股(2/2)
作者:福星儿

    “额……是吗?”云沫脑门滑下一团黑线,“臭小子,娘亲是在安慰你,能不能不要拆娘亲的台。”

    生个儿子太聪明了,有时候,也未必是好事。

    母子二人对话间,床上的黑衣男子蹙了蹙眉头,显然对云沫形容他体壮如牛很是不满,他身材修长,高大,哪里像牛了。

    “阿嚏……”云沫坐在床沿上,闻着黑衣男子身上浓烈的血腥味,忍不住打了个响嚏,

    这一身血衣太熏人了,再这么熏下去,茅草屋该被熏臭了。

    不知黑衣男子何时才能清醒,云沫想了想,便干脆动手解掉他的扣子,准备帮他换上秋实的旧衣裳。

    “你在干什么?”

    解开了扣子,云沫正想一把扯下黑衣男子腰间的束带,她的手刚放在黑衣男子的腰间,一个闷沉略带嘶哑的声音在床头响起。

    云沫的手僵持了一下,循声抬头,正好与黑衣男子四目相对。

    “你醒了,正好。”

    “我问你在干什么?”黑衣男子盯着她,面无表情道。

    云沫见他眼神冰冷,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顿时气上心头,“我正在给你换衣服,你没长眼睛吗?就算我想非礼你,那也得我咽得下去。”

    黑衣男子伤了半边脸,此刻,那半边脸都缠上了药布,看上去就像一只木乃伊的半成品。

    两人你瞪我,我瞪你,如同仇人相见。

    “叔叔,娘亲是看你身上的衣服脏了,所以想给你换上秋实叔叔的衣服。”云晓童看了看两人,赶紧解释。

    “我自己来。”听了云晓童的话,黑衣男子收回冰冷的目光。

    云沫将秋实的衣服塞到他怀里,没好气道:“你以为我爱伺候你大爷。”

    要不是看在那块古玉的份上,她早将这货一扫走赶出去了。

    黑衣男子换衣服,云沫就去灶房给他端吃的。

    “这是给你留的晚饭,赶紧吃,还热着的。”

    看着破木桌上热气腾腾的饭团子,土豆疙瘩汤,黑衣男子眸子里的冰冷逐渐消失,“多谢。”简单道了声谢,他缓缓坐下,只是屁股刚落在板凳上,那朽木板凳就晃了两晃,嘎吱一声,差点散架。

    云沫看得肉疼,“喂,喂,大哥,注意点屁股,别把我家凳子坐坏了。”

    ------题外话------

    星儿家的小童童得肺炎了,这几天好忙,看见小家伙扎针,还是扎头,心疼死了,呜呜…。

    求安慰,求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