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修为精进(1/2)
作者:福星儿
    真气在体内运转了一个周天,云沫觉得周身暖意融融,筋骨舒服,这才缓缓的睁开眸子。

    她睁眼,入眼,便是远处延绵的青山,翠松俊柏十分清晰的映入眼帘。

    云沫眸子闪了闪,有些惊诧。

    记得,上次练完一个周天,她仅觉得耳聪目明了些,这次炼完一周天,竟能清楚目视这么远的物体。

    ……难道是仙源福境灵气充沛的原因,在这里面修炼,能事半功倍?

    ……

    “小主人,爷托着你走,你可还舒服,可还满意?”

    “嗯,很舒服,很满意。”

    “既然舒服又满意,你是不是该感谢爷一下?”

    “……感谢你一下,怎么感谢?”

    “就是……就是下次还给爷带猪腿来,矮油,小主人,你非要爷说得这样直白。”

    “金子,猪腿是娘亲买的,你想吃,得去问问娘亲。”

    “吼,不要,主人是暴力狂,虐兽狂,男人婆,爷不敢问。”

    “金子,你不是不喜欢吃猪腿吗?”

    “其实……其实猪腿也不是那么难吃,爷忍一忍,还是能够接受的,小主人,主人最疼你了,你去给主人说,主人一定会答应的。”

    “好吧。”

    “小主人最好了,吼吼,最好能带两只。”

    云沫收回视线,平息起身,心里还在暗自雀跃自己修炼能如此神速,云晓童与金子的对话便传进了她的耳中,对话声很清晰,就像两个小家伙在她身边似的。

    她修炼的时候,两个小家伙跑远处去玩了呀reads;无敌战仙。

    这……怎么回事?

    她本能的往身旁看了几眼,哪里有云晓童和金子的踪影,那一人一兽,此刻正在远处的草坪里躺着,云晓童正枕在金子圆鼓鼓的肚子上。

    云沫更是惊喜,短短时间,她的修为又精进了不少,不仅可以目视远方的物体,还能辨别远处的声音,果然,在仙源福境里修炼事半功倍,按照这样的修炼速度,解开红灵地,圣灵湖,仙源洞的封印指日可待。

    “娘亲,娘亲,我回来了。”片刻后,金子托着云晓童从远处走来。

    一人一兽走到云沫身边,云晓童从金子身上翻下来,拉着云沫的手,道:“娘亲,金子还想吃猪腿肉,下次赶集,能不能再买。”

    云晓童话音落,金子脚下一滑,摔在地上,一声哀吼。

    “小主人,咱俩的秘密,你怎么都说出来了。”

    云沫将云晓童拉进怀里,唇角一勾,微微一笑看着金子。

    金子被她阴森森的眼神盯得毛发竖起,有种夹起尾巴想逃的冲动,“吼,主人,你笑得有点猥琐。”

    “金子,你过来。”云沫阴笑着,露出一口白牙,对金子招了招手。

    “爷不过去,绝对不过去。”金子抖了抖脖子上的毛,猛摇头。

    主人笑得这般阴险,一定没它好果子吃。

    “谁是暴力狂,虐兽狂,男人婆?”云沫上前几步,弯下腰,一把将金子提起。
【056】修为精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