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活色生香(1/2)
作者:福星儿
    云沫回屋就沉沉睡下了。

    翌日,鸡尚未叫头遍,她就赶紧爬起床,进了仙源福境,将里面一半的树苗又扛了出来,放在原先茅厕外的位置,做完这一切,才听见村里有鸡叫。

    时辰尚早,天色又灰蒙蒙的,做不了什么事情,云沫打着哈欠,干脆又回到床上睡回笼觉。

    天亮后,秋月她们来做早工,云沫帮她们开了门,就去找云夜。

    云夜练完拳,出了一身汗,此刻,正在驴棚边上冲凉,那地方有柴草遮着,外面是看不见的。

    “云夜,起来了,有事做了。”云沫以为云夜打完拳,吃过早饭又回驴棚打坐去了,没多想,像平常一样大步朝驴棚走去。

    当她走到驴棚边上,定睛一看,才觉得自己似乎来得不是时候。

    只见云夜仅穿了一条裤子,光着上身在冲澡,冷水浇在他的身上,顺着他线条分明的腹肌往下滴落,裤子被打湿,大部分贴在腿上,令他健壮修长的腿尽显无漏,胸前的几条疤痕映着滴滴水珠,更是充满了诱惑的野性,没受伤的地方,肤质如玉,肤色如瓷,沾着水滴,竟然反射出了瓷玉般的光泽reads;位面快递员。

    云沫呆了呆,竟然觉得有些脸红心跳。

    她都看到什么了,要是云夜不毁容,此刻,她看到的就是一幅活生生的美男出浴图,活色生香啊。

    “何事?”云夜孤冷的话音响起。

    他眸子转动,随意瞥了云沫一眼,继续舀起一瓢水,哗啦啦猛浇在自己的身上,动作自然,仿若无人一般。

    这回换作云沫不好意思了,她觉得心里有股热血往上涌,鼻子发酸,好像要流鼻血。

    虽然云夜脸毁了,但是身上的八块腹肌可没毁,瓷玉一般的肌肤还在,这样半裸着在她面前沐浴,她觉得,实在有些烧心。

    “……你,你先把衣服穿上,咱们再说事。”云沫赶紧转过身去,再将头扬起来,防止鼻血真的喷出。

    她要是当着云夜的面,喷出了鼻血,那就溴大了。

    云夜见她仰头背对着自己,勾了勾唇角,轻笑,古井般幽深的眸子里闪过一丝邪魅,旋即就恢复了正常。

    “冲了澡,来院子找我。”

    听着耳边哗啦哗啦的水声,云沫觉得实在心慌,热血沸腾得厉害,再待一会儿,多半会鼻血直喷。

    “嗯。”

    云夜轻应一声,见她丢下一句话,仓皇而逃的模样,再次勾起唇角,笑得邪魅肆意,不过那邪魅的笑容里还带着一丝丝微不可见的暖意。

    依云沫的话,云夜冲了澡后,就去院子里找她。

    云沫见他走过来,丢了一把锄头过去,淡淡道:“将这些树苗种到茅屋后的空地上去。”

    茅屋后是一片沙土,那片沙土贫瘠,荒了五年,也只长了一些苦蒿,正是因为那沙土贫瘠,五年前,周香玉才同意连同茅屋一起换给前身,不过香椿树,木槿花都不太挑土,何况这些苗子还吸收过仙源福境的灵气,生命力自然比一般的树苗强盛,种在贫瘠的沙土上更是没有问题。

    “怎么少了许多?”云夜很自然的接过锄头,然后垂着眸子,盯着地上的树苗看了几眼,见少了差不多一半。

    “我买多了,其他的我今早烧饭时当柴火使了。”云沫知道他会这么问,早早就想好了理由,虽然是个蹩脚的理由,但是有胜于无,不管云夜信不信,她都只能随便找个理由搪塞他,仙源福境的事,暂时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074】活色生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