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华丽反击,虐渣(1/2)
作者:福星儿
    云沫此次来海域,就是想弄些珍珠翡翠,东明钰提出补偿,她自然不会客气。

    她替东明钰挡了一劫,搞得差点连命都没了,要些补偿也应该。

    “东明城主,我想要与海域通商。”云沫托腮琢磨了一番,淡淡说出自己的要求,就算这次东明钰给她的补偿再多,也不及她与海域长久通商。

    东明钰微敛着英气的剑眉,没有立即答应云沫的要求,毕竟,海域闭城独立了这么些年,突然与云沫通商,有可能影响百姓的生活。

    云沫猜到他在顾虑什么,淡淡道:“东明城主,我与海域通商,只会给海域百姓带来利益,海域不是缺乏药材吗,咱们可以以货换货,我从大燕带药材来,换取海域的珍珠翡翠,这样,咱们双方都盈利。”

    “这倒是个好办法。”东明钰眸子闪了闪。

    迷雾森林是海域的天然保护屏障,但是,也因为这层屏障的阻隔,海域百姓几乎无法走出去,城内又缺乏药材,许多百姓生病,得不到及时医治,只能听天由命。

    云沫留意着东明钰眸子里的光彩,微笑道:“这么说,东明城主是答应我的要求了。”

    “云姑娘,我可以答应你的要求,但是,你得向我保证,绝不做伤害海域百姓之事。”东明钰语气恳切。

    云沫递了个请放心的眼神给他,“东明城主,我能保证。”

    东明钰收到她的眼神,终于点头,“如此,明日,我便派人将长期出入海域的通关文牒,给你送到驿馆来。”

    “多谢东明城主。”云沫高兴地勾了勾唇。

    笠日,东明钰不但打发人将通关文牒送至驿馆,还依约,将东明辰,蝴蝶夫人交给了燕璃处置。

    驿馆前厅里,摄政王千岁慵懒的靠坐在太师椅上,那一身滚了金边的黑袍与他人一样邪魅,霸道。

    云沫携云晓童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六煞,高见虎三兄弟,金子都在场。

    东明辰,蝴蝶夫人站在大厅中,在众人的注视之下,只觉得头皮阵阵发麻,尤其是,摄政王千岁的眼神比冰刀子还冷三分,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魔魅气息,压得胸口发疼,东明辰还好些,虽然心里害怕,但是脸上却表现得很镇定,蝴蝶夫人就不如他了,在摄政王千岁强大的魔魅气息下,双腿发软,几乎撑不住身子。

    无心冷扫了两人一眼,将视线移到燕璃那边,恭敬道:“王,如何处置这两人?”

    摄政王千岁没有回答,而是将视线移到自己夫人的身上,风轻云淡开口询问,“云儿,你想如何处置这两人,煎,炸,煮,烤?”

    云沫嘴角的肌肉跳动了几下。

    这个暴力血腥的男人,不过,她喜欢,对敌人手软,就是对自己残忍reads;[宠物小精灵]利欧路。

    饶是东明辰装得再无畏惧,听了摄政王千岁的话,此刻,整张脸也是煞白的,蝴蝶夫人更不用说了,已经吓得瘫坐在地上了。

    “云姑娘,我本意并不是害你,你绕我一条性命吧。”她还不算太笨,知道,强大如燕璃,也对云沫言听计从,只要说服了云沫,就能逃过一劫。

    云沫冰冷的目光瞟向她,“可是,我还是被你害了,蝴蝶夫人。”

    她可不是圣母,对害过自己的人,可以网开一面,一笑泯恩仇,害过她的,她只要有机会,一定会百倍,甚至千倍的讨回来。

    蝴蝶夫人盯着云沫蒙了冰霜的脸,只觉得自己跌进了冰窖。

    云沫懒得再看她,转了转眸子,看向无情,“无情,从我身上引出来的血蛊蛊虫可还留着的?”

    “嗯。”无情点头。

    血蛊如此霸道,他自然要留着研究一番。

    燕璃勾了勾唇角,一抹邪魅的笑容绽放在嘴角,他盯着云沫的目光宠溺,大概已经猜到云沫想做什么了。

    云沫对无情道:“无情,帮我将那些血蛊蛊虫放进东明辰体内。”

    东明辰利用血蛊控制她,害她差点误伤了童童,她也要让他尝尝被血蛊控制的滋味,让他尝尝亲手杀死自己亲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好。”无情应了一声,挥手,吩咐侍卫去将他养着的血蛊拿来前厅。

    几分钟后,一名侍卫将养血蛊的盒子交到了他的手中。

    无情接过血蛊,直接朝着东明辰走去。

    东明辰见无情拿着血蛊朝自己走来,吓得倒退了三步,表情惊恐的看向云沫,“我害得你这么苦,你干脆杀了我。”

    “杀了你。”云沫冷冷勾唇,“太便宜你了,我比较喜欢将人慢慢的折磨致死,那样,比较解气。”

    若不是燕璃及时赶到,此刻,被踩脚脚下的,就是她。

    无情将东明辰逼到角落里,强行抓起他的一只手,将盒子里的蛊虫倒在了他的皮肤上,那些针眼大小的蛊虫很是厉害,沾到东明辰的皮肤,眨眼的功夫,就钻进了他的血肉之中。

    东明辰顿时觉得自己的脑袋像要炸开似的,疼得全身颤抖,脸上的表情都扭曲了,额头有豆粒大的汗珠冒出来,一双眸子逐渐变成妖艳的血红色。

    云沫最了解这种痛苦,寿宴当天,仅一只蛊虫钻进她的体内,她都觉得疼,更何况,这么多蛊虫同时钻进东明辰的体内,不过,她一点也不同情。

    “辰儿。”蝴蝶夫人见东明辰双眸血红,抱头痛呼,心里着急。

    “摄政王殿下,云姑娘,求求你们了,求求你们放过辰儿,这一切都是我出的主意,不关辰儿的事。”她看了东明辰两眼,突然,跪着爬向燕璃,云沫。

    燕璃挑眉,一个不悦的眼神,无恒冷着一张脸,拔出冒着寒光的剑,横在了蝴蝶夫人的面前,阻止她继续向前reads;妖有妖道。

    蝴蝶夫人感觉到剑刃上的寒气,吓得不敢再动一下。

    “我有些累了,不想再看见这两个人。”云沫扫了蝴蝶夫人一眼,微微皱眉,不想再理会。

    燕璃瞧她皱眉的动作,挥手吩咐,“将这两个人关在同一间屋子里去,没有本王的吩咐,不准开门。”

    “是。”燕璃一声吩咐,马上有隐卫走进来。

    蝴蝶夫人吓得脸色煞白,拼了命抵抗,“我不去,我不去。”

    辰儿现在心智全失,将她与辰儿关在一起,且不是让辰儿亲手杀她。

    连东明辰中了蛊毒,功力倍增,都无法抵御摄政王府的隐卫,更别说是蝴蝶夫人一个女人了,她挣扎了半天,毫无作用,硬被摄政王府的侍卫拖到了门口。

    “你这个心如蛇蝎的女人,你不得好死。”过门槛的时候,她用脚使劲的勾住门槛,咬牙切齿的咒骂云沫。

    隐卫听她咒骂云沫,生怕燕璃大怒,赶紧一掌将她劈晕,极速带走。

    前厅安静下来,云沫垂眸,看见云晓童紧皱着眉头,“童童,你是不是觉得娘亲太残忍了?”

    她做出这样的决定,真怕影响到小豆丁。

    云晓童微微摇头,“娘亲,你在儿子心里是最好的。”

    “儿子只是明白了一个道理,弱肉强食,今日,如果娘亲弱,被害的就是娘亲。”

    得到云晓童的肯定,云沫微微勾起唇角,一抹绚丽的笑容绽放在脸上,比向东明辰,蝴蝶夫人报仇,还让她感到高兴。

    “儿子,你明白就好。”

    这边,东明辰,蝴蝶夫人被隐卫丢在了一间房里,还没出一刻钟,房里就传来蝴蝶夫人撕心裂肺的喊声,东明辰的狂吼声也不断从屋里传来。

    “求求你们,放我出去。”

    房间里,东明辰双目赤红,像发疯的野兽一般,呲牙咧嘴的将蝴蝶夫人盯着,抓住蝴蝶夫人,就对着她的身上咬,蝴蝶夫人被他咬得全身血淋淋的,用一双染血的手,拼命的爬向门口,只是她还没碰到门框,就被东明辰拉了回去。

    守在门外的隐卫皆冷着一张脸,听着屋里撕心裂肺的喊声,连眉头都不皱一下,好似根本听不见一般,整个下午,驿馆里都不安静,但是,没人敢替东明辰,蝴蝶夫人求情。

    直到傍晚,才没再听到蝴蝶夫人的喊声。

    “云儿,蝴蝶夫人被东明辰活活咬死了。”燕璃语气淡淡的告诉云沫这个结果,表情风轻云淡,明明是件很血腥的事,从他嘴里说出来,却再平常不过了。

    “嗯。”云沫点头,这个结果,她早就预料到了。

    “东明辰发疯了。”燕璃挑了她一眼,目光宠溺。

    “嗯。”云沫还是轻轻点头,听到这两个消息,她脸上并没有喜悦的表情reads;谁说宫女不如妃。

    原本,她还以为凭自己现在的能力,在这个时代,也能活得风声水去,可是,她想错了,她之所以活得这么顺,全然是受燕璃的照拂,没有燕璃帮忙,她可能连迷雾森林都过不了,所以,现在的她还是太弱了。

    燕璃猜出她的心事,伸手牵过她的柔荑,握在自己的掌中,“蠢女人,你考虑这么多做什么,有我在,你不用担心什么,所有解决不了的事,都有我。”

    “可是,燕璃,你能帮得了我一时,能帮我一生吗?”云沫转眸与燕璃对视,“我怕我习惯依赖于你,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无助惶恐。”

    燕璃顷刻沉默了,云沫刚才的话,像一根针,猛地刺进了他的心。

    三年,若是找不到火灵芝,就只剩三年时间陪在她身边了,“云儿,我很想陪你一生一世。”

    说话的语气,突然变得伤感。

    “燕璃,你怎么了?”云沫明显感觉他情绪不对,这个男人从来都是狂拽霸酷的,怎么突然伤感起来了。

    “没什么。”燕璃怕她看出端倪,赶紧收敛了伤感的情绪,恢复邪魅的表情,“为夫是在想,你几十年后的模样,头发苍白,满脸皱纹,牙齿掉光,啧,那得有多丑啊。”

    “燕璃,你嘴巴再毒点。”云沫前刻还在担心他,此刻,被她惹怒了。

    这个嘴贱的男人。

    “嫌我丑,几十年后,你丫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摄政王千岁瞧她炸毛瞪眼的模样,哈哈大笑起来,“那,就让咱们丑在一起。”

    “谁要跟你丑在一起,告诉你,你若是长得太丑,我直接休了你,重新找个年轻的。”

    “你敢。”
【139】华丽反击,虐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