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兄妹情深(1/1)
作者:梦嫫
    姬子涵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却无聊的在床上打滚,脑子里有两个声音在争吵:一个叫着不许去,你怎么不长记性,才吃的亏这么快就已经忘了吗?另一个反驳道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去看一眼,看看又不会怎么样!

    姬子涵不是个多思多想的人,简单来说,她是个想到了就做的行动派。加上姬子息还在门外引诱她:“妞妞,哥哥都已经替你报了仇了,别关在屋里了,咱也放松放松,来玩玩这个新游戏,哥哥陪你一起玩,保证没那些乱人。”妞妞是姬子涵的乳名,只有少数几个人才能这样叫她,其他人这样叫她可是会翻脸的。

    见房门半天没动静,姬子息决定再加一把火,他夸张的惊叹道:“公司里才出的游戏舱啊,世面上也就那么千把台吧,你是不知道啊,你老哥我啊可是凌晨两点就去排队了,可怜啊,天都还没亮呢,那个冷风嗖嗖的尽往脖子里吹……”

    房门没有征兆的“呯”一声被人从里面拉开,姬子息的话头哽在喉头,一抬头就看见妹妹冷清着一张小脸,用着没有起伏的声线冷冷的说道:“快别睁着眼睛说瞎话了,盛世公司的太子爷,你用得着通宵排队买游戏仓吗?还有,现在是8月份的天气,哪儿来的冷风呢?我书读得少,你别骗我。”说着,眼角也没看自家老哥一眼,径直往书房的方向走去。

    没有感觉到身后有人跟来,姬子涵无奈回头,果然看见哥哥一副委屈样站在原地,见她望过来,嘴巴一扁正待说话,姬子涵已眼明嘴快的冷冷说道:“还不快来?”

    眼见得妹妹就要发彪,姬子息赶忙见好就收,快走几步追到妹妹身边,一边随着她往书房走一边还在介绍道:“我说这游戏舱难得真没瞎说,公司里可没人知道我的身份,哥哥我能抢到手凭得全是实力,要不是我为公司拿到了去年那个业界大奖,你说公司会不会把这个结合了最新科技研究成果与最完美人休工学为一体的游戏舱奖励给我呢?”

    “有没有你说得那么好啊?”姬子涵好笑的睨了老哥一眼,见姬子息立马一副受伤的表情,她扑哧一声就笑出声来,亲昵得挽起哥哥的手来,娇笑道:“好了好了,知道你最棒了,妞妞逗你玩呢,别伤心了啊reads;公子,请穿小鞋。”眼见妹妹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姬子息才算是放下了心,只要宝贝妹子能够忘掉那一堆渣人渣事,自己扮一回二货老哥又有什么关系呢。

    想到这里,姬子息不禁呵呵一笑,弯弯的唇角向上勾起,挂在他那张好看的俊脸上,刹那间冲散姬子涵心中剩下的那一点点阴霾,“我的哥哥是暖男”的即视感迎面而来,姬子涵的笑意就从眼底涌出来,她忍着笑对哥哥嗔道:"傻笑什么啊!"

    姬家这所位于z市最好地段的宅子并不大,只是普通的二层小楼,却是只有姬子息带着妹妹姬子涵两个人住在这里。姬家是做房地产起家的,大本营原在b市,因为收购了盛世游戏公司,才派出姬子息驻z市发展盛世,而姬子涵也因为不想再留在b市,于是就跟了哥哥来,只等着暑假过后入读新学校。只是漫漫长假,不给妹子找点事情做,姫子息都怕这宝贝妹妹会憋出病来,所以才有了这么一出。

    俗话说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自家妹子当然是个好姑娘,就是性格太绵软了,姬子息的人生格言里就没有逃避这两个字,只有直面困难,战胜它征服它,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看见妹妹侧过头来歪头睨着自己,那小样,那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姬子息的眼睛立时弯成了一条缝儿,也露出一个笑来。妹儿你放心吧,哥哥一定会把你从小软妹培养成女王的!姬子息在心里为自己作了个加油的拳头手。

    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亲哥养成游戏女主角的姬子涵,和哥哥手拉着手走进自家书房,就被眼前的两部大型游戏舱吸引了全部注意力。

    宅子里就只住了两个年轻人,姬子息又是搞游戏的,所以整个二楼除了兄妹两人的房间,另外一半的空间都打通辟作了一间超大的书房,平时都放着姬子息的这部电脑,那台游戏机,横七竖八地摆了一屋子。现在一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挤在了边边角角的地方,只留了中间一大块地方,摆放了两台约有一米左右高度的蛋型游戏舱,一部紫色,一部银白色,舱体表面像镜面一般的金属外壳反射着晶亮的光泽,流畅圆润的线条几乎让人找不到舱门的位置。

    面对如此巨大而精致的完全闭合的游戏舱,不可否认地,姬子涵被震住了,她惊讶地瞪圆了一双杏眼,慢慢走到紫色那台旁边,伸出手来小心翼翼地摸上它光滑的外表,冰凉的触感刺激着她的手心,令她迫不及待地就想要马上体验一下这台一看就很不寻常的游戏舱,她抬起眼开始手眼并用地四处寻找开舱门的按钮,摸索了一圈未果,只好愤愤地转头瞪向一直在一旁看热闹不帮忙的老哥。

    接收到妹妹强烈的怨怼视线,姬子息这才好整以暇的走上前来到妹妹身边,保持双臂抱胸的姿势不变,然后优雅的伸出自己的长腿,轻轻地在蛋形的底部踢了一下,只听一阵空气压缩似的微微响声,舱门缓缓地向侧面滑开,展示出了它神秘的内部结构。

    只见里面是一个几乎可以平躺的座椅,也是同色的流线型设计,座椅的正前方有一个圆圆的摄像头模样的东西,此刻正微微的闪着莹莹的蓝光。侧面是一部24英寸的显示器,由头顶的支架悬挂在侧方,舱门一打开,显示器便自动开启,片刻屏幕上出现了一副山水依依,翠*滴的秀色山水画面,伴随着潺潺的流水声与鸟雀清亮的鸣叫声,画面中缓缓浮出两个古篆体大字——“盛世”,并在下方出现一行同样是古风的小字:欢迎来到全息网游“盛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