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 镶嵌宝石(1/1)
作者:梦嫫
    运气不错嘛,这白翼火杖居然也有加吟唱的属性,“看来又是一把杀人越货的利器,适合你这种练级狂人。”姬子涵笑着感慨道,不过,她怎么觉着若若看自己的眼神有点儿奇怪呢,好像是想让自己说点儿什么的样子,难道是让自己夸她捡的装备属性极品,好为她的手黑平反?不过,这也用不着自己刻意夸赞吧,就这两件装备谁也不能说属性不好啊。

    “呃,一定机率免疫伤害也挺不错的——”见杨桃若若没啥反应,姬子涵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反正你也免不了要pk的嘛。”

    冰魅冷眼旁观,有些猜到了杨桃若若想要做什么,对此,她颇为不屑,却不言声,只在心里暗道一句:这人未免把大家想得太过小气了。

    像他们这样的野队,对于副本中物品的分配方式,一般有两种约定俗成的方法:一是将打到的物品全部售卖,得到的钱大家平分;另一种方法,便是在进副本之前定下按职业分配的规矩,只要大家都首肯,之后掉出装备的时候便按职业拾捡,不能再有争执。

    既然大家之前已经说好了的,此时杨桃若若就是大大方方的把两件装备收入囊中,其他人想来也不会有一句多话,至于各人心里会作如何感想,就不是她杨桃若若需要操心的事情了,只能怪各人自己的运气不够好。

    不过人生百态、形形色色,这世上有人品好的按着规矩来的人,便有那见财起意、临时耍赖的人,冰魅自认是后来才加入进队伍中的,不比其他四人早就相识,但也对各人的人品毫不质疑,在她看来,队中诸人都不是那种贪财背信之人。

    而杨桃若若此时的表现,一看就是想让小白帮她搭桥铺路,好让她顺理成章又不惹人眼热地把这两件宝贝收归已有,没成想,小白就是小白,哪里明白得了她那弯弯肠子。

    冰魅是成年人,既有着成年人的世故,也有着成年人的冷漠,她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主,眼睁睁看着小白摸头不知脑地犯愁,直把杨桃若若急得猫挠,她也不想插手,反正又不是自己的装备,冰魅乐得在一边旁观。

    狂斩天下却是个直肠子,他听完了杨桃若若的叙述,一拍大腿赞道:“这属性不赖呀,你这丫头运气贼好了,两件装备都是极品不说,还都是火属性的,快快穿戴上,让咱们看看好看不好看reads;炮灰女配求生记。”

    繁华落尽也表态道:“说好了火系的都归若若,你穿上便是。”

    杨桃若若眼冒星星地左手法袍瞅瞅,右手长杖看看,抬起眼睛环顾众人一圈,见大家都是一脸真诚的笑意,便一边套上法袍,一边点点头道:“先前我说的那法子有用吧,你们看,一下掉俩,我可知足了。下一只boss我就不打最后一下了,留给还没得装备的人打。”

    新的法袍套上,先前所着的布袍便自动掉落下来,落在石地上,她也不去管它,反正一会儿自有系统君来收拾垃圾。

    只是还未等她穿上新衣臭美一番,狂斩天下便毫无眼力劲儿的打断她的话,不屑地反驳道:“‘最后一下是关键’什么的,网上早有人传了,也不知道真的假的。我跟你说,这掉落物品是讲概率的,主要还是得看人品。”

    他不提还好,一说人品,杨桃若若更来劲儿了,只见她圆脸一扬,羊角辫一甩,挺胸抬头傲然道:“姐不止人品好,脸还长得好,要讲刷脸姐也不怕。”

    她个子娇小,脸蛋圆圆,此时穿上火红长袍,更显得娇俏可爱,却硬要做出一副御姐状来,直把众人笑得打跌,姬子涵抹着笑出来的泪花道:“快饶了我吧,笑得我肚子都痛了。”

    她一边说着,一边就眼波流转着,嗔怪地向杨桃若若瞪去,眼睛触到若若手中红白相间的长杖时,略停了一停,轻轻咦了一声。

    “怎么了?”顺着小白疑惑的眼光,杨桃若若也看向手中的法杖,整条法杖似那双头怪蛇般,由一红一白布满细鳞样暗纹的两股缠绕而上,于顶端处分开,再以二颗精致的蛇头合围成环,圆环左右分别饰有红色焰翅与白色肉翼,翻来转去的看得久了,竟真让她觉出有些不对来,那空空的圆环内可不正似等着被放入什么东西一样,正兀自闪烁着黯淡的微光。

    似有感应般,二人对视一眼,均在对方眼中看到了一丝亮光乍现,两人几乎同时张嘴,一起说出此刻心头的想法来:“火焰宝石!”

    “快把宝石放进去试试!”姬子涵兴奋地叫道。

    其他人也被她二人的大呼小叫吸引过来,见大家都将自己围在中心,杨桃若若不无得意地将包里的火焰宝石取出来,看了看双蛇围成的圆环大小,小心翼翼地将圆形的火焰宝石放入环中心的位置。

    “咔嗒”一声轻响,明明火焰宝石与圆环边缘还隔着不少的空隙,却好似正正嵌入了一个虚无的凹槽中一般,发出了严丝合缝的卡槽声,杨桃若若试着将手离开火焰宝石,那宝石也是好端端地悬浮于圆环中心,不偏不倚、不松不落。

    宝石一经嵌入白翼火杖中,原本幽幽浮于宝石表面的淡淡焰火,蓬地一声,突然炸开,化作一大丛火苗附着于宝石之上,将那火红的透明石头团团包围,愈发的明艳夺目、透亮晶莹,旺盛的火光更是将环绕其外的二颗蛇头映得狰狞异常、望之可怖。

    杨桃若若信手一挥长杖,那火焰便烈烈作响,挟起一股热风扫过众人面庞,姬子涵忍不住惊叹道:“好威风的法杖!”其他人也感受到了来自法杖的威仪,均不住点头,深有同感。

    杨桃若若对此法杖更是满意,把原本的长杖随手一扔,将这宝贝珍而重之的捏在手里,喜滋滋地说道:“好宝贝,往后姐的成神之路,可少不了你出力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