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 亲卫队(1/1)
作者:梦嫫
    对于小白的想法,繁华落尽是根本用不着担心的,虽然两人的接触还不算深,但对这个姑娘的为人他还是有一点了解的,何况她老早就已经表明了态度,一切皆以顺利完成任务为主要目的。

    作为同学、室友,狂斩天下是一个大大咧咧、不爱计较的人,从来都是唯繁华落尽马首是瞻,现在自然也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繁华落尽的一席话倒是正中杨桃若若下怀,她虽喜欢占人便宜又爱争强好胜,但对小白却是无条件的关心维护,要不然她也不会在这个灭boss的紧要关头,还试图劝阻小白使用“痛苦之源”了,说到底还是不想眼睁睁地看着小白的利益受损,说起来,她倒是真心要拿小白当好朋友、好闺蜜对待的作派呢。

    “同意。”“我没意见。”狂斩天下和杨桃若若几乎在繁华落尽话音落下的同时,便率先表示了支持,这么一来,五人中倒有四人是投了赞成票,余下冰魅一个还没有表明立场。

    虽说有少数服从多数这个约定俗成的规矩在,不过倒不太适用于目前这种情况,现在不是队伍共同打到的宝物,而是个人凭运气获得的东西,要不要拿出来同队友分享全凭个人意愿,客观来说,还真是不太好强制执行。

    即使这东西最后不一定真的被他们所得到,不过俗话说有先说断后不乱,为免有人以后得到了这全服限量的宝贝临时变卦,不如现在当着众人的面把分配方式定下来,大家也好做个见证,所以。繁华落尽才提出由大家投票来决定。

    冰魅没有在第一时间表态,大家便不由自主的都拿了复杂的眼神来看她。因着冰魅是最后加入队伍的,不比先前四人有结拜的情谊打底,如今她还端着一脸意味不明的神色,就更叫众人吃不准她的心思了。

    队伍里数杨桃若若最没有耐性,她睁圆了一双眼睛瞪牢冰魅,似乎只要她敢说出一个不字来。当场就要给她发作。

    冰魅憋了半天劲儿。眼见众人的表情愈见肃穆,唯恐做得过头弄巧成拙,也是忍耐不住了。终于一笑破功。

    她噗嗤一声,嘴角犹带笑意,乜着眼睛瞅着众人,戏谑道:“做什么这么严肃啊reads;木有眼镜的穿越伤不起。不就是共同分享队伍所得嘛,公会里的东西都是这样分派的。只不过我们这个集体相比公会来说要小得多嘛,道理还是一样的。再说,小白都能为了集体牺牲自己的利益,我又怎么会小家子气呢?放心。我懂得,我没意见啊,就按你说的办。”最后一句却是对着繁华落尽说的。

    “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那以后我们的队伍就算是固定下来了,虽然没满员。也不急于一时,总要有气味相投的人才好加入进来,咱们宁缺勿滥啊。”繁华落尽高兴的说道,他在盛世里的固定小队总算是全员通过、成功组建了。

    作为队长,繁华落尽对队伍的成员组合其实早有打算,队伍满员为六人,严格说来,队里还差一名专业坦克,武侠抗怪总是欠缺了点,怪物太强的话,治疗就非常吃力了,有机会肯定还是要再招一名强力坦克的。

    从来没有跟过固定队伍的姬子涵,此时也是和大家一样的高兴,却又在心里拨了拨自家的小算盘,眼下情势于已实是一片大好之象,肖想了那么许久的挖矿亲卫队,眼瞅着就这么给成立起来了?倒是没费她什么事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挖矿时会被人恶意pk了!

    想到这里,她就止不住要偷笑,春风满面的觑了繁华落尽一眼,真没想到啊,他居然会歪打正着,无意间就替她把护卫小队给组建成了,有机会可得好好谢谢他。

    姬子涵想到美处,不禁对着繁华落尽展颜一笑,她是笑者无心,却把繁华落尽给笑得莫名其妙、摸头不知脑起来。

    虽是茫然不知其意,却见她杏眼弯弯似豆角,红唇微翘如月牙,一脸的笑靥如花、灿烂夺目,繁华落尽的一颗心不自觉间便“扑通扑通”跳得飞快,他自觉脸上发烧,怕要浮起红云,又怕被人看出端倪,便微侧了脸去,语声含糊地道:“快点把药拿出来吧,时间可是不等人的。”

    姬子涵不疑有他,闻言忙点点头,她早就把手放进百宝袋里了,只是她包里的东西不少,光是圆溜溜丹丸模样的就有数样,倒是叫她好一顿翻找。

    摸了半天,突然触到个冰凉细腻的小帕包,这个手感她还记得,正是曼珠交到她手上的“痛苦之源”没错。待要取出,手旁边却又碰到个方方长长的盒子状物件,恍惚中忽然想起,临出地府前,白无常曾默默塞进她手里一样东西,似乎就是这么个长方盒子,一时好奇心起,索性一并取了出来,顺便查看。

    “痛苦之源”只是一粒小小丹丸,裹了张手绢儿也大不了多少,被她一把捏在手心,同长盒子一起从袋里拿了出来。众人正满怀期待的盼着能第一时间目睹那颗被系统宣传得神乎其神的秘药风采,不想却见小白摸出一只不算小的方长盒子来,一时间都被它给惊呆住了。

    杨桃若若满面惊异的指着小白手中的盒子,惊问道:“你别告诉我说‘痛苦之源’是装在这盒子里啊!”难道不是数量为1的一颗药丸子吗,用不用得着这么大一个盒子来装啊,而且还是一只这么古色古香的高档盒子?

    只见那盒子四角方正、有棱有角,是一只红漆漆就的长形匣子,他们这些人也看不出来用的是什么料,只知道是用木头做的,不过那匣子红艳艳的,又用些色泽清新的粉彩,画了花鸟虫鱼在上头,看上去倒是趣致新奇的很。

    “这你就不懂了吧,”狂斩天下自认为在游戏里见多识广,迫不及待地便接口道来:“那可是‘痛苦之源’啊,多少人求之不得的东西,是宝贝呀,可不得用上这么一只看起来就非比寻常的匣子来装,才显得出贵重来嘛。”(未完待续。)

    ps:大家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