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七 支使(1/1)
作者:梦嫫
    “你好烦呀,那个任务就是个隐藏任务,我都不明白怎么就接到了,又怎么能告诉你是去哪里接的呢?”姬子涵深谙说的越多漏洞越多的道理,决定把这个话题就此打住,拉了马儿径往城门而去。

    普通人看见她表现得这么敷衍这么不耐烦,早就应该死心了,偏偏这个杀生丸就是与众不同,见她不理他,还厚脸皮地想要追上前去,大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阵势,却被陌离殇一把给拉住后领,半是劝戒半是忠告地说道:

    “人家既然不想说,你就不要再穷追不舍了,你瞧这只狐狸毛色绯艳、品相高贵,一看就不是普通宠物,说实话,迄今为止我也只在游戏里见到过这么一只而已,其稀有程度就可见一斑了,小白说是隐藏任务所获得,照我估计应该不是诓你的话,我看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安安心心地练好你的捉宠技能,说不定以后还能捉到一只高品质的宠物呢!”

    宠物技能越高,捉到高品质宠物的机率也更高,看着姬子涵走在前面头也不回的身影,杀生丸就算是不想放弃也只能放弃了,他总不能真的在这人来人往的大街上追着人家小姑娘跑吧,要是被这丫头当街嚷嚷了起来,别人想不把他当流氓看待都很难了。

    杀生丸缩了缩脖子,算了算了,不就是一只狐狸嘛,瞧给她得瑟的!冷哼一声,杀生丸在心里头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捉一只比这只火狐狸更加拉风百倍的宠物,到时候他也带出来溜弯儿玩儿,也在这丫头面前显摆显摆、威风威风,以报今日“受辱之仇”!

    这个丫头,白长了一副软妹相,脾气真是一点也不软乎,跟他的安琪天使相比可是差远了,看看她那牵着白马一往无前的样儿,杀生丸就忍不住想要刺一刺她:

    “我说你是认识路啊,还是认识路啊?你走那么前面,知道该朝哪个方向走吗,瞎冲冲啥,最后还不是要乖乖跟在哥哥们的后头。”

    真小气!不就是没告诉他小狐狸的出处嘛,捡着机会就要呲哒她两句,姬子涵皱着眉头,根本懒怠搭理他,她是不知道挖矿的地方究竟在哪里没错,可这矿点总是在城门外的吧,那城门开在哪里,她还是知道一二的。

    陌离殇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能从姬子涵挺拔倨傲的背影上,愣是看出了一丝轻蔑不屑来,却也知道杀生丸这句话说得忒过小家子气,他怎么就从来不知道这小子的气量是这么狭小呢?要早知道了会发生这样的事,他就不带这家伙过来了,浪费了一百两银子不说,现在还给他把人给得罪了reads;男神,求嫁!!

    一时之间,咱们足智多谋的前电竞战队队长,也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去哄人家女孩子转怒为喜了,却也知道,这人在气头上,最好的办法就是要避其锋芒,轻易别去招惹的好,有什么事都最好等她冷静了下来再说。

    想明此节的陌离殇便死死拉住了还想要把人往死里得罪的杀生丸,大皱其眉地摇了摇头道:“你给我少说两句吧,人家毕竟是个姑娘家,你就不能让着点儿?你再是要给我惹祸的话,还不如现在就回凤羽城去,不过你那个什么天使想要入会的事儿,我看你也别想了,能迁就你这破脾气的女生,想也不可能是精英。”

    “别呀老大,我知道错了还不行嘛,你别不收安琪天使啊,人家真是个好女孩儿来的,又温柔又懂事儿,比眼前这个白丫头可要好太多了。”

    当陌离殇说要赶他回凤羽城的时候,杀生丸都还满不当一回事儿的样子,他是心知自家老大不过是说说而已,在事情还没有办完之前,他是绝对不可能赶自己走的。

    可当陌离殇威胁他不收安琪天使入会的时候,杀生丸反而被唬得慌了神,明知道陌离殇不喜欢听他说小白的坏话,情急之下他还要拿小白来与安琪天使比较,气得陌离殇简直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好了,不得不沉下脸来喝止住他的胡言乱语。

    “你还说!”陌离殇吸一口气,克制住自己想要骂人的冲动,冷着脸道:“算了,你今天不要跟我们一起出城去了,我有更重要的事给你去办,你先去把这件事替我办好了,我再决定要不要收你那个什么天使入会。”

    杀生丸人是小气冲动没错,他的脑子转得还是挺快的,陌离殇如此明显的推托之词,他又怎么会听不出来呢?只不过老大有令,他从来都没有说不的习惯,饶是如此,他还是开玩笑般地问了一句:

    “什么事啊老大,别是你故意用来支开我使的招吧?”

    被手下小弟当面识破了意图,陌离殇却还是能面不改色地绷着脸,语气沉稳淡定地吩咐道:“别瞎说,我有正事儿给你办,冰魅一直都还没有上线,你就留在城里,使用会员定位系统,只要她一上线就马上找到她的位置,你告诉她,让她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把那三个人加进会里来。”

    公会成员定位系统,是只能在安全区域内才能使用的公会中层以上人员才拥有的特殊寻人技能。

    想到先前冰魅对于加这几人入会,表现得并不积极的态度,陌离殇最后又多叮嘱了一句:“当面锣对面鼓的跟她说清楚,她不会拒绝你的。”

    杀生丸仔细听完陌离殇的话,才知道这是真有事儿交给自己去做,脸色一正,立马收起了先前的嬉皮笑脸,朗声答应道:“放心吧老大,保证完成任务。”

    姬子涵并不知道杀生丸是什么时候走的,只是在走到城门口的时候,她回过头来只见到陌离殇一人表情闲适地跟在自己后头,这才发现不见了杀生丸的踪影,她虽然真心不太好奇这个小气扒拉的男生去了哪里,却还是忍不住随口问了一声他的去向。

    问的人不甚在意,答的人自然也就乐得含含糊糊地敷衍过去了,“他突然有事下线了,大概是家里头有什么急事吧,别管他,等他以后有时间了再来做这个任务就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