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理查德唐僧
    终于上架了,对于我一个写过三本书的老鸟来说,早就没有了当初那种紧张和激动。因为每本书都是一种惨痛的经历,就和失恋一般让人刻苦铭心。是的,一次难忘的经历。因为你注定是要扑街的。你是lower。可是我又不得不从新的捡起来,看了看,哪里不好?哪里不对?怎么能让读者喜欢?一次次的磨练自己的写作能力。一次次构思一下自己的作品情节。不太老土,也要跟上新潮流。

    和我同一期写作的写手,有的已经成了小神,有一笔很可观的收入。有的已经放弃写作去做编辑了,也有的直接放弃了,转行做生意,给人打工等等。

    而我呢?还在这条漫无边际的路上行走,前方一片黯淡,看不见曙光,没有一丝光明。我很害怕,我会不会就这么一直走下去,会不会中途也放弃了。陪伴我的人一个个放弃,我很担心,我会同他们一样,没有给这个世界带来什么,也没有给它留下什么。

    有的时候半夜之中,我都含着泪醒来,我问我自己还能坚持下去吗?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有的时候面对着电脑,半天一个字也码不出来,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写。熬到凌晨,才码完一章。

    其实我在去年休息了一段时间,大概是2014年底到2015年中,上一部作品不是很理想,很受打击。我都一度想放弃我喜欢的爱好。

    再加上结婚,工作调动的原因,所以休息了差不多一年。有一句说,成也萧何,败萧何,所以还是工作的原因,我辞职了。工作上太让人寒心,所以我又一次的从新开始写作。

    也不知道前方的路怎样?也许并不平坦,也许会有荆棘。但,既然选择了,还是把它完成吧。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谢谢诸位的打赏。在这里还是要求订阅,求月票,求打赏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