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零一张 十年(1/2)
作者:天鸠
    (PS:昨天有一段是后来补上的,应该有一位亲没有看到,现在作者放在这里.是发布后修改的,不用花费币,大家可以放心.)

    这里应该要说一下,原大陆的构架较为不一样,他们这边的势力结构是以一个王朝为主的。()!王朝统治人间,然后统治修炼界。所以王朝立身之地的国度乃是灵力汇聚最为深厚的地方,同样是龙脉所在。

    那个地方自然是天灵云秀之地,夜风所能够在这里呆的时间不过数年,自然要利益最大化。但是在听了常青宁说了更多的事情之后,夜风却是改变了主意。

    魔兽山脉贯穿整个原大陆,并且其中有着无数的魔兽,从真神境界到筑基境界应有尽有,是很好的历练之所,尤其是培养势力。

    更是传闻,魔兽山脉之中有着神兽存在。无风不起浪,不管是后天进化的神兽,还是先天神兽,这个都引起夜风很大的兴趣。

    尤其是他想要快速的提升实力,就不是单单靠打坐修炼能够做到的。夯实基础固然重要,但是他在有着优越条件的情况下,自然要做到两方兼顾。

    况且,等到差不多十年后,原大陆也会真正开始,到时候自己也是属于那一批试水的人当中的一个,那么在那之前要先把实力提升上来才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才能够有更多的优势。并且到时候也可以再去国都那边获取机缘。

    夜风的心中有了定论,便是整个人浑身一松,整个人看起来都更加的通透了。

    常青宁还为他准备了一个宴席,说是答谢他施以援手的救命之恩,同样也有着接风洗尘的味道在其中。

    夜风没有久呆,好歹也算是一段缘分,告诉他们自己日后的去向,便是在第二日凌晨大家还未起来的时候就离去了。

    看着不远处的魔兽山脉,夜风纤白的手指微微拨动着衣袖,抬了抬眼,唇角勾起一抹笑。

    “魔兽山脉……”

    自夜风进入魔兽山脉之后,十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已是临近他回归上古世纪的时候了。同样,他也能够感觉到那一股气机时而模糊,时而清晰,想必就在今日了。

    倚在一把神龙盘旋的黑色龙椅上,夜风的背后演化一片天地,太阳东升西落,海水潮起潮落,阴阳二气流转,五行之气演化,起起伏伏。一个轮转间,这一片天地忽然展现灭世之景,灭世雷霆撕裂九霄,青天裂开了一道黑洞,大地被强行斩断,连海水都被斩出一道鸿沟,中间无一丝海水。

    如此循环往复。

    修道十年,夜风并非无不是白白浪费光阴的。处于原大陆这么一个天地法则还没有完全复原,仍然与世隔绝,法则不全的地方,对于他的参悟大道和修炼有着极大的益处。

    纵然杀伐之道重要,张弛有度,在修炼毁灭之道的时候,夜风同样开始参悟创命之道。现如今,对于阴阳二气的领悟极为深刻,对于五行之气的演化亦是达到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效果。

    他此时冥神闭目,一手撑住脑袋,另一手手指看似无甚规律的轻轻敲击着这一把黑色龙椅的玉质把手,低沉的嗡鸣缓缓的回荡。

    这像是无意识的举动。

    他背后的那一片天地不停的演化,渐渐地,天地完善了起来,孕育出先天之气,开始出现简单的生灵。大海之上潮起潮落,一只蚌被冲刷到了地面上,然后蚌壳打开,生命的气息出现……

    但是在下一刻,毁灭之景尽显,天崩地灭,昼夜颠倒,一派幽冥景色。

    “扣扣扣——”

    夜风手指敲击把手的动作忽然快了起来,一阵急促的声音破坏了原本的韵律,打断了后面那一片天地的灭世之景,毁掉了原本的意境,整个天地崩溃开来,弥于无形。

    “噗——”

    强行破去了自己的大道感悟,夜风自身遭到反噬,也并不好受,直接喷出了一口精血来,丝丝缕缕的紫色精血随着鲜红血液流淌而出,归散天地。

    夜风一手捂住胸口,另一手握在玉质把手上,温润的手感十分温和,散发出温和的气息与夜风相融,修复着他的损伤。

    在夜风所在的这一座山丘的前方,还有着几只魔兽在镇守此处,此时见到夜风这般模样,也没有初时的慌乱了,仅仅是抬眼望了一下,便仿若见惯不惯一般的重新垂下脑袋,靠在两只前爪上,唯有耳朵始终聆听注意着周围的动静,同时放出神魂之力勘测……

    这几只魔兽赫然都是位列神境!

    抬手抹去唇边的血迹,夜风凝神看着暗黑的地面上的那一道紫色血液,心中暗暗叹了一口气。

    还是不行吗……

    夜风的背后忽然再次显现异象,却不是那一片起起伏伏的天地,而是八颗明亮的星辰,悬挂在他的背后,垂下丝丝缕缕的星光,蕴养恢复他的创伤。在那八颗星辰的旁边,还有着一颗明灭不定的暗星,似乎被云雾遮笼,无法得见真实模样。

    夜风此时的修为已经点亮了八颗星,位列神境八转之境,并且处于神境八转的巅峰,但是对于想要一鼓作气凝聚第九颗星辰,突破九转之境却是不入其门,反而是屡次强行突破遭受重创。

    莫非是命数如此?

    夜风不由又是叹了一口气。

    他也曾不死心的数次尝试,但是一次的反噬比一次还要严重,这一次再次受创,只怕他至少也要修养两三个月才能够重新恢复原样,方可再次尝试。

    然,归期将至,若是还那般肆无忌惮的尝试,带时候灵力不济,若是出了什么意外的变故可就真的鞭长莫及了。所以这也算是他的最后一次尝试,接下来断不会在如此行事了。

    饶是他贵为先天神体,号称天命眷顾的天灵之体,可是在这十年间,也仅仅是突破八星,达到神境八转之境,对于九转之境始终无法功成。

    这其中的变故,恐怕不是天灵之体之故,到底还是出在她身上的问题。

    天灵之体能够让他极快的巩固境界,至少在还未达到真道境界的时候,助益还是多余阻碍的,并且对于他的战斗力提升一成有余,加之《万灵诀》这一先天功法所助,他的真实实力绝对是能够跨越数颗星战斗。只不过神境与真神境始终是一道分水岭,他是万万不敢尝试打真神境界的强者的主意的。

    但是这魔兽山脉中那个真神境界的魔兽之主麾下的四方神境九转的三魔兽一神兽都是被他挑战过了,甚至于南方魔兽都被他取而代之。

    他欲要借助生死之间来领悟,但是数次让自己险死还生,也只能够不断精进道行,却是始终不能够突破九转之境的。

第六百零一张 十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