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成功(1/2)
作者:鲇鱼头
    大人物的安保,从来都是一个很棘手的工作。

    德国人当然也不例外。

    对于类似鲁登道夫之类的大人物,除了鲁登道夫的卫兵之外,还有一个部门专门负责搜集外围情报。

    当然了,所有的安保工作都是预防性的,这种被动的防御肯定会给人可趁之机,特别是有在有内部人员里应外合的情况下。

    其实当所有的前期工作都全部完成之后,由谁来开最后一枪并不重要,在有瞄准镜可以辅助的年代,只要差不多有点基础的,基本上都可以完成五六百米的狙杀。

    毕竟不是动辄数千米,要求没有那么高。

    但为了保证万无一失,秦致远还是选择了麦克塔维什这样的顶尖枪手。

    顶尖枪手出马,确实不同凡响。

    麦克塔维什开枪之后,几乎没有通过瞄准镜观无错小说察是否命中,就直接往下方扔了两个手榴弹,然后顺着准备好的绳子往上开始快速攀爬。

    麦克塔维什有足够的信心,鲁登道夫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一枪致命,这就是秦致远在上百人的名单里选择麦克塔维什的理由。

    枪声刚刚想起的时候,山崖下的三名德军士兵仿佛是难以置信般的惊呆,过了足足好几秒都没有反应过来。

    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忠诚勇敢地黑背已经叼着冒着青烟的手榴弹来到三名德军士兵中间。

    坑爹啊!

    轰……

    剧烈的爆炸声响起,烟尘弥漫,弹片肆虐,碎石横飞。

    三名德军士兵非死即伤。

    和刚才开过枪一样,麦克塔维什还是没有确定战绩,快速的沿着绳子往上爬。

    爬到山顶,翻过这个山头,就是茫茫崇山峻岭,麦克塔维什有把握逃出生天。

    麦克塔维什潜伏的断崖距离山顶也不过就是四五十米,以麦克塔维什的速度,一分钟内肯定能爬上去。

    但就是这短短的一分钟,已经让正在四处寻找狙击点的德军士兵注意到这里。

    就算是枪声不引人注意,刚才剧烈的爆炸也足以为德军士兵指明方向。

    于是很快,就有骑着摩托车的德军士兵追出军营,向着断崖的方向疾驰而来。

    同时,德军指挥部门口碉堡里的重机枪也开始点射,目标正是已经快要爬到山顶上的麦克塔维什。

    能有资格充当鲁登道夫的卫兵,肯定是精英中的精英,里面很多人甚至综合素质不在麦克塔维什之下,这种情况下,麦克塔维什想要逃出生天难度确实很高。

    就连门口碉堡里的机枪手都是精英,距离不到六百米,但mg08重机枪发射的子弹就打在麦克塔维什周围,弹头溅起的碎石甚至都打在麦克塔维什的脸上。

    那些mg08可是没有加装瞄准镜的,机枪手的素质可见一斑。

    也就是德军士兵想抓活的,否则别看就这短短十几秒,再有几个麦克塔维什也逃不掉。

    很快,麦克塔维什爬上山巅,手脚并用连滚带爬的翻过山头,消失在山的另一边。

    追击的德军士兵已经赶到断崖下。

    于是追逐战在山岭间上演。

    鲁登道夫的忠诚卫士们发誓要抓活的,一定要找出幕后凶手,为他们心目中的神报仇雪恨。

    麦克塔维什狙击是好手,逃跑也同样不在话下,哪怕是在狱中,麦克塔维什也从来没有停止过锻炼身体,如果德军士兵想要击毙麦克塔维什,那麦克塔维什肯定已经死了无数次,但想要活捉麦克塔维什可不容易,在山岭中,麦克塔维什比猴子还要灵活。

    德军毕竟人多势众,他们可以分批次的,不停歇的追击麦克塔维什,让麦克塔维什疲于奔命,没有休息时间,最终只能束手就擒。

    麦克塔维什明白这样下去的后果,于是在山路的拐角处,断崖旁,麦克塔维什会尽量设置陷阱,以延缓追兵的步伐。

    麦克塔维什从山脚下拿的那个背包,里面有一些可以利用的工具,单数量并不多,总是会有用完的时候。

    于是在逃出大约10公里之后,麦克塔维什终于跑不动了,被围在一个山洞里。

    这里距离拉昂其实只有不到30公里。

    而拉昂,现在还驻守着外籍军团的部队。

    但就是这30公里,咫尺天涯。

    麦克塔维什有一支手枪,里面只有一匣子弹,8发。

    麦克塔维什仔细检查了所有的子弹,拿出一颗单独放在一边,想想又把子弹塞进弹匣。

    哪怕是被俘,麦克塔维什也决定要活下去。

    一定要坚持活下去,只为了再看那个身影一眼。

    “伙计,听着,你已经无路可逃,放下武器投降是你唯一的选择,你还年轻,没有必要把命送在这个不知名的山洞里,出来吧,我可以承诺,给你和你身份相称的待遇,如果你交代受谁指使,那么你或许还会因此获得点什么……”

    山洞外,传来断断续续的劝降声,而且还是用多种语言来回重复的那种。

    麦克塔维什没有理会,他正在仔细寻找洞内是否有其他通道通往别的什么地方。

    很快,麦克塔维什彻底绝望,这里就是个死胡同,什么岔道都没有。

    就在德军劝降的时候,德军并没有放弃武力进攻,一支六个人组成的突击队很快组成,这些人将武力突入,尽可能生擒麦克塔维什。

    没错,“必须活捉”的命令已经换成“尽可能”,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麦克塔维什的生命没有任何保证。

379 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